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見波蘭法會體悟:一思一念之間

亞科


【正見網2007年09月25日】

周四晚上,我們開了十幾個小時車到華沙,參見了周五周六的穿城大遊行、車站排字、大使館前集會、集體學法交流等,整個活動落落有序,想一想波蘭學員不多,能把二十九個國家的幾百名學員組織的這樣好,真是讓人佩服。周日歐洲法會召開,有十幾位學員先後上台發言,不管是新老弟子,大家都知道遇事修自己,都知道抓緊救人,他們說的都是我所缺乏的,所以在這七個半小時裡,我聚精會神的聽,就怕落下一句話。

法會結束了,我們又連夜往回開,由於連日的疲勞,我發現開車的同修有些提不起精神來,我想:不會出什麼事吧?哪裡知道,剛過了十分鐘,我們的車差一點兒高速撞上前面遇見紅燈已經停下來的車隊,同修急打方向盤,車子拐到旁邊車道上,又開出去十幾米才停住,大家都嚇了一跳,我也很吃驚:由於我沒有正念,已經影響到了整體的安危!

車子過邊境時,警察盤問一位同修:你申請的波蘭簽證昨天已經過期了,為什麼今天才出境?那位同修在向警察解釋時,我想:申請一次簽證,反正價錢都是一樣的,為什麼不多申請幾天呢,這不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嗎?但這一次很快我警覺了,我對自己說:這個念頭不是我的,並和大家一起發正念,遞給警察真相傳單說:我們這次是去參見華沙的法輪大法法會,參加反對中共迫害信仰自由遊行,由於時間太緊,所以……警察接過傳單,看了看,面容不再緊繃,對那位同修說:好吧,不要再有下一次,我這可是認真的說的。通過了邊境,同修說我剛才做的很好,我說:我的語言不好,沒有說好。同修說:語言並不重要。

在修煉的路上,除了精進外,還是精進,因為師父時刻都在注視著我的一思一念。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3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