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安全問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11日】

在正法修煉中,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和迫害,走慈悲偉大的師尊給我們安排好的路,從而救度更多的眾生,自身的安全問題就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刻不容緩的當務之急。尤其是在這正法進程的最後的最後時刻,通過全球大法弟子不懈的努力,發出強大的正念,邪惡爛鬼少之又少的情況下,有些地區一而再的發生同修多起被綁架事件,不能不令人痛心,也值得我們深思。向內找,不斷的進行反思,我們自身是否還有漏,一些根本的執著和人心還沒有放下,從而隱藏很深,如不及時歸正和清理,雖說也在很勤奮的做著三件事,但很有可能被邪惡抓著藉口進而進行迫害。正如有同修的交流文章寫的那樣,等被抓了進去,即通過這種破壞式的外力,才冷靜的思考自身存在的各種執著和不足,豈不太晚。其實,我們真正的安全的根本保證是來自於堅定的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自己的一思一念都溶於法中做事,講真相,救度眾生,就不會出現安全問題。還有,大法的法理貫穿於從宇宙的最高到最低,包括世間,那麼,我們在這個低層的世間助師正法,證實法,救度眾生,也同樣要符合這一層法理的要求,不能走極端,以至攀比的心理。以為修了大法就是上了保險一樣。更不要出現有人拿著《轉法輪》,走在大街上喊:不怕汽車撞。任何一顆人心,都會使我們掉下去,毀於一旦,教訓是深刻的也是慘痛的。儘量的符合常人社會形式的修煉,其實,從安全的角度去思考,也是我們長期修煉過來的成熟、穩健和更加智慧的體現。

現在可以說,邪惡爛鬼已少之又少,所剩無幾。雖說舊勢力虎視眈眈的注視著每一位大法弟子,但它們還不夠一個小拇指掐的。更何況我們有師在有法在,還有無量眾多的正神存在,正的能量場幾乎覆蓋整個寰宇。只要我們自身堅定的信師信法,決不動搖,並且儘快修去各種執著心,走在神路上的我們,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再有,從慈悲偉大的師父近期講法中我體悟到,我們修煉的這條路,都是細密的安排好了的。無論認為好的還是壞的東西,都不能插進來。除非我們自己做的不好,我以為在我們隨時經歷的每一關每一難時,都要努力的做好,否則,日積月累,這關關難難的,真就成了甩不掉的大包袱,非得通過不必要的外力,再來上這麼一把,豈不是得不償失,後果不堪設想。展望美好的未來和前程,我們更應該加倍努力,多學法,學好法,越到最後越精進,正念越足,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負慈悲的師父對我們的苦度,無愧於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一光榮的稱號和無尚的榮耀。

以上為個人修煉體會,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