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聖蓮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1月1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同修們都知道正法開始的前兩年,進京護法揭露邪惡的弟子大都是走向天安門廣場,堂堂正正的維護大法。但對於這一過程是如何形成的,卻是鮮有同修知道,認為就是應該做,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可是在當時確實是有一批同修在師尊的加持下,認識到正法的需要,以進京護法弟子形成的整體為基礎,系統有序的做成的,中間的過程充滿艱險和困難,真是歷經魔難!師父給予了肯定。一直想把這個過程寫出來,由於不精進學法修心跟不上,又因為證實自我的心很強,就不願下筆。去年從網上看到幾位當時參與這件事的同修先後遭到迫害,就想應該把大法弟子當時那神聖莊嚴的護法行為記錄下來。這兩年切身感到有些弟子對整體協調的內涵認識的不全面,片面強調個體怎麼做好,滿足於個人或是與自己配合的小整體做好,不重視更大範圍的整體配合,實質上放不下私心,把個體和小整體與大整體人為的對立起來,這些極端的認識已經跟不上正法進程,還有一些協調人證實自我的心不去,修不出來洪大的慈悲,不能放下自我來配合正法大局,達不到法中的要求和標準,嚴重干擾著大法弟子更好的形成強大的整體,在極為緊迫的救度眾生中做得更好,特寫出這篇體會,圓容大法弟子這個整體,同時以正信正悟的純淨心態,走正正法之路。

背法中成就最純正的生命

我自出生那一天,就與修煉結下了不解之緣,一位老道意外的給我起了一個名字,多年以後當我在法中明白自己名字的真正內涵時,才知道原來從一出生師尊就在管了,一切法中早就有安排。

我和許多同齡人一樣,自幼被共產邪靈洗腦,深信唯物論和進化論,上大學時,六四屠殺學生的坦克碾碎了我對共產邪說的信仰,我陷入沒有信仰的痛苦,開始苦苦思索人生的意義和生命的價值,用了一年的時間也沒有答案。當時興起的易經熱也吸引了我,我通過實踐發現傳了幾千年被共產邪靈斥為迷信的易經竟然是真實的,就日夜沉迷於易經的世界中,但有一個困惑不解的迷就是萬事萬物都是有定數的,那一切的命運就不能改變,如不能改變命運那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還有什麼意義? 96年一位大學好友向我推薦《轉法輪》一書,我一看一下解開了我在人生中許許多多困惑不解的問題,從此我走上了修煉歸真的路。

在學法中,師尊反覆強調學法的重要性,我知道過去許多真修的佛教弟子都是把經書背下來的,我注意到《義解》中師尊提到「後來呢,他們又發展成背書,他們覺的這樣好的東西(當然這是學員講的話,這不是我講的),過去有許多經書沒有談的很明確,都是談的很含糊,人們都把它背下來了。當然還講了其它的說法。我就說這個意思,說這樣好的東西我們為什麼不把他背下來呢?時時刻刻要求我們在常人中能做個好人,能提高,你背下來不就更好嗎?時時刻刻都有對照。這樣一來就掀起了一個背書熱。……. 我說你們的經驗應該向全國推廣。這些學員自從這樣學法以後提高的非常快,層次提高的也非常快,那是必然的。」「所以我說啊,我不在了也好,你看不見我也好,要『以法為師',就學這個法。你成與否,行與否都是這個法。」「自從開展背書後,學員不是做了事情以後去對照,而是在事前他就知道了該不該做,這樣非常好。」師父在《義解》中明確點化弟子背法,而且能不能修成全憑這個法,我就開始背法,先後背了三次,都因干擾大,悟性差沒堅持到底,但是背法的修煉經歷也給我在個人修煉時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對我以後走好走正修煉的路至關重要。

多年以後我才體會到,這段背法的學法實修經歷,使得自己對法的堅定和維護不是從思想的表面,而是源自生命的本源深處,來自生命的本質和微觀,背法的過程中法從我生命的微觀和本質上改變了我,讓法在我的心裡扎了根,再也沒有力量把法從我心裡奪走,這宇宙中再也不會有力量摧毀我的生命,因為我已經溶於法中。

