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的故事

竹青


【正見網2008年04月05日】

一晃幾年不見她,只偶爾電話上聊兩句,還真有些牽掛呢,不知她如今
咋樣?家裡只我一人學大法,這一下就她自己,年齡又小,沒有我這姥姥在,她會做得更好嗎?不過,她呀,才12歲,在大陸不知啥樣?願她還那麼單純、可愛,還那麼智慧、聰明,在師父的呵護下健康長大。

記得在她一歲半的時候,就與我一同學法、煉功,記性可好啦,還能背 師父的經文,見到大法弟子她就會說:「實修──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不過見到常人她不會說。煉功她不是那麼准,但她見同修來我家時,她會挺像樣的在那抱輪,逗得大夥都好開心,說她好乖。隨著慢慢長大,大法的法理漸漸在她心中生根發芽。

剛好快到99年4月25日,我們地區大法小弟子有個法會,趕上她正發高燒,身上出了好多紅疹子。她父母又不修煉,我擔心她不能去參加法會,就到師父法像面前求師父,讓她能去,因她父母要帶她上醫院,這樣她就不能去開法會。我們一年才開一次法會,不去太可惜啦。於是,我問她跟我去,還是跟媽媽上醫院?她幾天沒吃東西,沒有力氣,那時,她已經4歲,很懂事,堅定的說要去法會。時間快到時,我背上她一路疾步,我們趕上了那次法會。多虧同修的照顧,她睡了一會兒,醒來就有精神啦。在法會上,她還發言,背師父的經文:《實修》、《苦其心志》。背完還問我,還有嗎?我還沒反應過來,她拿起話筒又開始背其他幾首,大家都給她鼓掌。回到家裡,她父母看她沒啥,還是不放心,又帶她去醫院檢查,啥事都沒有,全好啦,身上的一個個小泡全沒啦。

有一天,她告訴我: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她都認識,她說她是很遠很遠天國世界來的,說我是很近的世界來的,我們沒人給她講過這些,當時,搞的我還挺不好意思的。

後來,鎮壓開始,在幼兒園裡,有個小朋友與她很好,告訴她的姥姥不修啦,她自己還修,問她「你修不修」,她說「還修,但是,不能告訴人哦」 。上一年級的時候,有個男同學罵大法,受中共媒體的宣傳說大法的壞話。她回答說,「你說的都不對,煉功不會走火入魔,你看我是那樣的嗎?我就是煉的,我姥姥也煉,不就是煉功、看書、做好人嘛,都不是壞人。你可別給人說。」那小男孩兒說: 「哦,原來是這樣。」在每周一的對血旗宣誓,她用智慧不對它發誓,心中念輪法大法好一直念到宣誓結束。在同學中,她會勸同學退隊,還真有退的。一次,電話鈴響,她聽一會兒,偷偷對我講:是「九評」的錄音。因我先生不修,我說去給姥爺。

還有我先生正在看大陸的新聞聯播,她自言自語地說:什麼「三個呆表、鄧小平理論?都是些什麼破玩意兒,天天講天天講。」我先生說:要在文化大革命,你就是個反革命啦。她回答道:「管它反革命不反革命的。」我當時都傻眼啦,這些我沒教過她呀,這麼小咋會說這些。有時看到我與家人爭論的時候,她會說:姥姥,人家不是在給你「德」嗎?在學習上,她經常是學校和全班的第一或第二名,有時她媽媽會說誰誰第一,如何如何。她會說:我才不跟人家爭呢,我幹嘛要跟人家爭第一呢?出外到香港,看到有擺「九評」的攤位,沒人拿,老遠她跑過去拿一本就走,她媽媽看到不准拿,她捨不得放下,可又想姥姥那有好多呢,才又放回去。因媽媽說帶回去危險,可能會搜的。我在外發真相時,她常常與我一起出去發真相資料,十分配合,真是我的好幫手。

此文僅獻給還在國內的大法小弟子,紀念「四、二五」。為還在國內的琦琦的安全,沒有講出她現在在哪裡,請諒解。以上是姥姥在美國的口述,竹青記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