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就港府非法遣返法輪功學員事件的聲明



【正見網2007年07月02日】

「追查國際」就近日發生在「七一」香港主權移交十周年之際,港府涉嫌根據中共提供的黑名單有計劃、大面積拒絕和非法暴力遣返法輪功學員入境一事發表嚴正聲明。

到6月30日,已經有大約520名來自台灣、澳門和澳洲等國家和地區持合法簽證的法輪功學員被香港當局強制遣返,加上近300名被拒絕頒發籤證和仍被羈留在香港機場的,共有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被拒絕進入香港。這已成為香港歷史上最大規模的遣返案。這一嚴重事件在全世界面前徹底暴露了中共在香港肆意踐踏人權、剝奪自由的醜行。

十年前,香港主權移交的時候,中共允諾香港的社會制度五十年不變。時間才過去五分之一,中共就在最需要營造「和諧」假象的「一國兩制」問題上徹底否定了自己的諾言。

6月28日,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與傅學英遞交民事起訴狀,控告在1999年7月發起全面性滅絕法輪功的前中共領導人江xx、前總理李嵐清和在任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羅幹等3人犯酷刑、傷害、非法監禁、濫權等罪,要求被告民事賠償。世界各地,包括香港「一國兩制」的主要誘惑對像台灣,的法輪功學員紛紛趕赴香港,聲援起訴案,並在香港參加一些活動。同時,另有許多正義人士欲赴港參加「七一」大遊行。然而這些和平的行動卻觸到了中共的要害。中共在大張旗鼓舉行所謂「慶典」的時候,對不同聲音的容忍度降到了零點,對自己在中國大陸和香港的統治的自信心和對各種事件的處理能力也降到了零點。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就港府及其在幕後操控的中共當局粗暴遣返、傷害數百無辜法輪功學員的事件表示強烈的譴責。追查國際忠告港府有關人員,中共的言行已經表明了其臨終前的瘋狂和絕望,港府沒有必要做其陪葬。在這歷史關頭,站在正義的一邊才是唯一正確的選擇。對中共策劃製造這一事件的個人,則將無一例外的要承擔個人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617-325-3481;傳真:617-325-8729;
郵址:P.O. Box: 365506,Hyde Park, MA, USA 02136
網址: http://upholdjustice.org/, http://zhuichaguoji.org

2007年6月30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