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癌全好了!請家裡人放心吧!」

河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1月28日】

周娃是我大侄兒的內弟,因大侄兒開診所比較忙,大侄媳婦又要忙診所的事,又要乾地裡的活兒,所以她的弟弟周娃經常來她家幫些小忙,我也常回家,所以非常熟悉。後來周娃初中畢業就外出打工了。

前年過年期間,我們回家拜年,聽說周娃得了血癌,高燒不退,在大侄兒的診所住著看病。我聽說後心想:「周娃是煉功人哪,咋能得那病?」當我急急忙忙到了診所看他時,周娃正在輸液,躺在床上,臉色發紫,閉著眼。侄兒媳婦見我去看望周娃,忙拍拍他說:「你看誰來了?」當他慢慢睜開眼看到我時,很不好意思的坐起來和我談起他得病的前前後後。

他們去北京打工,沒有熟人,也沒有啥本事,就在頤和園附近住著賣菜。頤和園附近在大法洪傳時期有煉功點,煉功人很多,一九九六年開始,周娃就在那裡煉功了。周娃說:「我當時想,在外地住,煉功後不得病不花錢這多好,又平安,做生意又順利。」所以他天天跟著煉功點讀書、煉功,身體一直很好,生意也做的很順心。

誰知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煉功點也沒有了;這樣周娃自己就懶散了,開始還能堅持讀書、煉功,後來生意忙起來,法也不學了,功時不時的煉一下,再後來就徹底不煉了。周娃是外地人,在北京沒戶口,公安局沒找他們,啥事兒也沒有。

二零零四年,周娃的身體越來越不好,最後高燒不退,去醫院也沒查出啥病;病得厲害了到了一個大醫院檢查,醫生確診為血癌,這可是當頭一棒!城市大醫院住不起,周娃只好回家來求救於家人;回來都快一個月了還是時好時壞,高燒頭疼的厲害的時候連精神都打不起來。

聽到這裡,我對周娃說:「你是煉功人,你比我們得法還早呢,咋能得這麼重的病?你好好想想,這是恩師慈悲啊!李老師在講法中說過不願落下一個弟子。」我給他談了法輪功洪傳世界的真相,把師父經文給他看,又讓他看了二零零四年新唐人電視晚會光碟。看後,周娃當著他姐姐們一家和我的面說:「我是李老師的弟子,我還回北京學法,煉功,和愛人正常做生意。李老師救不了我,誰也救不了我,恩師是讓我早點歸隊啊!」

第二天下午周娃就走了。一個月後周娃給姐姐打電話激動的說:「我的血癌全好了!請家裡人放心吧!你們今後也聽咱小爹的話,也開始學吧!」(因電話裡不敢直說叫姐姐一家也開始學法煉功)

聽周娃這樣一說,一家人都從內心裡感謝李老師,「法輪大法好」深深地在他們全家人心裡扎了根。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