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赴中國調查活摘器官 澳大利亞新州分團成立

葉霞


【正見網2006年12月02日】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十一點,澳大利亞人權和教育機構亞當賴斯中心(Edmund Rice Centre)執行董事格蘭德林(Phil Glendenning)在新州議會宣布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分團正式成立,並將和其它四大洲聯合發起的調查團共赴中國大陸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指控進行不受中共干擾和限制的實地調查,以履行和實施兩位有聲望的加拿大人就該指控提出的調查報告中的十七項建議,其中包括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監禁及嚴重虐待等。調查團已正式致函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邱紹芳,要求洽談該團前往中國調查的細節。

澳洲民主黨發言人阿瑟・伊萬博士(Dr. Chesterfield-Evans)主持了新聞發布會,他指出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完全違背人類與生俱有的權利,而且有很多的證據加強了這一指控的可信度,這也是必須就這一指控赴中國進行實地調查的原因。

亞當賴斯中心執行董事格蘭德林作為新州分團團長在發言中表示,促成澳洲真相調查團成立並決定赴中國進行實地調查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他說,其中最主要的理由包括在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喬高和人權律師麥塔斯的報告中列出了十八項證據證實了這項指控的成立;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法輪功學員一直是中共迫害的對像,他們被列為「國家的敵人」而被肆無忌憚的迫害致死;很多可靠的內部文件也證實了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從迫害開始就遭到關押。

格蘭德林還說,中共一直以來都在否認摘取死刑犯器官的指控,然而僅僅在上周中共卻一反常態的高調承認中國大多數的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囚犯,無可置疑中共是在耍手腕,妄圖變相否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的指控。然而事實是在迫害法輪功不斷升級的同時,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案例數量也在飆升。當我們將所有這些現象放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注意到必須就這一極其嚴重的問題質問中共政府,這也是各個文明國家的政府必須制止中共立即停止犯罪的問題。

格蘭德林還表示,澳大利真相調查團已經做好前往中國大陸調查的準備工作,這次行動的目的是為了將喬高-麥塔斯的報告中向中共和各國政府提出的十七項建議逐一有效執行,其中包括第十、十五、十六及十七項建議中的「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監禁及嚴重虐待」、「立即停止摘取死刑犯器官的行為」、「必須停止器官移植商品化」。 他希望各國政府能夠嚴肅對待這些建議。

新聞會上還宣讀了綠黨國會參議員凱瑞・奈特爾代表綠黨對赴大陸真相調查團的支持信,信中說喬高-麥塔斯的獨立調查報告中列舉了大量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而對這些指控進行實地調查是重要的,綠黨支持和鼓勵真相調查團進行這項工作。

據悉,目前整個澳大利亞真相調查團由五十三名成員組成,該調查團成員包括澳大利亞聯邦參議員、國會議員、州議員、社區領袖、宗教領袖、律師、醫學專家、人權組織和新聞媒體等。

今年八月,大衛・喬高和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在澳洲巡迴演講,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震驚了澳洲社會,澳洲多黨派聯盟達成共識要求中共允許國際社會獨立調查。澳大利亞真相調查團維多利亞州分團已於早些時候宣布成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