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干擾,根除色慾心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4月03日】

近來有同修在一起交流時談到了色慾心的問題,據說有的人感到有些迷茫,雖然本性的一面很清楚不好的那一面並非是真正的自己,儘量的從心底排斥它,但有時卻越發顯的本性的一面很微弱,從而在現實生活修煉中不好的一面又顯的極其強盛,所以有的修煉者就覺的自己怎麼突然變的這樣了,甚至以為那就是真正的自己,其實不然。

因為很高很微觀的天體偏離了宇宙的特性,師父要正宇宙的法,層層的主和王為了挽救自己的層層眾生與師父簽下了神聖的誓約甘願層層下走來到人間成為了今天的大法弟子,我們在無名的迷中造下了很多的罪業,也有的和舊宇宙的神簽下了約定,到正法的時候怎麼怎麼走等等。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徹底破除的!

雖然有些事情都是有歷史原因的:

比如,某人歷史上可能對誰有過過份的傷害,在正法的今天你成了大法弟子,那個受傷害的人就來討還;

比如:有的大法弟子在層層下走中和欲界的魔王簽下約定在色慾這方面亂來,(本性控制不了自己)造成同修們也跟著著急,還影響了一片,干擾了證實法救度眾生的大事。

又比如:有的同修看見別人這方面做的不好,就覺的奇怪,這麼好的法怎麼還不快修掉這骯髒的心,就想去幫助這方面沒做好的同修,其實這時也不會立竿見影的,儘管你是真心的為別人好,因為人情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弄不好還會帶到自己的空間場上來,不知不覺中自己不但沒幫了別人,自己這方面倒強了,造成了前邊所提到的困惑。

其實每個修煉者都能分清這不好的部分不是真正的自己,就本能的去排斥它,以此樹立正信的理念。但是這種不好的思想它是有原因的:

我們在這種道德下滑的社會中,耳熏目染的接觸了電視,網絡等等不健康的情、欲方面的侵蝕,頭腦中稍微有一點這方面的思想時,舊勢力或另外空間的生命就會上來,給你的執著心加大,或你偶而思考時給你扔點髒東西,因為物質與精神是一性的,修煉人想什麼都是有能量的,這以後你的情慾便會加強,這是不自覺的求來的;

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多學法,溶於法中。或背誦《轉法輪》而且要抱著無所求而自得的心態。並且有條件多發正念。出現不好的念頭就滅掉它!

另外空間的顯現:

先說一下由情引發的:有段時間感覺總是犯困,不知為什麼?一次夢中我看見在一層空間中,有一個身穿深紫色道袍的人,約四十多歲的樣子,身高三米左右,正拿一件類似佛塵的法器向我的空間場抖來抖去,我離遠處沒看清還以為是我爸爸,就去呼喚,可是那道人冷冷的不屑一顧的沖我說:「我不是你爸爸!」然後我就覺的迷糊,而且還伴有刺鼻的香味兒。

之後的時間裡我總是犯困,覺的覺好像不夠睡似的。原來都是它乾的,我便發正念清除,並善解我歷史上欠過的生命,可是它不同意善解,還是歇斯底裡的往我的空間場裡扔髒東西!我決心修好自己,後來背法後我流了很多的淚水,排出去很多不好的東西,逐漸歸正了自己。

開始不易覺察的執著引起的:

當看電影電視時,引起的衝動(電視的不正確導向主要體現在情、欲方面),當修煉人沒把握好心性時,做了不該做的行為時,空間場上馬上有一個籃面獠牙的色魔顯現出來,沖我一陣的狂笑。當睜眼看到它時,覺的非常的葚人,偶爾的想起來還有些後怕。真的再不能被色魔鑽了我們放任了的空子!任何不正的思想都是我們要去除的!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那麼會遇到什麼樣的色魔?如果你定力要是不夠的話,你會在睡夢中出現,你正睡覺或者正打坐呢,突然間就會出現:你是男的就會出現美女;你是女的那麼就會出現一個你心目中愛慕的那種男子,可是他卻是一絲不掛的。你的念頭一動,可能就泄掉,就成為事實。」「這種形式有魔的干擾,也有師父指物化物演化來考驗你,兩種形式都存在,因為人人都要過這一關的。」

我們修煉這麼長時間了,畢竟不是得法的初期了;我想作為一個正法修煉者,一味的思考為什麼出現這種情況,本性明白卻還一邊消極的承受著這種折磨;其實只要你想一點兒,就等於是承認了它,舊勢力亂神等就會擴大你的執著,讓你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只要我們認清真我,本性溶於法中定會滅掉它(被亂神擴大的假我,和色慾)。

歸正我們的一思一念,時時刻刻在法上的時候,神的一面就知道如何去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