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9年 北京連旱9年 天災抑或人禍?

洪鳴雷


【正見網2008年06月05日】

中國新聞網2008年06月03日發表了題目為:「北京連續乾旱或轉澇 氣象部門盡全力確保奧運」的文章。

文章引述,「北京市氣象局局長說,從1999到2007年,北京已連續9年乾旱。根據北京地理氣候特點,旱澇交替、旱澇急轉都有可能發生。」

古人認為,乾旱同冤獄與濫殺無辜相聯。《後漢書‧志第十三》曰:「國大旱,冤獄結。旱者,陽氣移,精不施,君上失制,奢淫僭差,氣亂感天,則旱征見。」

眾所周知,從1999年7月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開始到現今,迫害已經是第十個年頭了。中共以奧運為藉口,使迫害仍在升級。

在法輪功學員資訊不暢通的情況下,從1999年7月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開始截止2008年4月23日,有名有姓的被迫害死的大法學員有3148名。3148,可不只是一個數字,它見證了一個個如你我一樣鮮活的生命在非人的折磨中忍受,在極度痛苦中去世,老人、孩子、孕婦……都不能倖免。

僅2008 年3月,就有十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被報導出來。其中女性法輪功學員有五位;五十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有四位。十個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以下各個省和市:其中四川省二例;黑龍江省、遼寧省、吉林省、山東省、河南省、北京市、上海市、重慶市各一例。遇害者中有五位是在當局最近借奧運發動的大抓捕中被抓,並在幾天或十幾天之內就被虐殺;還有的是在長期非法關押中被活活折磨致死。他們中有教授、高級教師、精通多種語言的音樂人、工廠經理、機關辦公室主任、機關職員、計程車司機、退休老人等。他們都是堅持按法輪大法「真、善、忍」原則修煉心性,堅持告訴世人真相的善良同胞。

「從1999到2007年,北京已連續9年乾旱。」難道北京已連續9年乾旱與迫害法輪功的9年,僅僅是年頭和數據的巧合嗎? 不,絕不是,這是神對人的警告。

北京市氣象局局長還說:「根據北京地理氣候特點,旱澇交替、旱澇急轉都有可能發生。」中共的惡行連北京地理氣候特點都轉向成災難型的特徵。

中國新聞網連文章的標題都是報喪似的「北京連續乾旱或轉澇」。意指:不旱即澇,不是乾旱就是水災,奧運能確保嗎?中共惡黨,借著天災的教訓,趕快放下屠刀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