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狂言妄語瀆神靈,烈火焚身遭報應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3月06日】

神靈不可褻瀆,褻瀆者必有報應。下面就是這樣一個瀆神遭報的故事。

安徽毫州據說是老君故裡,故而毫州很多人常到供奉老子的太清宮中敬拜。曾有一個賣藥的狂野道士,他身著破舊衣物,前來毫州遊蕩。這個道門敗類為了騙人故作趾高氣揚之態,攜藥爐到老君殿下燒藥,居然大言不慚的指著老君聖像說:「此吾之弟子也,吾為老君師」。

隨著他的狂言妄語,觀者雲集,突然,火從藥爐中竄出來,先燒著他的衣服,隨即又他全身上下都著火了。野道人被火燒的狂奔起來,左右用水澆上去滅火,火卻澆不滅,他在殿中狂奔之時,火只焚燒他一人,其他東西卻無損傷。他奔至老君聖像前時,整個身體便呈伏首跪伏之狀而死。這時,人們看到他身體都燒的焦爛了。(資料來源:《夷堅志》)

讀史可知今,中共邪黨從出現以來一直褻瀆一切神佛,強迫一切宗教與教眾必須服從邪黨的領導,實質上是把邪黨凌駕於神佛之上。狂道士把自己凌駕於老君之上,結果焚身而死;中共邪黨把自己凌駕於一切宗教敬拜的神靈之上,也必然毀滅。中共及其一切外圍組織的成員如不退出,那麼在邪黨遭報毀滅時也必被殃及,看來他們要想平安,唯有退出黨、團、隊這一條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