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轉輪迴為法來

靜冉


【正見網2007年07月28日】

一、遠古的記憶

夢中,我清晰的回到了非常久遠的年代:(史前時期)那是一個非常荒蕪的世界,周圍的萬物沒有靈光,我一個人坐在那裡煉功(和現在的神通加持法一樣)身體有三、四米高,身上長滿了灰色的茸毛……望著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世界,我靜靜的坐著,希望在我的意識中有所改變,但當時我無能為力,只是在冥冥中期待……

二、當釋迦牟尼的弟子

兩千多年以前,環境比較艱苦。在這麼苦的環境中,人們善良的本性並沒有迷失,敬佛修佛的人還很多;釋迦牟尼佛在當時那麼苦的環境下 傳了他那一門的佛法,救度心存善念在苦難中的眾生;我當時有幸成為釋迦牟尼佛的弟子。

* 頑皮小子

當時的僧人都是行腳化緣以苦為樂的。我與眾多僧人一起結隊而行,真是風餐露宿,吃了很多的苦。因是出家修行,行乞中要到的食物中就有肉(大多是肉)也有其它的,雖然是出家人,但有時吃肉的慾望還是很大的,甚至很難抑制。這天也不知是哪個僧人化緣得的肉(有半個成豬那麼大)散發著誘人的香味兒……(要來的食物按規定都不單獨吃,留著用齋的時候大家一起分著吃)我實在抵不住那肉香的誘惑,控制不住自己,就偷了一塊肉放在嘴裡大嚼起來,很是過癮……吃完就很後悔,恨自己太自私了,怕同門發現之後被責罰,那將是多麼令人尷尬的事情啊!

真是怕啥來啥!忽然有一師兄發現肉被偷走了一塊,就大聲問:「是誰把肉偷吃了?」我不敢吱聲,心裡矛盾加害怕,慌作一團。我該怎麼辦?如果承認就會被大家指責,說我藐視佛門戒律,一定會被逐出師門的。我害怕已到極點,甚至不敢抬頭。等師兄弟們的情緒稍平息一點後,我在儘可能失去一切中,毅然的鼓起勇氣向眾僧人承認了我的錯誤,任憑他們發落。後來他們大家商量之後,居然原諒了我,原諒了我這個(經常)喜歡淘氣搗蛋的小子。我突然感到自己仿佛重獲新生!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同門弟子們對我的莫大的寬容,使我對修煉又充滿了信心。

*正信者的悲壯

後來因為當時的國王聽信了讒言,把正信的修煉者定為有罪。在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我與眾多的僧人被囚車木籠押送執行的法場砍頭。途中,很多老百姓登高跳望駐足觀看,街道之上人山人海。國王如此昏庸!很多人都很同情這些佛門弟子,還有的人流下了同情的眼淚。儘管天氣很冷,大家對佛法堅定的心卻心如止水━━沒有一個動搖的。砍頭之後我們好似還活著,心裡非常的輕鬆……

夢醒之後覺的身體涼嗖嗖的,因為那裡飄著雪,這是元神進入那個空間的真實反映:也是當時人無知迫害正信時上天對人的警示……

三、危難之中得大法

二十三歲那年,因為身體的不適,迫不得已毅然辭去了藝術團的學業。走之前去義縣大佛寺拜佛,記的最後拜的是釋迦牟尼佛,(當時還不知自己曾是釋迦佛的弟子)。我向釋迦佛訴說人間的無常與苦痛,自己身體疲乏無力日趨嚴重,哭罷多時心中豁然開朗,內心也舒暢了很多。當時不知怎麼回事?臨起身時還羨慕的看了釋迦佛一眼:「看你多好,修得佛正果,不入世間輪迴。我若能得正果該有多好!」回到團裡,一個要好的小姐妹告訴我,有一種功法最適合你(指修煉)什麼功她忘了,讓我去找。之後我們就分開了。

帶著我夢中的心願,我來到市裡一家酒店工作,終日繁忙的工作令我心力交瘁痛苦不堪。我知道我所面臨的就是死亡,我不懼怕死亡,也不想對誰說出我的痛楚,迷離中仿佛還有點什麼事兒在等著我,我在痛苦與疲憊中期待著。正在我苦不堪言的時候,法輪功悄悄的走向了我,他象黑暗中的曙光,照亮了我的前方。三天後我的身體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象出生的嬰兒一般健康,我的內心充滿著說不出的喜悅。

三個月後回家鄉,法輪顯奇蹟(見《法光散迷霧》),擋過了無常二鬼的索命,我永遠也忘不了當時的那一刻,生命從此有了嶄新的開始。還有許多奇蹟發生在我身上,這裡就不一一描述了。法輪大法伴隨著我走過了十多個年頭,儘管修煉的過程中經歷了那麼多的磕磕袢袢,但是我無怨無悔。因為人修成神的過程中必然要經歷一些磨難與考驗。這是我要選擇的路,修煉正法,返本歸真人成神之路。師父說:「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心存真善忍 法輪大法成。」

珍惜吧!這就是我們千萬年來苦苦找尋,苦苦等待的法輪大法(宇宙大法),主佛來接我們回家,千萬不要錯過這萬古的機緣。如果錯過了這次機會,回家就再也無期了━━接下來以師尊經文《志不退》(宋詞)與同修共勉:

超越時空正法急
巨難志不移
邪惡瘋狂不迷途
除惡只當把塵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耀人間三界出
法徒精進志不退
萬古艱辛只為這一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