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管理」的背後

倖存


【正見網2007年05月16日】

是凡在邪黨的監管場所呆過的人,都知道在這樣的場所裡,邪黨有個冠冕堂皇迷惑人的口號,它就是「嚴格執法,文明管理」。初進這種地方的人或者是從外面來檢查、參觀的人,往往會被這個外表堂皇、實質惡毒的口號所迷惑,認為邪黨的監管場所是真正嚴格執法的地方。那麼真實情況如何呢?是否這些地方真的就是按照邪黨所說的「嚴格執法,文明管理」執行的呢?

筆者就把自己在各種監管場所的所見,就「文明管理」真實的情況告訴大家。筆者二零零零年底到北京為法輪大法上訪,當時因為上訪的大法弟子太多,而且大多數人為了減輕自己單位領導和親人無辜被邪黨的株連迫害,就拒絕報出自己的真實姓名和籍貫,所以一旦被抓送進監管場所,首當其衝的就是獄警想方設法的把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的姓名問出來。

獄警使用最順手的就是那些在牢房裡為所欲為的牢頭獄霸,為了博得獄警的好感,牢頭獄霸們極盡諂媚討好之能事,把獄警的話甚至一個暗示都當作聖旨,不敢有絲毫的怠慢,認真的執行。為了能問出大法弟子的姓名,它們是軟硬兼施。一旦引誘說服不起作用時,它們便拿出赤裸裸的暴力懲罰大法弟子。在我被非法關進看守所的當天,幾個牢頭獄霸正在對一個二十多的小伙進行侮辱加暴力的懲罰。它們讓這個小伙按照它們要求的動作做,一旦做不到位或者不按它們的要求做的時候,它們便劈頭蓋臉的拳腳相加。我實在看不過去它們的暴力,就制止它們的暴行,結果有個暴徒對著我的胸部,狠狠的猛踩了幾腳,當時感覺胸部象裂開似的,然後它就用鞋底使勁抽打我的臉頰。整個樓道都充斥著大法弟子被虐待的慘叫聲,作為管教的獄警卻是聽而不聞,視而不見,任由這樣血腥暴力造成的恐怖瀰漫著整個場所。這就是邪黨「文明管理」的真實寫照。

後來,我因為去看望一位同是修煉大法的朋友被非法關進當地的看守所。在看守所我聽見一個聳人聽聞的消息:一個被冤枉關進該看守所的人,因為不服公安對其肆意的迫害,不屈服牢頭獄霸們隨意的人格侮辱,在獄警的授意下被牢頭獄霸們綁住身體塞進狹矮的床下面許多天,等把該人從床下面拉出來時,人已經死去好長時間。更可惡的它們把死去的這個人又用布條擰成的繩子捆成一字型置於監室內的廁所旁十多天無人問津。當一個十多歲的小犯人嚇的實在忍不住揭發出來時,行惡的牢頭獄霸們才得到處理,而授意它們做惡的獄警們仍然是逍遙法外。邪黨所謂的「文明管理」就是草菅人命。

再後來,我被非法勞教送進勞教所。在勞教所對人的管理也是毫無人性。有一次大熱天收工回來,口渴難耐,筆者就因為喝了一口值班室的涼水,遭到值班人員的毆打謾罵;有一位大法弟子因為喊了一句「法輪大法好」,獄警就指使牢頭獄霸對該學員進行更加瘋狂的迫害,每天出工幹完活回來還要頭頂拖地的拖把,一旦頂不住拖把掉下來,就會遭到牢頭獄霸的毆打謾罵,而該學員又是個從小有殘疾的人。後來該學員被綁架到洗腦班,每天被強迫看黃色影片,使其徹底放棄對大法修煉的正信;有一位年輕的大學講師不放棄大法的修煉,每天幹完活回來後被獄警們用手銬吊在高低床的高床上,腳尖僅僅能挨著地,這樣迫害幾十天後,該同修的血色素僅有五克,以前嚴重的肝病復發。……這就是勞教所裡面對法輪功學員「春風化雨般」「文明管理」的真實所見。

想想邪黨的祖先──巴黎公社的構建者是一群無所事事的流氓加惡棍,在這樣祖先的薰染下,怎麼能有優良的後代出現呢?中共邪黨就是其醜惡後代中最典型的代表,人類一切的美好在它們的眼裡只會黯然的變色,邪黨所謂的「文明管理」只不過是掛羊頭賣狗肉而已,想從邪黨手裡要「文明」,無異於與虎謀皮。任何對邪黨絲毫的信任和依賴到頭來只會以個人的悲劇而結束,所以筆者奉勸可貴的華夏同胞,放棄對這個邪靈的任何幻想,從心靈深處徹徹底底的唾棄邪黨的一切承諾,揭穿其畫皮,讓這個禍害神州大地近百年的邪靈永遠的消失在人們的記憶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