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台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5月15日】

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晚上,台東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向慈悲偉大的師尊祝壽;學員中有80歲的老弟子,也有小學一年級的小弟子,無分年齡老幼及得法時間長短,大家都以最虔敬的心,齊聲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向師尊拜壽後,學員集體學法交流,許多學員分享了他們在修煉路上的心得體會,以及洪法講真相的經驗。

在台東縣東河鄉衛生所服務的一位醫師學員,長期在當地的泰源監獄向受刑人洪法,部分受刑人因而得法,他分享了二則受刑人寫的心得,文中受刑人強調明白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之後,對以前做的錯事感到後悔,並表示如果早些接觸法輪功,也就不會幹壞事了。

從事保險業的女學員,感謝師父慈悲帶她走上修煉之路;雖然修煉過程很艱辛,來自家庭的干擾很大,但一路在師父呵護下走了過來。現在每天在網絡上幫很多中國人三退,體會到這是大法弟子的責任,要趕緊做。

一位家庭主婦的學員,分享了打電話講真相的心得體會;六十五歲的老媽媽,談到剛開始向迫害單位打電話時,既緊張又害怕,但一想到要救大陸上被非法綁架關押的同修,就會正念很足的拿起電話,告訴迫害單位真相。後來師父提到退黨速度要加快,才能救度更多的眾生,更加緊打「促三退」的電話。因為每天堅持煉功學法,不但感受到「生慧增力、容心輕體」的殊勝美妙,更讓她有信心的堅持做好每天該做的三件事。

另一位學員則強調打電話前,從練習祥和的語氣及從容不迫的態度開始,逐漸的建立自信,也漸漸去掉怕心,說話的聲音也能穩定自然。現在再拿起電話講真相時,不論對方態度如何,都能以正念及善念對待,深深體悟修煉就在其中,也就是不執著結果,只重過程,因為這個過程是救人也是修煉。她並鼓勵大家都拿起電話來,去掉怕心,實際去做,精進實修,穩定的做好師父交代的三件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