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快要煉法輪功了

倖存


【正見網2007年03月11日】

前幾天和一位朋友聊天,他告訴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他說:我有一個朋友在地級市裡的一所監獄裡當看守。去年,他被調到省城的一所監獄,專門做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教官,每天給他們講課。按說他應該很高興,畢竟是高升到省城監獄了。然而,有一次我碰到他,問他現在的情況怎樣,他卻告訴我,真痛苦,我都要快煉法輪功了!

原來,這位朋友的朋友剛開始一味的聽信共產邪黨對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謊言,對大法很仇恨。上課時也是口無遮攔,污衊大法,對法輪功學員的態度也很惡劣。

隨著和大法弟子接觸的時間加長,他發現大法弟子根本不象電視上講的那樣惡毒,也不象他上課時講的大法弟子做事情不可理喻。他發現大法弟子個個彬彬有理,做事情有條不紊。他們都很善良,且受過很好的教育,博士、碩士、大學生、工程師應有盡有,即使是當農民的大法弟子講起道理也是有根有據,讓人信服。

後來,通過大法弟子向他講真相,他明白了共產邪黨為啥要鎮壓法輪功的原因,他從內心深處已經傾向法輪功的美好,這也就是目前他所說的「真痛苦,我都快要煉法輪功了!」的真實心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