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音樂使丈夫擺脫劇痛的折磨



【正見網2007年09月21日】

我是一名長春大法弟子。我的丈夫不修煉,他有偏頭痛的毛病,發作起來痛的死去活來。除了針灸、按摩、吃藥外還得在家休息一個星期,不能正常工作。

前兩年,一次他的頭痛病又要發作,我給他講大法真相併教他念「法輪大法好」,他在沒有其它辦法擺脫病痛的時候將信將疑的念了。不出半個小時他就什麼事都沒有了。我把這件事跟有緣人講了,起到了很好的證實法的效果,可我讓丈夫用他的切身體會和我一起給有緣人講「法輪大法好」,他卻不知出於什麼原因總是不肯。

今年夏季他的頭痛病又犯了,而且是劇痛,痛的死去活來。按摩的大夫看他病情那麼嚴重都不敢再給他按摩了,怕治療中出什麼事被賴上。是啊,在道德淪喪的今天這樣的事太多了。我知道象他這種痛法除非是打杜冷丁才能得到暫時的緩解,其它的藥物都派不上用場。回家後,我不斷的告訴他,讓他念「法輪大法好」,他說:「念了,不管用。」我想這可能與他在法中得到了好處卻不能證實大法有關吧。這時我突然想到了給他放大法音樂吧,大法的音樂都有大法的內涵在裡面。

《普度》的音樂一播放出來,被頭痛折磨的死去活來的丈夫漸漸的停止了掙扎,慢慢的安靜了下來,不出十五分鐘他竟然漸漸的睡著了。我反覆不停的播放《普度》、《濟世》。在音樂停下來翻帶的時候,他就醒了,音樂一放他又立即睡著,就這樣我整整放了三個小時,他也整整睡了三個小時,而且越來越安靜。當我把音樂停下來後,他醒了,頭已經不疼了,只是有點發沉,第二天什麼事都沒有了。

這就是大法的神奇!師父的慈悲一次又一次的救了我的丈夫(他已經「三退」了),這樣的奇蹟在我的父親和兒子身上也都同樣的發生過,誠心念「法輪大法好」使他們病痛全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