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九首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2月05日】

等待大法

眾生入世有因緣,等待大法無數年。迷迷茫茫苦中過,生生世世似一眠。
法輪大法已開傳,救度天梯在眼前。何故不來了此願,但看得法笑開顏。


修煉大法

得到大法心結開,心正體健喜開懷。層層執著漸去掉,關關魔難闖過來。
堅信大法更精進,緊隨師父未懈怠。此時覺受萬般苦,證足威德蓮花開。


證實大法

大法賜我良益多,民解民愛我當歌。可悲惡黨刮邪風,更憐民眾遭毒禍。
法難當頭身心證,報恩時節口筆說。願君明白去流毒,來日得福享善果。

愚狂

流氓政府最愚狂,迫害大法惡名揚。謊言欺騙全世界,毒素侵害東西方。
以惡壓善天下怨,引火燒身蠢豺狼。背離人心人唾棄,自尋絕路命不長。

讀神石有感

天降石頭在平塘,神喻世人中共亡。國民爭睹稱心快,惡徒捶胸大恐慌。
善治方可安天下,惡行哪會太久長。邪黨惹得天人怒,鎮壓大法加速亡。

中共百年醜史

初看理想挺遠大,走過一程辨真假。立黨由來反正統,治國一直靠強壓。
上逆下欺弄權術,壓正助邪亂國家。迫害大法紅朝傾,百年歷史是黑殺。


衣剝光

中共好詐是天性,處在其中萬不幸。敢說畝產十萬斤,國家主席反革命。
迫害人民掛穩定,鎮壓民主稱憲政。大法弟子反迫害,剝其外衣眾覺醒。


惡貫滿盈

惡黨邪靈嗜血腥,以血塗旗拜凶神。百年殺人如草芥,一旦革命造冤魂。
億萬人民遭迫害,千載文明斷了根。魔爪又向大法徒,來日清算懲惡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