「走到天安門去」(《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九九年七.二○發生後,我連續兩次進京護法,第二次領導不放我毅然辭去了工作,但是由於對法不夠堅定,在看到邪惡的猖狂,眾多弟子只是默默被抓,對證實和維護大法的效果不好,不知該怎麼做?就無奈的回家了,後被單位送到拘留所,在這裡我接觸到眾多大法弟子,一位弟子講了自己在北京證實法的所見所聞,其中在北京眾多護法弟子中流傳的一句話:「真修弟子在北京」驚醒了我,我看到了自己與修得純正的弟子的差距,在宇宙中最神聖最純正的大法遭到迫害的時候,在無比尊敬的師尊受到世人的誹謗和誣陷時,我還放不下人的名利情,盤算著自己的利害得失,我不配做大法弟子!明白了自己該怎麼做,那就是進京護法,決不半途而廢!可是我身陷囚室,不向邪惡妥協又不放我,怎麼進京啊?我悟到自己護法的心至純至正,沒有人心,師父一定會給我機會,法中一定會有奇蹟出現!我心裡默默發願到北京一定以最純最正的心護法,做師父的真修弟子!每天背《洪吟》和《論語》,心也越來越靜,師父看到了我誠心悔過的心,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終於奇蹟出現了,一天夜裡我神奇的穿越了三道鐵門,重獲自由之身。

我的腦海裡只有北京,決不能再半途而廢了,一路上歷經坎坷,終於到了北京。為了所謂的「五十」 大慶,北京城戒備森嚴,可是我不想去郊區,就睡馬路邊、睡公園。十一那天我坐在公園的巨石上,從竹林裡過來一個女孩問我,你是大法弟子嗎?原來她是大連的弟子小月(化名,以下同修均為化名),這樣我每天和小月一起,小月非常重視學法,我們每天用大量的時間學《轉法輪》。小月帶我認識了聯繫人吉林弟子小東,十一過後各地進京的弟子也多起來,大家經常在一起切磋交流。當時進京護法的弟子對師對法那顆真誠的心,真是至真至純,其中有幾件事至今也無法忘卻,一位錦州小弟子告訴我,他們是五十多位弟子從拘留所裡集體絕食五天,迫使邪惡不得不放他們進京的,非常真誠的讓我去他們租的地方一起住,我不去就給我錢。一位濟南的弟子小由告訴我,她看到年輕的丈夫,抱著襁褓中的兒子從千裡之外的濟南追到北京,在天安門廣場徘徊,眼中那無助的目光望著人潮,期待妻子能與他相見,她眼含著淚水從丈夫身後悄無聲息的走過。一位長春的弟子講述,有位女同修是待產的孕婦,七.二○發生後就進京了,為了維護大法不顧待產的身孕,開始她也睡馬路邊、睡公園,後來同修幫她在一個垃圾場找了一個小屋,白天在草叢中度過,晚上到小屋中休息,這幾個月一直呆在北京,直到當時已經懷孕十四個多月了,後來同修幫著聯繫到北京當地一個醫生同修,安頓到一個較安全的地方。還有許許多多,有位海拉爾的同修,四.二五才得法,剛修煉幾個月就進京維護大法,可以說當時能留在北京的幾乎每個弟子都有一個曲折的進京經歷,有不少都是被抓回去,又回來,反覆幾次進京的。小月不願意多接觸同修,她需要多學法純淨自己好去上訪,即使這樣我也接觸了十七個省市的大法弟子,與這麼多大法精英的接觸交流,我就好像在太上老君的煉丹爐裡,完全在法的熔煉中。

