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聖徒器官的預言――解密「諸世紀」

主力


【正見網2007年07月28日】

黃金、金銀的光芒
遮住了貪圖名譽的雙眼
處處可見被慾望熏昏頭腦的男女
此種罪惡 天理難容
此種屈辱 無法忍受

諾查丹瑪斯的這首詩,向我們展示了隨著時代與社會的發展,所謂物慾橫流與道德淪喪的一幅世態眾生相。而我們現今生活的末法末劫時期,可以說,業已沉淪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其中以中共邪黨鎮壓迫害法輪功,並且活摘大法弟子人體器官尤為暴虐和慘烈,喪盡天良,令人髮指。以江蛤蟆為首的惡黨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動用全國公、檢、法、醫院、新聞媒體等暴力機關和各個相關部門,全面的、系統的進行瘋狂的滅絕式的鎮壓迫害信仰正信的大法徒。這些利益薰心並喝了無神毒湯的惡男惡女們的所作所為,真可謂到了天理難容的地步,令上蒼及一切有良知的生命為之震怒,無法忍受。天滅中共,停止活摘,結束迫害已迫在眉睫。八年彈指一揮間,不能再讓這個星球從未有過、最邪惡的犯罪繼續下去了。

從閱讀諾氏的《諸世紀》一書,可以領略到作為一位基督徒,他是在預測人間最後五百年,所要行將發生的歷史大事,而且以1999年恐怖大王降臨為突出的重點和母體元素,並圍繞其展開歷史事件和主題意義,所謂世界末日時刻到來之情節重點之陳述。同時,我們也看到,諾氏利用多篇詩歌,一再描述這五百年間,世界各國的暴君和獨裁對信仰神佛的聖徒和信眾的野蠻鎮壓和屠殺。這是活在這個世上最為卑鄙和可恥的行徑。但登峰造極的當屬末日時刻共產邪黨鎮壓屠殺迫害大法聖徒,並活摘人體器官牟取暴利的鐵證事實。中共惡黨真乃二罪歸一,惡貫滿盈,世界首創,無出其右,罪大惡極,十惡不赦。諾查丹瑪斯之預言如此準確,也在昭示一點: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現實的今天給我們上演了最為邪惡的一幕,而歷史的預言給我們揭示它的意義所在。天滅中共在即,可貴的中國人趕快覺醒,進行三退,莫做惡黨陪葬。邪魔與淘汰同在,良知與真相共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