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錦州市上空奇異彩雲



【正見網2008年06月23日】

2008年6月11日中午,遼寧省錦州市天氣格外晴朗,從西北方向西南方飄過一片特殊的彩雲。據目擊者描述,彩雲由窄變寬,顏色不斷變換,每種顏色呈條狀並放出七彩霞光,色彩十分艷麗。彩雲中間發出一團耀眼的光,各種顏色的霞光包圍著耀眼的光。當時有人以為耀眼的光是太陽發出的,但抬頭一看太陽在頭頂上空,並不在霞光之中。很多好奇者都駐足觀看,一時間眾說紛紜。有人說是神佛顯靈了,有人說玉皇大帝下凡了。彩雲持續了很長時間。那天天氣非常炎熱,在這前後也沒有下過雨,而且除了這片彩雲天空一片蔚藍,沒有雲彩。據一位目擊的七旬老人說,這輩子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妙顏色的祥雲,肯定不是彩虹,一般彩虹都是雨過天晴之後出現的,圓弧形的,而祥雲是呈片狀條形的,且從西北方向西南方緩慢運動,這與彩虹有根本性的區別。

這一奇觀也被當地的《遼西商報》刊登了,被邪黨洗腦的無神論記者卻以彩虹、光的折射等解釋為自然現象,另有解釋為地震雲,說法不一。

明朝劉伯溫留下的預言說:「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鼠年到來天災不斷,異象叢生,邪黨在垂死掙扎前還在用各種謊言欺騙世人,人所不相信的一切都將到來。天滅中共在眼前,請您擦亮眼睛,退出中共,為自己留下美好的未來。


圖片所示沒有目擊者所見色彩艷麗、壯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