當時弟子們交流中很自然的就討論起如何維護大法了,多數都認為去信訪局上訪,這樣做師父在四.二五後曾給予過肯定,可是當時邪惡為此已經做了周密的布局,信訪局在永定門西街甲1號,一個十分偏僻的小胡同裡,而且後院停著各省的警車,進去後只要是大法弟子馬上就被各省的警車帶走了,可以說當時邪惡已經把信訪局做為迫害大法弟子的陷阱和圈套。這樣做對世人沒有什麼觸動,對這個邪惡的政權也沒多大影響。對證實大法維護大法有什麼作用呢?我理解不了。當時許多同修認為上訪只是個形式,只是個過程,師父要的是大法弟子的那顆心,只要大法弟子的心到位了,師父知道,而且這樣做也符合常人的法律。更有弟子認為只要來北京了,也和同修交流了,在這個過程中心性提高上來了,因為你進京也要面對失去常人的工作和家庭的壓力,能進京就是放下常人的名利情了,就已經達到圓滿的標準了,不是非得做出什麼來維護大法,因為師父要的就是我們的提高。甚至有個弟子認為到北京就是來雲遊了,每天用腳在北京城隨意走,看到哪風景好坐下就看會大法書,隨緣趕上哪些同修就與這些同修交流一番,好不自在!還有弟子談起自己的修煉體會,如何修心性,如何提高自己,許多弟子聽得十分入神,可是現在大法在遭受迫害,我們不想如何維護大法,卻想自己怎麼提高?我對這些認識感到迷惑和不解,當時大家都急盼著師父能講話,可是師父當時沒有告訴弟子怎麼做,我感到心裡非常苦。

一天,在一次交流中,聯繫人吉林弟子小東說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我們應該用一個整體的形式來維護法,這句話一下點醒了我,這正與我背的第八講中的周天展現給我的內涵相吻合,我突然明白了四.二五集體上訪的內涵,那不就是以大法弟子整體的力量來維護大法嗎!而且大法的修煉形式是整體昇華整體提高。這時小月與我在法上認識有了分歧,她堅持去上訪,認為只要自己心純淨了就去做,修煉是個人的事,不是非要整體配合在一起做這件事。後來我們就分開了,我與幾名濟南的弟子在一起,小月後來與幾個湖北的弟子去闖中南海了。不知什麼緣分,我與濟南的幾個弟子文哥、小由、公主及長春弟子小孫等非常有緣,而且年紀相仿。

在不斷學法交流中,我的認識也越來越成熟,對當時的問題也看的越來越清楚了,去信訪局上訪不只很難起到維護大法的作用,而且也在掩蓋著一個骯髒的心,那就是給自己維護法留有餘地,這樣做畢竟是當時邪惡政權的法律允許的,不會有大問題。師父當時給予肯定是因為邪惡當時還沒有公開迫害大法,運用常人的法律形式維護大法沒有錯,可是現在邪惡已經公開迫害大法,公開造謠誹謗師父了,再採用這種方式來維護大法就不適宜了,特別是邪惡已經把信訪局布置成一個大陷阱,專用來迫害大法弟子,而且這樣做對世人沒有任何幫助,人們不知道大法弟子來過北京上訪維護大法,達不到好的效果。既然邪惡公開迫害大法,那麼大法弟子也就應該用堂堂正正的形式來維護大法。可是具體怎麼做?我把目光投向了天安門廣場!

天安門廣場與中國人的現在歷史太密切了,從五四學生運動到七六年天安門事件,再到六四事件,天安門廣場發生的一切已經強烈的影響了中國的歷史,而且邪黨也把天安門廣場營造成群眾性活動中心,全世界最大的廣場。天安門廣場發生的一切觸動著每一個中國人的神經,也展示給全世界。大法弟子是宇宙中最正的法造就的,在宇宙大法與偉大的師尊遭迫害之際,大法弟子就應該在天安門廣場堂堂正正的維護大法,這樣做向邪惡明確表達了大法弟子面對邪惡的強權與高壓無所畏懼,決不會向邪惡的迫害屈服,面對暴力與死亡威脅,大法弟子會用最堅決的行為來維護真善忍大法。而且這樣做不僅會震動中國的民眾,也會展現給全世界,大法弟子維護大法堅不可摧的正信和金剛不動的體現!

這個認識牽扯的因素太多也太大了,牽扯到這麼多的弟子,法中一定會有安排和點悟。四.二五以後我已多次進京了,我越來越覺得天安門廣場是個很特殊的地方,與法有著說不出的特殊聯繫,前門和天安門都寫進了《轉法輪》裡,天安門廣場地面的水泥方磚也在九九年七月前換成了花崗岩方磚,而花崗岩也寫進了《轉法輪(卷二)》裡。我悟到天安門廣場就是為今天大法弟子維護大法證實大法所用!

