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上班族:將一股清流,注入到社會上



【正見網2008年03月09日】

(正見記者小組高雄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的演出可以說已是家喻戶曉,人們爭睹神韻風采。3月8日的第五場演出如前四場一樣熱烈非常。我們聽聽觀眾是如何看待神韻演出的。

上班族:將一股清流,注入到社會上

在台塑上班的宋利榮先生對節目裡的《嫦娥奔月》的演出印象深刻,對劇情結構、服裝方面也很喜歡。他說,服裝加上肢體表演表現的非常好,把一些神話融貫在裡面蠻流暢,看起來很有劇情,非常的不一樣。很少看到這麼短時間可以把劇情表達的這麼的明顯。而且很少看到這麼奇特的天幕,就很有立體、創新。


看了《精忠報國》的節目,他覺得現在社會上需要這些正義,尤其是年輕人對於道德觀念有待加強。他說:「不畏強權,將一股清流,注入到社會上。」在舞蹈方面,已經算是完美了,腳步跟節奏都幾乎要一模一樣了,都快看不到步伐了。他說,我一定會推薦給我的同事來觀賞。

證券業人士:意境好,鋪陳棒

從事證券業的謝慧蓮小姐表示,對於每個節目都覺得很棒,從一開始的「萬王下世」開始,就覺得很棒。對於小朋友而言,「大唐鼓吏」就很有震撼。她說:「『嫦娥奔月』及『升起的蓮』意境非常的好,鋪陳的也很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