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申請褒獎的過程中講真相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01日】

雖然5月13日已經過去了,我和同修甲通過交流認識到,之前我們沒有重視申請褒獎這件事,一直在觀望別的地區。其實,申請褒獎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應該兌現我們來到這裡的意義,讓更多的政府工作的人員了解大法真相。於是我們邀請了居住在外地的同修乙一起去,同修乙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在汽車站接到了同修乙,同修乙一上車就提到我們應該和州長預約,這是政府工作部門的辦事習慣,我和同修甲說,我們剛剛決定做這件事情,沒有時間去預約,我們就想直接去講。一路上同修乙不斷的重複他的觀點,我的心確實有些不平衡,不過我沒有持續和同修乙辯論。來到州辦公樓,恰巧遇到一位工作人員,她說我們今天來的不巧,今天議員們都開會,明天以後他們就有時間了。聽到她的話,我們都沒有打退堂鼓,議員不在我們就和議員助理談。

首先,我們來到了州長辦公室,辦事員說,要想和州長見面得提前一個月預約,於是我們要求和助理見面,辦事員說,助理現在沒時間。

離開州長辦公室,我的心有所失落,我們接著準備走訪議員辦公室,同修甲提出找我們選區的議員和負責醫療事務的議員談。我和同修乙同時指出這是同修甲的人的觀念,自己設的條條框框,別人選區的議員我們也要找他們談,沒有負責醫療事務的議員我們也要找他們談,我們要和所有我們遇到的人談,我們來了,就要全面的講,不是只找幾個人而已。

這樣,我們來到了一個議員辦公室,和一個議員助理談了起來,當談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時,她突然為之一震,眼睛瞪的好大,開始認真的聽了起來,她表示會把我們提供的材料轉給議員,讓議員和我們聯繫。我們還沒來得及離開,一位保安走了過來,說聽到有人說樓上樓下有外來人在走動,他來看看,我們向他說明了來意並把法輪功的報紙送給了他,他明白後欣然離開。

接著我們又走訪了幾個議員辦公室,我們覺得好像缺點什麼,對了,我們要找州長助理談。到了州長辦公室,辦事員說,兩個助理都在,但是他們在開會,沒時間。到了下午,我們想他們的會應該開完了,我們又去了州長辦公室,辦事員不是剛才的那個人了,她說負責褒獎的那個助理不在,另一個助理在,我們那時只想到了拿褒獎,忘記了可以和另一個助理談。

這時,原來的那個辦事員進來後又走了出去,出去時用雙手揮舞著拳頭,好像是表示對我們的不滿。於是我們決定坐在州長辦公室裡面等機會,並決定放下追求褒獎的心和另一個不是負責褒獎的州長助理談,同修甲過去向辦事員表示了我們的想法,辦事員說她不能保證我們一定會和州長助理見上面。我們沒有因為辦事員的回答而產生心理波動,我們認識到不是我們圍繞他們轉,而是他們圍著我們轉,今天世上的一切都是為大法所用。

於是,我們坐下來一起發正念。不一會兒,州長助理自己走了過來,把我們請到了辦公室,同修甲和乙直接講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州長助理問他能做什麼,我們給他的其中一個建議是,告訴所有州內的醫院,不要讓他們的病人到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接著,我把今年美國各地褒獎書的樣本遞給了他,向他介紹了法輪功和在法輪功世界洪傳的盛況,表示希望獲得褒獎。他答應回頭處理這件事情。當我們離開時,他的表情顯示出很振奮,很莊重,和剛開始見面的時候有明顯的差異。

告別了州長助理,我們準備去市政府,想到同修甲和乙從早到下午還沒有吃飯,我就建議先吃飯再去市政府,他們表示還不餓,應該先去市政府。於是我們來到市政府,找了幾圈找到了辦公室,我們剛站定,一個男士從一個門裡走出來和我們交談,我們介紹了法輪功並表示希望獲得褒獎。他說他幾年前在州長辦公室工作時自己親自起草過對法輪功的褒獎,後來換州長了,他就來到市政府工作,他說他會儘快把褒獎狀寄給我們。

到市政府申請褒獎如此順利令我們很驚訝,我們深深體會到,師父一切都安排好了,就看我們的行動了。我們看到我們申請褒獎這件事,就是一念之差,是堅定的去做還是忽略不做,根本就是兩個天地,兩種結果。

雖然5月13日已經過去了,但我們看到申請褒獎過程中不斷的有人在了解真相,所以我們應該持續的做,只要我們真正認識到就不晚。申請褒獎,這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我們對大法的這顆心擺在哪裡很重要,只要我們肯走出去,就會有收穫。走出去,把我們所在的周邊地區一路講到位,兌現我們在每一個地區的責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