可是當時進京的眾多弟子認識還是停留在四.二五階段,到信訪局上訪,至於說這樣做對證實法有什麼效果不去理性的思考,認識不到隨著正法形勢的變化,七.二○迫害的加劇與升級,這樣做已經不符合大法在當時階段的要求了。而且有很多弟子掩蓋著走形式的心,反正北京我也來了,也去上訪了,將來圓滿肯定落不下我了。至於怎麼做對證實大法才能真正起到好的效果並沒有認真去想。還有很多弟子也不認為去信訪局上訪是好的做法,從許多去過信訪局上訪的弟子口中已經知道了信訪局的情況,可是究竟怎麼做好也不清楚。如何讓更多的弟子從舊的思維和認識中扭轉過來,用法歸正自己,整體昇華上來,真正想到如何對維護大法效果好,對世人正面認識大法有利,真正起到證實大法的作用,理性堅定的去維護大法呢?我開始向身邊的同修交流我的認識,濟南的幾個同修和長春的小孫都覺得這個認識非常好,他們讓我與聯繫人小東交流這個認識,好讓其他聯繫人也來參與這件事,小東對進京的弟子應該整體到天安門廣場維護大法也贊成,而且他從內部得到消息,邪惡正在計劃對大法弟子進行更大的迫害,對大法研究會的幾個負責人也即將開始非法審判。在北京的各地弟子自發形成的一些聯繫人大約二十多人在一起交流如何做,交流會上小東就把這個認識提出來了,但是沒有被大家接受,許多聯繫人對邪惡這些年搞政治運動仍心有餘悸,受黨文化的洗腦,認為這樣做有搞政治的嫌疑,在和人鬥,而且太激烈了,不祥和,不符合法。他們認為維護法要的不是形式,師父是看人心。當小東告訴我交流會的情況,我很失望。現在來看這種認識追求的是表面的平和,其實是在黨文化的思維中維護和放縱邪惡,沒有把法擺在第一位,是生命變異後的認識。

當時進京的弟子除去直接到信訪局上訪的,很多同修在北京及周邊的郊區外縣租房住下來,希望能對維護法發揮作用,只是不清楚如何做好。他們中又不斷的有同修回去和當地同修交流,讓更多的同修走出來維護大法,長春弟子小孫就與濟南的弟子去了濟南,交流進京護法的體會和認識。進入十月,一些不太堅定的弟子被七.二○後邪惡精心編造的謊言所欺騙,被邪惡的高壓所威脅,一時糊塗動搖的,也逐漸在法中清醒過來,開始堅定的踏上了進京上訪之路。同時一些到信訪局上訪過甚至上訪過幾次的同修也對到信訪局上訪產生了懷疑,大家都在法中思考怎麼做?急盼著能在法上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師父講過:「學員在生死存亡面前敢於走出來,在最大限度失去一切中走出來,做了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偉大的一切。」(《北美大湖區法會講法》)當時進京的弟子們都是面臨著放棄家庭、工作、親人們走出來,每個人都是捨棄了自己在世間所擁有的一切,可以為維護大法付出自己的一切。同時這些進京弟子自發形成了一批聯繫人,負責與北京當地同修聯繫、租房、協調本地區同修進京,實際上在當時起著協調人的作用,進京的弟子已經逐漸形成整體。

在這期間還發生過兩個小插曲,一次小東與我和幾個同修去一個旅館裡看一個山東進京的畫家同修,旅館的保安科長不讓我們走,認定我們是法輪功,要和公安匯報,當時我動了人的一念,先看可不可以跳窗戶,心想決不能進京還沒維護大法呢就叫邪惡抓走了,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邊太多了。一看窗戶外是鐵柵欄,正在著急。只見幾個同修平靜的和這個保衛科長講真相,講真善忍的美好,那位畫家同修也講了自己的牛皮癬是如何通過修大法變好的,我們進京就是為了向政府講明大法是正法,最後那位科長感動了,告訴我們還是趕緊回家吧,就讓我們走了。還有一次,小孫、文哥和我在黃昏回到玉淵潭公園的小屋去,看到幾個人在那裡,看到我們走近,就不讓我們走,要報警,原來這個小屋是他們工廠的,後面的庫房裡丟了東西。小孫就向他們講我們是修真善忍的,絕不可能偷東西,自己修大法後心性的提高,身體的變化,切身體會到大法是教人向善,?病健身的好功法,現在大法受到誹謗和誣陷,自己放棄了非常好的工作,來到北京上訪。那幾個人善良的一面出來了,沒有為難我們,而且他們中的一個領導還告訴我們,研究會的負責人王治文就在前面的樓住。在這過程中我真正體會到了師父慈悲呵護,一次又一次的感受著大法的神奇和講真相的威力,只要我們用善的一面慈悲對待眾生,奇蹟就會出現。

