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中心網站佐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正見網2007年10月19日】

據大紀元報導,10月16日中共外交部罕見的高調對外公布逮捕一名涉嫌非法從事人體器官買賣的日資公司法人長瀨博之。外交部指瀋陽市這家「IPC信息諮詢有限公司」自2004年起,以「中國國際臟器移植支援中心」的名義在網際網路上發布販賣器官的信息。目前該網站也被突然關閉。

「中國國際臟器移植支援中心」網站中透露了大量重要信息,佐證中國存在一個活體器官庫,用於販賣活體器官牟利。這個活體器官庫就是被關押的大批法輪功學員。該網站明確說,其背後是中共政府的支持。

該器官移植網站在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曝光後,歷經被關閉和再開。有分析指出,鎮壓法輪功造成的巨大生命損失、巨大財政黑洞令當局不得不面對,此次該網站再次關閉,日本商人被抓,其追究責任是否延燒至背後的元兇,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十七大間高調宣布抓販器官日人

10月16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劉建超披露,遼寧瀋陽市一家日資企業,涉嫌非法從事人體器官買賣活動,其公司法人代表長瀨博之,日前已被當地公安拘捕。並稱其他涉案者亦被扣查,正進一步調查案件。

日本消息人士指出,長瀨早在九月中於上海機場被逮捕。但中共官方卻在一個多月後,在十七大召開的最敏感、中共最需要「穩定」的時期公布抓人消息,並經由多個境外媒體轉載,讓外界感到動機頗不尋常。

不久前,海外多個媒體報導了中國醫生承諾將不再摘除死刑犯的器官,隨後發生逮捕日本器官買賣商事件,兩個相關聯的事件引起各界對可能涉及的迫害政策的轉向、以及中共內部權鬥的關注。

幕後更深層黑手待揭

劉建超稱,長瀨博之的公司以「中國國際臟器移植支援中心」的名義在網際網路上發布信息,稱能為日本病人提供器官移植服務,已超出經營範圍,亦違反中國禁止買賣人體器官的規定。專家則質疑劉建超在推卸責任。

一直在關注中共販賣器官的王文怡醫生表示,劉建超的話在替中共推卸責任。她指出,該中心網站雖然歸屬於長瀨博之,但是實際上和官方網站沒有區別。中共這樣做是因為它深知這是個非法的器官移植「是見不得人的」,所以在東窗事發時可以把責任歸於長瀨博之這個「替罪羊」上。

她指出,幕後操縱該網站的真正元兇是中共。該網站的內容中也披露了這個情況。

在國際杯葛2008年北京奧運的聲浪中,中華醫學會與國際醫學會達成協議,要求其五十萬名中國醫生會員停止從死刑犯身上摘除器官,除非是為犯人的近親進行移植。

日本人公司中共背後支持

長瀨博之的IPC GROUP (愛彼希集團),2003年12月註冊。「中國國際臟器移植支援中心」作為中國的移植「門戶」網,招覽大批海外人士到中國做器官移植。但對於所有臟器的來源,網站無說明。
  
該中心的網頁亦承認,能完成數量眾多的移植手術,是與中國政府的支持分不開的。中共方面1984年10月9日聯合頒布有關法律,確立提供臟器是一項政府支持行為。網頁亦指出全世界中,類似這種事情也唯有中國才有。

長瀨在去年一月接受日本朝日新聞採訪時就承認,有可能觸犯在日本禁止以盈利為目的的器官仲介活動,於是在中國設立公司。

自從去年3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事件被揭發後,該網頁的中文版很快被刪除。隨著法輪功的披露該網站曾一度被關閉,但不久又被打開。

移植中心網站佐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長瀨博之的「中國國際臟器移植支援中心」網站中,詳細列舉出移植臟器等待的時間。肝臟、腎臟移植,最快1至2周內,最遲一個月左右,心臟及肺臟的移植可在一個月實現。如果發現臟器不符合患者,亦可以在一週內替換另一個臟器。

網頁中明確指出,供體最快一兩週內找到提供,最晚不超過一個月,並特別指出,第一次不成功一週內可以再提供供體。
 
而在日本,根據專家提供的數據,等待一個可供移植的臟器平均需要5年,專家分析這表明中國存在龐大的活體器官庫,即大批的活人等待被摘除器官。
  
該中心提供的數字說,直至2006年中國臟器移植總數為85,000件,而其中2005年就占有12,000宗,堪稱移植大國。而官方報導的死刑犯都算在一起也遠遠無法解釋這個巨大的移植數量。

醫學專家指出,這個活體器官庫就是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活摘器官披露後中共方面信息混亂

自從去年3月,來自中國大陸的證人曝光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後,中共官方對外發布的有關器官移植的消息混亂、自相矛盾。

早在2005年,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就在國際會議上承認中國的器官多來自犯人,不過他的話被2006年3月外交部的秦剛、 2006年4月衛生部發言人毛群安分別否認。

此後幾經反覆,終於在2006年11月底,中共官方正式在媒體公布移植器官主要來自犯人。隨後在今年早些時候,國務院發布器官移植管理條例,規定禁止器官買賣。

大紀元專欄作家張杰連指出,中共幾個部門之間的信息彼此矛盾,折射出所屬不同派系對這個事件的態度差異。

他說,表面上是針對犯人器官,本質上是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慘案引發各界的不同反應,參與犯罪的集團想極力掩蓋;而最高領導層則在國際壓力下不得不有所作為。張杰連指出,逮捕長瀨博之當是在巨大的海內外壓力下做出的反應。

中共面對來自內、外的巨大壓力

根據追查國際和加拿大對立調查團的報告,自從1999年7月中共黨魁江澤民開始殘酷鎮壓法輪功以來,中共軍方、司法系統、公安系統、醫院等就互相勾結,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器官並販賣牟取暴利。此慘案曝光,震驚世界。

一個由300多名國際主流社會精英組成的聯合調查團在要求進入中國,在遭到拒絕後,聯合發起「人權聖火」行動,在全球傳遞,以杯葛奧運向中共施壓。期間越來越多的國際主流精英加入,呼籲其停止罪
惡。

與此同時,隨著真相漸漸曝光,在國內、甚至黨內要求停止迫害,法辦元兇的呼聲也日漸高漲。據內部透露的消息,在過去幾年中,江澤民集團動用1/2的國家財政收入用於鎮壓法輪功,造成了巨大的財政黑洞,使國家陷入困境。不久前,原財政部長金人慶涉嫌1000億元巨款的下落不明被指與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有關。

因鎮壓法輪功而負有血債的江澤民因為害怕遭到法辦而不敢放棄權力,使得中共高層內部權力鬥爭充滿血腥和慘烈。

張杰連表示,在這樣的內外雙重壓力下,中共最高領導人也不得不面對和解決這些問題。他認為,十七大敏感日子期間抓捕日本商人,時機頗耐人尋味,也許是一系列動作的第一步。但是其追究責任這把火只是燒死一隻替罪羊,應付一下國際壓力,還是延燒至背後的元兇,值得外界觀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