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妙安排,異鄉遇同修

子劍


【正見網2007年02月09日】

王姐是一位年近60歲的老年同修,退休後搬到了外地居住。住的地方雖然沒有可以聯繫的同修,但這從未阻止得了王姐證實大法。她自己裝了電腦、安上網線、買來印表機,剛開始時遇到了一些技術上的難題,還好,她的不煉功的女兒很支持她,耐心的幫她、教她,漸漸的,通過不懈的努力和師尊的幫助,王姐的電腦基本操作都掌握了,她的家庭資料點也成熟了。但是那時還是局限在自給自足、有時給遠一點的地方送一些,但由於距離和交通的關係還是不是太方便。

這天中午,王姐到樓下的小糧店買大米,為了不浪費時間,王姐下樓時帶著耳機聽法。這也是師父的巧妙安排,糧店的劉姐也是大法弟子,而且很精進。她看見客人來買糧便笑著迎了出來,在稱大米的時候,劉姐看著王姐就奇怪,怎麼這老太太還帶著耳機呢?難道說……?「大姐,你還挺趕時髦呢!這麼大歲數了出門還帶個mp3!你這是聽的什麼啊?」王姐當時就想,這正是洪法的好機會啊,於是她把耳機摘下來、遞過去,「我聽的這個可是好東西啊!你來聽聽看?」劉姐一聽,樂了,這慈悲、祥和的聲音太熟悉了,她也是每天都在聽啊!劉姐笑了笑,說:「我知道了,其實我和你一樣啊!」兩位老人都笑了,雙手合十、感謝師尊的安排。

此前劉姐她們附近的同修獲得資料、訊息的途徑很不方便、也不及時,現在好了,王姐主動肩負起附近同修資料的供應工作,而劉姐則負責中轉、傳遞的工作。大家省吃儉用、共同湊錢買來列印紙、光碟,做出九評等真相資料再分到各位同修的手裡、分發到眾生的手中。遍地開花的大陸資料點兒中又多了一個成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