法中聖蓮開

十月二十日左右,一天中午小孫告訴我,聯繫人又到一起交流如何維護大法了,讓我趕緊給小東打電話,讓他一定幫同修認識到不能再去信訪局,最好是去天安門廣場。我因為為這件事遭遇的挫折太多,贊成的同修不多,有些沒信心,認為這件事很難做成了,這時濟南弟子文哥從對面牆上的幾個字悟到師父點化讓我去,而且文哥很肯定的說法中安排的事必成,這件事在法上,師父會加持這件事。我將信將疑的給聯繫人小東打電話,約好在公主墳見面,就與小孫一起去了公主墳。見面後得知交流會已經結束,我馬上問結果,小東告訴我,大家還是定的去信訪局上訪,以整體的形式,定一個時間大家一起去信訪局。我當時根本無法接受這個決定,對小東說這麼多大法弟子去信訪局,那麼狹窄偏僻的小胡同裡,對民眾明白真相一點震動都沒有,究竟起什麼作用?我們不能走形式,維護法是非常神聖非常莊嚴的,這麼多偉大的護法神,全宇宙最大最正的法造就的覺者都跑到一個偏僻的小胡同裡維護法,這象話嗎?一位北京的聯繫人不贊成這個認識,告訴我去哪裡維護法不重要,重要的是大法弟子的心是否達到境界。我非常嚴肅的對小東說,你今天能做進京護法弟子的聯繫人,這是多麼殊勝啊,可是如果你做不好這件事情,不能帶動同修維護好大法,那將是多大的罪啊!你將永遠都無法彌補啊!我的話觸動了小東,他說怪不得今天交流的不順利,爭議這麼大,看來不是偶然啊,咱們再重新切磋一下,這樣我與小東等幾個聯繫人一起到通州租房處交流這件事。

當時小東等幾個聯繫人在一個房間裡交流這件事,我和小孫去了另一個房間裡,我拿起《轉法輪》對小孫說,咱倆學法,就一心不亂的念起《轉法輪》來,小孫聽到小東他們爭論的非常激烈,放不下心來,對我說,咱們也去和他們交流一下吧,還怕他們幾個聯繫人不能從原來的認識中突破出來。那一刻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我神的一面突然發揮作用了,體會到了那種金剛不動的境界,感到自己當時完全在法中了,也體會到師父就在身邊,心裡從未有過的踏實,當時腦中只有師父講的:「一個不動,就制萬動。」心中堅信一切都在真善忍大法的制約之中,就對小孫說:「法會點醒他們的一切。」就繼續一心不亂的念《轉法輪》。小孫猶豫了一會,也明白了,不是我們在做什麼,是法在做,做法中這麼大的事不能用人念,她也穩住心開始學法。一會,小東過來告訴我們,他們已經認識一致了,也做好了決定,大法弟子整體去天安門廣場維護大法,我說最好能統一在一個時間去,他說還要召集其他聯繫人,從新交流一下,和大家一起決定這件事。小孫向我欣慰的微微一笑,浸著喜悅。不久以後,小東告訴我,他們又從新召集其他聯繫人交流這件事,大家終於同意了這件事,只是時間定在只要邪惡一正式公布大法是×教,大法弟子整體走向天安門廣場維護大法,小東在當時已經從內部得到消息,邪惡已經把大法內定為×教。這些聯繫人又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各自聯繫的同修們,至此進京護法的弟子在如何維護大法這件事上認識終於一致了,只要符合大法,法中該成就這件事必然會成就。大法弟子整體做出這個選擇,意味著大法弟子決不允許邪惡迫害大法,面對邪惡的瘋狂迫害,不會給自己留餘地,將會以最堅決的方式來維護大法,在全中國的中心廣場天安門廣場維護大法。一朵朵聖蓮已悄然在法中綻放,不畏艱險與風暴!

