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舅託夢

鞍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2月08日】

那是去年秋天的一天,我早上起來清清楚楚的想起剛才的夢:已經去世的四舅坐在我面前,看起來氣壞了,一聲不吱,問啥也不吱聲。他看起來常年不穿衣服,身上黑不黑,紅不紅,紫不紫的非常難看,特別是兩臂特別明顯,一看就知道遭受了極大的苦難、折磨。在這之前我從來沒夢到過伯伯、舅舅,我吃驚的摸著他的背,心裡說怎麼能這樣?

我猛然想起忘了一件大事,昨天我給大舅、一個叔伯哥哥 、一個同學、一個當時外市下到我們青年點的一個知青(全是去世的人)都做了「三退」,只把這個曾經當過邪黨村值保主任、民兵連長的四舅給落下了。我想到這,心裡直說對不起,對不起。難怪去世的四舅找上門來,氣的夠嗆,原來是救了別人沒救他。我趕緊上網給他退了,此後一直沒夢到四舅。

邪黨長期以來,向世人灌輸無神論的目地就是害人,讓人們不信萬能的神,只信邪黨。只要你說我什麼都不信,那恰恰達到了邪黨長期灌輸的目地,那就是信邪黨了,邪黨長期播種的惡果今天就要收穫了。人啊!為了自己生命的永遠趕快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