真善忍國際美展來到奧地利薩爾斯堡(圖)

奧地利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1月29日】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日至十一月十二日,奧地利薩爾斯堡(Salzburg)舉行了為期三天的藝術博覽會。這次博覽會吸引了來自歐洲一些國家和本國的近三萬多參觀者。「真善忍國際美展」也在這次藝術博覽會上展出。


「真善忍國際美展」幫助薩爾斯堡藝術博覽會的觀眾們深入了解發生在中國的迫害

來自各地觀光者都被這個與眾不同的展位所吸引,看著藝術家的作品,聽著傳統的中國民族音樂,很多人都長時間的駐足,並來到法輪功學員跟前詢問關於這些畫的背景情況。

一位中年男士被一幅靜靜的捧著蓮花打坐的女孩的畫所吸引,當聽到學員說蓮花代表著在中國無辜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在那樣邪惡的環境下仍然那麼平和、安詳、高尚時,他的眼圈濕潤了。

一對母女來到展位前,索要中文的法輪功資料,說要送給她們的中國朋友。她們被這場迫害所震驚,原來以為中國的人權狀況也隨著經濟的增長有所改善,沒想到還有這麼殘酷的事情發生。

一位女士被一幅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外和平抗議的畫所吸引,她說這幅畫中打坐的修煉者和中共的使館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她感到了學員的善和祥和。

來自德國的畫廊業主,邀請「真善忍美展」到他的畫廊展出。

很多人在看了美展後,對這場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深感憤慨,也有很多人索要法輪功介紹資料,並詢問煉功點的情況。

「真善忍國際美展」將繼續在奧地利其它州舉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