記不清楚是10月25日還是26日了,當天晚上小東告訴我,他已得到消息,大魔頭已在法國宣布法輪功是×教,估計這兩天電視和報紙就會登出來,當天晚上,我們很少說話,心裡很壓抑,迫害正在升級,面臨大法弟子的會是什麼?當時我們已經做了為大法流血乃至犧牲生命的準備。第二天晚上,濟南的弟子過來告訴我們,當晚的電視已經播出了邪惡對大法的無恥定性,宣布大法為×教。他們已經在收拾東西了,當時能聯繫到的各處大法弟子都在做準備。我知道我來北京的使命快完成了,這個過程是那麼驚心動魄,那麼令人心酸,可一切又是那麼殊勝和莊嚴,想到在一起朝夕相處的同修們以後又不知何時才能再見,那一刻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第二天早上不到四點我們出發了,到了天安門廣場,發現已經有很多弟子在這裡了,天安門廣場也布滿了警察,在升旗後,一個女便衣指使惡警抓了十幾個弟子,邪惡歇斯底裡的瘋狂和那十幾個弟子堅定不屈無所畏懼的形像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天安門廣場的幾個入口處惡警逐一盤問遊客是不是大法弟子,警車不斷的把大法弟子拉走,更有不少弟子看見警車就排著隊上警車,這一讓我不可思議的舉動後來才明白,有些弟子把警車當成了法船,弟子們的不成熟和舊勢力的干擾破壞使得在天安門廣場大規模集體聚集已經不可能了,中午我們回到通州的租房處,小東告訴我他的母親和妹妹聯繫不上了,可能被迫害了。第二天一個柳州的弟子從豐臺體育館跑回來,告訴我們在天安門廣場被抓的弟子都拉到豐臺的體育館裡,再從那裡送到各省,那幾天每天在天安門廣場被迫害的弟子有幾千人。

一天早上,一個弟子醒後講了他的夢,天下著暴雨,許多弟子在雨中矗立,他卻和一些人跑到屋檐下避雨。他悟到該挺身而出維護大法了,我的心一動,也對集體聚集在一起維護大法失去了信心。那天我和小孫、小由在天安門廣場轉,看著一批批大法弟子被迫害,這時一個警察向我們問,是煉法輪功的嗎?小孫和小由不去理他繼續走,我當時動了人的一念,擔心他去翻小孫的背包,裡面有大法的大橫幅,就主動站過去說,我是煉法輪功的,這樣我被迫害了。

當時雖然沒有以整體的形式聚集在天安門廣場來維護大法,可是這些弟子被迫害送回各地後,也把到天安門廣場維護大法的認識帶到各地大法弟子中,以後進京護法的弟子很正常的就到天安門廣場護法了,終於從整體上扭轉了到信訪局上訪的認識,跟上了正法的進程,也展現了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無所畏懼的境界,向世人表明了大法弟子可以為維護大法付出一切。

到天安門廣場維護法是對舊勢力安排的徹底否定

八年後的今天,再看這個過程,我認識到當時從信訪局上訪轉變為到天安門廣場護法,是正法進程的要求,大法弟子跟上了正法。師父講過「但是呢,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學員所做的一切,確實是了不起的。你們最偉大的是因為你們能夠跟上正法。」(《大湖區法會講法》)我個人體悟有以下幾個方面。

