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時 街上的人都在喊「法輪大法好」



【正見網2008年07月11日】

街上的人都在喊「法輪大法好」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縣發生8級強烈地震。地震發生的時候,相距震中100公裡左右的廣漢市震感強烈,似乎天都要塌下來了。

一位在街上店鋪上班的大法弟子衝出店鋪,看見路上的行人都好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驚慌失措,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就好像自己的生命瞬間就要消失一樣。這位大法弟子馬上高聲呼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一喊,即刻街上的人都呼喊起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好」,「真善忍好」!此起彼伏,街上的「法輪大法好」響徹雲霄。

在地震的瞬間,身處在幼兒園的另一位大法弟子也大聲呼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幼兒園的老師和幾十名小孩也高聲呼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安全的撤離了幼兒園的危險場所。

在危難來時,幾乎所有大法弟子發出的強烈的一念「法輪大法好」,同時也抓緊時間講真相。「法輪大法好」響徹雲霄,震感消失了,這裡死傷的人極少。人們都在議論:我們這裡這是個福地呀!也有明白真相的人說:我們這裡煉法輪功的人多,是大法救了我們!


法輪功救了我

我叫陳王氏,女,家住瀋陽市蘇家屯區,今年68歲。2007年2月,瀋陽市權威醫院查出我得了晚期結腸癌,醫生說晚的不能再晚了。霎時間,烏雲籠罩了我家,儘管孩子們都很有錢,但在死神面前,錢低下了頭。

由於醫生擔心我下不了手術台,所以沒有立即安排手術。回到家,大女兒給我送來了法輪功的書《轉法輪》,她說:「媽,只有法輪功能救你了」。大女兒不是法輪功學員,但知道法輪功能救人命。沒想到看書後,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

4月份,其他孩子給我安排了手術,為了不叫他們擔心,我同意了。術後刀口就是不合,但都不疼也不發燒,醫生都覺得奇怪。

一天,我正在病床上看法輪功的真相小冊子,主治醫生看到了,他說他知道法輪功,並一個勁兒的沖我點頭。後來刀口長上了。現在我又能象以前一樣掌管全部家務了。看著紅光滿面、身材又變成魁梧的我,誰也想不到我曾經是個要死的人。

2007年對我娘家是個大災年;大哥做了開顱手術;二哥做了喉癌手術;三哥跟我腳前腳後得的病(胸膜炎),沒想到一個月就死了。只有被認為活不成的我變成了健康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