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集會遊行 吁終結八年迫害



【正見網2007年07月22日】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日,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和遊行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八年來的滅絕人性的迫害,呼籲終止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這場浩劫。

「720」芬蘭中使館前 呼籲停止迫害

蘭赫爾辛基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中使館前打出中英文的「法輪大法」和芬蘭文的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並靜靜的煉功發正念。


日本法輪功學員大阪集會遊行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日本大阪領事館前集會,呼籲結束持續了八年的中共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隨後,學員們在大阪最繁華的商業街上舉行了遊行,向人們講述八年裡法輪功和平理性的反迫害的歷程。

在大阪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們發表聲明,抗議八年前江xx集團開始的對法輪功的鎮壓,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忍迫害。法輪功學員清水女士在聲明中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對中國大陸的學員進行大抓捕,動用一切媒體、司法、軍警、特務、黨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鎮壓,編造彌天謊言。」聲明中還說:「面對毫無人性的凌辱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沒有仇恨和憤怒,完全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抵制這場迫害。」聲明強調法輪功學員之所以沒有被壓倒,是因為他們靠著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正信。而且法輪功學員以堅忍不屈、大善大忍的胸懷,用各種方式、積極廣泛的揭露中共的邪惡迫害,平和理性的向民眾講真相,使越來越多的民眾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紛紛唾棄中共,並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聲明還呼籲領事館的官員們不要繼續執行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犯罪政策,助紂為虐。希望他們能認清中共的本質,退出中共,為自己及家人選擇美好未來。 下午的遊行活動吸引了許多路人駐足觀看,並傾聽遊行的廣播。有的路人還特意向學員要真相資料,表示支持法輪功。

澳洲昆省法輪功學員七二零舉行反迫害大遊行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日,來自澳洲昆省(Queensland)東南部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省府布裡斯本市中心舉行了遊行,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八年的殘酷迫害。

遊行隊伍在警車的護衛下,從市中心行至中國城。沿途很多市民駐足觀看、拍照,閱讀傳單,認真聽著擴音器傳出的真相廣播。遊行中揭露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體摘取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模擬展示震驚著人們。

泰國學員中使館前呼籲終止迫害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日下午,部分泰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使館前,譴責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八年的殘酷迫害,呼籲國際社會制止這場血腥鎮壓。身穿白衣的法輪功學員,打出了「法輪大法好」、「七•二零反迫害八年、終止中共鎮壓法輪功」、「加拿大獨立調查團確證中共活摘器官」等橫幅,有的手捧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照片,有的向路人派發真相資料,讓民眾了解在中國發生的罪惡,希望善良的人們伸出援手,為儘早終結這場屠殺盡一份力。


印尼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抗議中共非法迫害

印尼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集會,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八年的殘酷迫害。

這次集會的組織者KYEL說:「迫害已經八年了,我們就是要向世人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使社會大眾都能了解事實真相併共同制止迫害。我們還要把迫害法輪功的最大兇手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送上法庭法辦。」

一位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法輪功學員就一直不懈的以各種方式向世人講真相,八年的講真相使越來越多的人看懂了法輪功的善良,同時也認清了中共邪黨的真面目,越來越多的世人參與到制止迫害的行列中。

在集會上,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法人代表兼秘書長,公開與中共決裂的賈甲也來到了集會現場,他在發言中說:「共產黨用飢餓、殺人和恐嚇的方法來管理中國,它們屠殺了近一億中國同胞,每一個家庭都有一本被共產黨迫害過的血淚史,被它們活活餓死的民眾不計其數,它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販賣。它們所犯的罪惡兇狠殘暴、登峰造極、罄竹難書。殺人償命、欠債還錢、自然規律。誰也躲不開,誰也跑不掉。為了避免日後遭到清算,退出共產黨是最好的選擇。」

集會活動吸引了許多過往路人索取法輪功真相資料。

吉隆坡學員呼籲終結中共迫害法輪功

馬來西亞吉隆坡地區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馬大使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達八年之久,並呼籲全世界協助終結迫害。

集會在上午十時開始,部份法輪功學員身穿白衣白褲,手持花圈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國學員,另有學員手持「終結中共迫害法輪功」等橫幅。

法輪功學員張子建在集會上宣讀聲明,呼籲人們告別中共,結束長達八年的迫害:「天理昭昭,善惡必報,行惡者與協同者必將受到眾神的清算,承受應有的報應。我們呼籲良知尚存的人們趕快清醒,不要再受中共的矇騙,告別中共,退出中共,為自己及子孫後代選擇光明的未來。」

來自中國的張子建也說,中共逼近末日瘋狂,不只是在國內極度封鎖的情況下瘋狂打壓,就是在國際社會眾目睽睽之下也失去理智的迫害。最近中共逼迫香港政府大規模非法遣返法輪功學員,成為香港史上最嚴重的違反人權事件,引起國際社會強烈關注。

另一名學員陶宏光則說,法輪大法被迫害八年,發展卻越來越蓬勃,並沒有被打壓下去,這證明了「真善忍」是最有力量的。「面對世上最殘暴的政權,大法弟子以最慈悲善良的言行,制止迫害。越來越多的世人被大法弟子所體現出來的大善大忍的力量所感動。」

另一位學員威廉以英文宣讀文稿,他表示:「法輪功歷經八年的迫害而屹立不倒,這是沒有一個其它組織能做到的。」法輪功給世人證明,最大的力量是善,不是暴力。

法輪功學員受訪時表示,這場迫害持續了八年,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努力使世人盡知迫害的真相及其殘酷程度,世人都知道了「七・二零」這個日子代表了什麼。「在七・二零前夕,我們就收到好幾個警方打來的電話,問我們當天會有什麼活動。其中一個警察告訴我說:七・二零是你們法輪功一個很重要的日子,所以我就打電話來問看看。他們都知道了在七・二零這一天,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

「在現場,多名警察也主動和法輪功學員握手,表示互相尊敬和友好。我們感覺到警方在他們的能力範圍內,提供一個讓我們向中共抗議的平台。我們感到很高興,馬來西亞警方能夠協助法輪功向中共抗議。這和幾年前的情況已經不一樣了,他們都了解了法輪功。」

晚上,法輪功學員於八打靈再也公園舉行燭光哀悼會,靜坐哀悼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同修。

西班牙學員中使館前譴責中共暴行

西班牙馬德裡的法輪大法學員聚集在中共駐馬德裡大使館前,強烈譴責中共反人類和種族滅絕罪行,呼籲立即制止迫害法輪功。

驕陽下,「法輪大法好」的金色橫幅熠熠生輝,和深藍色的「強烈譴責中共集中營群體虐殺法輪功學員,盜賣器官,焚屍滅跡」的橫幅,給人留下強烈的印象。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頭目江××因妒忌而發動了迫害善良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迫害,所使用的種種殘酷手段令人髮指。八年後的今天,江××已經在十幾個國家被以酷刑罪、種族滅絕罪和反人類罪告上法庭,面對正義的審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