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青島海濱爆發大面積綠藻想到的

融心


【正見網2007年07月13日】

2008年奧帆賽舉辦城市青島海濱最近爆發了大面積的綠藻泛濫。成片的綠藻向沿岸海域漂來,有的已經被衝上沙灘並被埋在沙子下面達十多公分。大量的綠藻不僅影響了浴場等旅遊環境,也給過往船隻、工廠設施等造成危險。據了解,綠藻泛濫區域呈擴大趨勢。這是青島首次發生這種情況。專家認為,這是海水富營養化造成,加上近期雨水較多,陸地營養向海中排放較多所致。

這令筆者聯想到一件事情:不久前,國際迫害法輪功真相調查團向中共發表了一項聲明,要求在2007年8月8日前給出滿意的答覆,否則將聯合全球的正義力量呼籲抵制2008年奧運會。作為奧帆賽的舉辦地青島,帆船賽能否如期舉行也就成了個懸念。奧帆賽舉辦地對水質、天氣等的要求都很高,大量綠藻的出現,預示著明年的這個季節也可能發生同樣的事情。果真如此,那奧帆賽將是奧運史上的醜聞。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這也是上天對人的警示。中共對奉行「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滅絕人性的迫害,完全與奧運和平精神相違背;近年來,青島市也緊跟邪黨,對法輪功學院非法抓捕、判刑、勞教,甚至迫害致死,造下了天大的罪業。上天慈悲於人,通過各種天災警示人,如果再不知悔改,尤其那些跟隨邪黨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了罪的人,等待他們的將是上天的懲罰。三退已經超過了二千三百萬人,快懸崖勒馬,迷途知返,脫離中共,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時間真的不多了,珍惜大法弟子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