到天安門廣場維護法是對舊勢力安排的徹底否定。師父講過「要清醒的分清個人修煉與邪惡迫害法是兩回事。這一切的安排給大法造成的干擾,要強加給我與法什麼是絕不能認可的,所以它們要承擔它們幹的一切。」(《美國西部法會講法》)大法弟子在極艱難的情況下,面對著邪惡的瘋狂迫害與高壓,在幾乎是不可能的情況下,能夠逐漸形成一個整體來維護大法,從邪惡精心設計的信訪局的陷阱裡跳出來到邪惡最害怕的地方──天安門廣場,去堂堂正正的維護大法,徹底破除了舊勢力的安排,舊勢力想讓大法弟子維護大法的神聖莊嚴行為變得無聲無息,好讓邪惡為所欲為,起不到應該起到的效果,展現不出來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無所畏懼、金剛不動的境界,表現在人這就是信訪局非常偏僻,又利用大法弟子的人心執著和因循守舊的觀念,妄圖讓大法弟子接受它的安排,可是大法弟子憑著在大法中修出的純正的正念和師父的加持,將舊勢力設置的障礙一一破除。體現了法的要求,對舊勢力強加的安排絕不認可。這是舊宇宙生命所不具備的智慧和正念,只有大法中修出的生命才具備如此純正的生命境界。同時也向宇宙中的眾生展現了大法弟子純正的體現。

這件事情也體現了大法弟子的洪大慈悲,是對眾生的慈悲救度。在師尊的安排和大法的演化中,大法弟子在這個時期已經開始從個人修煉走向正法修煉,不以個人圓滿和個人修煉為第一位,而以讓眾生明白真相為第一位,打破了邪惡的封鎖,把真相堂堂正正的講給了人,在正法前兩年天安門廣場成為大法弟子講真相的一個重要地方,也成為眾生得救的一個窗口。師父在法中給予了肯定:「我們每個人哪,都在為大法做著正法洪法講清真相的事情,我們沒有參與政治鬥爭。無論我們走到天安門去,還是去了中南海,還是在各種環境中向人講清真相。因為呢,邪惡不去迫害我們,我們根本就不會向人講什麼真相,我們也不認為現在的上訪與講清真相是干擾任何人。在不公的對待下得允許人說話,這是人的最基本權利。」(《美國西部法會講法》)這是因為大法弟子在做這件事情時基點擺正了,不再把上訪做為圓滿的手段,在走形式,而是真正把救度眾生,讓眾生明白真相做為進京上訪的基點,以無所畏懼的心態把邪惡的無恥和殘忍揭露給世人,才有後來的效果和師父在法中給予的肯定。

更主要的是這一過程是在師尊不講話的情況下,大法弟子自覺做到的。這正是師尊所要的,是大法弟子信師信法的體現。師父講過:「過去的一年我有多種原因不講話,我不講話中我看到了學員們做的非常好,也就是說在我不在的情況下大家都能做好。了不起!你一方面把自己當作修煉的人一方面又堅定的衛護著大法,真的偉大!這是因為你們在法上了,這是因為你們把自己當作一個修煉的人。這是常人做不出來的,常人絕對做不出來的。」(《美國西部法會講法》)其實這一切本來就是大法弟子應該做到的,師父卻給予這麼大的鼓勵,每當我讀到這段法時,我都感到師父的無限慈悲和對大法弟子的珍惜,師恩浩蕩啊!在整個過程中,在關鍵時刻,慈悲的師尊總是呵護著弟子,幫助弟子度難關。如果沒有師尊的加持,在北京那場正與邪的大較量中,我們能走過來嗎?我們什麼也做不了。

在這個過程中,我深深體會到大法弟子整體的作用,整個過程中真正體現了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展現了大法弟子聚之成形的無邊法力。如果沒有當時進京的弟子在歷經三個月的魔難後,終於能夠形成一個整體,以整體的角度來考慮維護大法,沒有小東等自發形成的一批聯繫人為這件事的付出,歷經挫折和艱辛而不放棄,這件事如何進行,真是難以想像!從自發的、鬆散的、個體的行為演化為巨大的、威力無比的整體性行為,這些迫害發生後最早的一批協調人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時想到今天的協調人真應該認識到自己的責任啊!這是自己當初下世時簽下的神聖誓約,寄託著師尊無限的囑託和眾生的無限希望啊!這也是我決定把這段珍貴的歷史讓同修知道的原因,在今天那些證實法救度眾生做得好的地區都是整體形成的好,配合得好,協調人做的好的地區,個體做的再好也代替不了整體的作用。而大法的修煉形式就是整體昇華整體提高。

讓我們學好法,形成堅不可摧無漏的整體,這是救度眾生的需要,也是大法的要求!更是徹底否定舊勢力,最大限度救度眾生的保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