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正邪大戰,看中共鎮壓法輪功不得人心

向之


【正見網2007年10月19日】

今年7月下旬,鄰村同修到呂村街道上撒了一些硬紙板做的真相標語,呂村村民背後議論是本村大法弟子所為,本村大法弟子對此事不推不就。

8月6日,縣級610二人、鎮級一人、村支委一人共四人闖入呂村大法弟子某某家中。剛一進院,該大法弟子想:「來了一幫聽真相的人。」而後正邪大戰(對話)開始。

610:「前幾天街上撒的紙板標語是不是你乾的?」

大法弟子:「這件事是不是我幹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為什麼不問問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幹?是在救人啦!」

610:「先不說這些,你先說說是不是你乾的?」

大法弟子:「不是!」

610:「好。聽說你以前煉過法輪功,你現在還煉不煉了?」

大法弟子:「煉!」

610:「還看書嗎?」

大法弟子:「書早叫你們收走了,哪還有書看?」

610:「你什麼歲數?」

大法弟子:「虛歲58歲。」

610:「你從小就受XX黨教育至今,李洪志(師父)只出了幾本書,你為什麼不聽XX黨的,而聽李洪志(師父)的?」

大法弟子:「這正是我要想問你的問題,你為什麼不想一想:XX黨鎮壓法輪功八年了,為什麼大法弟子仍然堅持在煉。因為法輪大法好哇!」

610:「你說好,那為什麼國家(中共)不讓煉?」

大法弟子:「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只有中國大陸這塊地方不讓煉,是非曲直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610:「不管怎麼說,你是這個國家的公民,你應該聽國家(中共)的。」

大法弟子:「聽國家的是錯的,文革期間國家主席劉少奇還被打成叛徒、內奸、工賊,當時我在初中讀書,我扮演王廣美,同學了林XX扮演劉少奇,被學生押著在城裡遊街,想起此事,我就後悔。」

610:「你挺頑固。我看要送你到洗腦班洗洗腦了。」

大法弟子:「這事你說了不算,師父說了算。」

610:「你現在不煉不行嗎?」

大法弟子:「不行。我今年春天過病業關,差點要死命了,是從大法法理中悟到後並堅持煉功,才闖過來了。所以不能不煉。」

610:「既然有身體原因,那就這樣吧。」

大法弟子開始發正念,610人員又羅嗦了十幾分鐘,才離去。

從以上正邪大戰,可看出兩個問題。

1、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邪惡已經邪不起來了。

2、610人員自始至終未說法輪大法不好,只是強調國家(中共)不讓煉,說明他們也知道法輪大法好,只是上指下派,不得已而為之。法輪大法得人心,而中共鎮壓法輪功不得人心。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01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