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定大法好,使我重見光明

小兵


【正見網2007年10月22日】

我是退了邪黨組織的一個普通人,我從小的記憶就是媽媽的嘮叨:「不要愛別人的東西,不撒謊。」不管我聽不聽都是這些。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又聽到是:「做人要做個正直的人,不偷不搶不犯法,做什麼事要憑良心。」當時我只是聽聽而已,沒有仔細品味,雖沒有犯過法,但在學校時,在我爸媽眼裡我也不是個聽話有出息的孩子,可我從不與我爸媽頂嘴,我知道他們那含辛茹苦的心裡總是怕我不成人,走上犯罪的路。因為當今社會腐敗,人們的素質低下,什麼犯罪的動機都有,所以我媽總是為我操心,身體非常不好(因我不修煉不懂法理)。我只能說為我操心的滿身是病,有嚴重的膽囊炎、坐骨神經痛、腿疼的不能自理、高血壓等多種疾病,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

九七年我媽有幸得了法輪大法,通過學法煉功,多種病都不翼而飛了,能幹以前幹不了的農活,等我復員回來,看到我媽象另外一個人,自己在家養的牛、種的地,身體特別好。我從心裡感到大法真是好,我就用肺腑之言對我媽說:「媽,你就好好修煉吧,等我掙上錢,第一件事就是讓你去跟一次法輪大法的學習班,這麼好的功法,等我成了家以後我也要煉。」

緊接著就是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取締、迫害法輪功,我爸媽都被迫害關押過。我從來都是支持他們,沒有說過一句埋怨的話。我雖不煉功,但我就是認定,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以下我說一下最使我怵目驚心的事,這是在「五一」的前一天,我下班回宿舍洗完手,拿起臂力棒,當我撅到第三下時,手一滑,百十多斤重的力量打在我的眼上,當時嗡的一下,什麼都看不清了,頓時血流滿面,別人一看眼皮都掉下來只連著一點沒有掉地,我心裡就想這下完了,我的眼睛是沒有了。這時我真的急了,我馬上想到(我媽告訴過我什麼危急之事千萬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的眼睛……」當時我也記不清了,也不知是喊出聲了還是心裡喊的,定了一會我就想試著看一下,卻是漆黑一團,什麼也看不清,這時我心害怕也就想的多了,不好念頭就出來了,眼成這樣了看見看不見也得花好多錢。我趕快返到公司就說修車傷的,這樣公司能給出點錢,我又一想,不行,不能這麼做,不能辦這虧心事,這是良心問題,即使我看見了,那是我的造化,也不能那麼辦!主意拿定了我就給公司打電話把我送到醫院,經大夫檢查說眼球有血不能查,先把掉下這眼皮縫上,說是眼球什麼斷裂了,等眼球血散了才能做各項檢查,給開了點消炎藥。這時我媽來電話說:「把掉下的縫上也不用做各樣檢查了,你就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念是管用的,一定會好的,不要著急。」等我從醫院回到家,那時我真是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因沒有別的辦法了,可以說念了一宿。第二天早晨我把紅腫的眼掰開一條縫,就能看到黃霧似的稍微有一絲亮光,當時我那心裡激動的直想高喊:我的眼睛沒有壞,法輪大法好!可是我的臉腫的不能大聲說話。就這樣我的眼日日見好,一天一個樣,等7天拆線時,什麼顏色我都能辨認了,什麼治療我也沒做,只把那塊皮縫上,吃了兩天消炎藥,我就好了。半個月我就能開車上班了,奇不奇?怪不怪?百十多斤的力量打在眼上,眼皮都打掉了,眼球卻完好無損,這真是神奇,真是有驚無險。這就是我堅信大法,認定大法好得來的,使我重見了光明。

我奉勸沒有退黨、團、隊的世人,趕快退出惡黨的組織吧,法輪大法能保你一生平安!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