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瓜德魯普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圖)

瓜德魯普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1月21日】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日到三月九日,「真善忍國際美展」的畫作參加了在瓜德魯普的皮特爾角(Pointe-à-Pitre)的藝術中心舉辦的一個字母彩色裝飾畫(illumination)藝術展。

「真善忍國際美展」畫冊與海報

因為距離太遠,法輪功學員們沒能把作品帶到島上來,然而,他們以投影的方式令四十一幅畫作在展廳中展出。這些畫是由修煉法輪功的藝術家創作的,畫家們用藝術作品向人們展示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感受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遭受的殘酷迫害。畫作和其背後的真實故事使參觀者很受感動。

「真善忍美展」油畫投影

開幕式的當天晚上,有二百多人來觀看,其中有政界人物、藝術家等。皮特爾角市的副市長致了開幕詞,出席者有皮特爾角市的市長、兩位副市長、一位區議會代表、一位老榮譽勛位團代表、一位人權委員會的代表、一些學校的負責人和藝術家等。

「真善忍美展」的畫作引起了人們的強烈反響。美妙而和諧的能量場籠罩著整個展覽大廳。很多的人詢問怎樣才能更多的了解法輪大法這個神奇的修煉方式。

整整一個星期,有五百多的學生來參觀,然後他們的家人也來了。

為了追蹤新聞,當地的媒體、報紙和電視台都來了。發行量為五萬五千份的《法國―安德烈斯》電視節目報和日報分別登出了一篇相關的報導。地方電視台分別在三個時間段播放了約八分鐘的有關此次展覽的電視節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