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中共的「迷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2月18日】

所謂「迷信」就是著迷地相信。「迷信」本身並無好壞之分,好壞取決於其所信的對像,如果迷信一件壞事那自然不好,叫作執迷不悟,但如果迷信的是美好的事物反而是件好事。比如說,我迷信真理,我迷信人性本善,我迷信人活著要有尊嚴和良知,這裡的「迷信」與「堅信」、「篤信」意義近似。

只是「迷信」二字從中共嘴裡蹦出來就成了打人的棒子,說一個人迷信,意即是指,他愚昧、無知、荒謬、反科學等等,接著就可對其大打出手了。 然而,真正愚昧、無知、荒謬、反科學的是中共自己。

一方面,中共嚷嚷著「崇尚科學」,把科學解釋不了的事情一概說成是迷信。這種做法本身就是極不科學的。現代人類的科學知識還非常有限,有很多現象根本解釋不了,正因為如此,才需要人們不斷地去探索去研究,科學才得以持續發展進步。從這個意義上講,科學並不是一堆一成不變的真理,而是人類不斷地從未知走向已知的一個永遠的自我超越的過程。昨天不明白不相信的,今天明白了相信了,今天還不明白不相信的,有可能明天會明白會相信。想想幾百年前的人,是絕難相信偌大一個飛機能在天上飛的,那是不是也要當作迷信去一棒子打死呢?所以是凡試圖用現有的科學去解釋一切、衡量一切、限定一切的想法本身就是愚昧的、荒謬的、也是阻礙科學發展的。

另一方面,中共又在不遺餘力地幹著一些公然詆毀科學、抹殺科學的勾當。隨著科學的發展,人們在很多領域都已經取得了重大突破,比如:在人類起源方面,發現了距今幾萬年、幾十萬年甚至上億年前存在的人類文明,那就說明人類並非由猴子1萬年前進化而來;在物質空間方面,證實了在同時同地的空間範圍,我們人類所有能感知到的物質最多只占物質總量的4%,而其它96%的物質是不是有可能形成有如宗教所講的另外世界呢;在人體生命方面,得到了確證的再生轉世、人體騰空、肉身不腐、意識能量場、特異功能等等現象層出不窮……所有這些,儘管還不能圓滿地證實宗教神學所講的一切,但絕對地為所謂的「迷信」提供了充分的佐證,也絕對地可以顛覆中共那些狹隘的進化論、無神論、唯物論了。這對於中共,本該是獲得長進的大好機會,然而可悲的是,為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目的,它從來對此視而不見,嗤之以鼻。

你說世界上大多數有影響的科學家都相信這些「迷信」吧,它搬出我們的「萬能科學家」何作庥先生攻擊說他們缺乏科學精神,你說有關科學結論都出來了吧,它就說那些結論並沒有得到科學界百分之百的公認呀,你說就算不提科學結論但那些現象總該是存在的吧,它又說那只不過是有人臆想或者是精神錯亂產生幻覺而來,實在抵賴不了,它會說,只是自然現象罷了。但「自然現象」的定義倒底是什麼它說不出,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自然現象它更解釋不了。可笑的是,「自然現象」一說能否定神佛的存在嗎?宗教中所說的神佛不也是自古就有、自然而然地存在著的嗎?它又會說,什麼宗教,什麼神佛,只不過是古人愚昧無知才相信的罷,那我要問問,現在的美國如此之昌明為什麼絕大部份人還會相信神呢?對於中共來說,衡量「迷信」的關鍵並不在於真的是否科學,所謂「科學」也只不過是中共手中的一根棒子,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罷了。

這裡,與大家分享一個有關「迷信」的小故事。 在東歐共產國家某君站在廣場大談他的「無神論」:哪有什麼天堂地獄?哪有什麼上帝和耶穌?如果有上帝,那我大喊三聲,讓他來懲罰我吧!於是他對天大喊三聲:「上帝,你懲罰我吧!」然而,什麼也沒有發生,於是他洋洋自得地對圍觀的人群說:「怎麼樣?沒有上帝吧!」圍觀者對他的「壯舉」報以掌聲。

這時,從人群中走出一位中年婦女,對這位演講者說:「先生,您講得很好。但是,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我信了半輩子上帝和耶穌,我相信有天堂和地獄。在日常生活中,我做好人,善待他人,我沒有恐懼,認為死後可以上天堂。我自認為我受到很大的益處。但是,假如有一天我死了,我發現沒有上帝和耶穌,也沒有天堂和地獄。那麼請問:我失去了什麼?」那位演講者想了一下說:「女士,你並沒有失去什麼。」女士回答:「先生,您的回答我很滿意。我還有一個問題:假如有一天您死了,您發現有上帝和耶穌,天堂和地獄也都是真實存在的,那麼您又失去了什麼呢?」演講者失神愣在那裡,突然擠出人群灰溜溜走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