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 敗象也

宇新


【正見網2008年08月16日】

邪黨要開奧運了,現在街上到處掛的都是紅旗(血旗)和一個白旗(降旗),這兩個旗裡蘊藏著深刻的內涵,一目了然,上天把天象和答案已安排其中,邪黨的敗相盡顯!

大家都知道,紅色代表血色,五星是邪黨的標誌,這樣的紅旗就是(共產)邪黨代表血腥屠殺;白色呢?死了人要穿白色的孝衣,兩軍對壘,一方打了敗仗掛白旗表示失敗投降,所以用在這些地方是個不吉利的顏色。

白旗上的五環(手銬),奧運的標誌,手銬奧運是踐踏人權的,是反天理的。這兩個旗子掛在一起是什麼意思呢?就是共產邪黨歷次運動的血腥屠殺加上踐踏人權的手銬奧運必將導致失敗,失敗既滅亡也!這不是邪黨把它命運的結局(答案)告訴世人了嗎?邪黨等於自己給自己的失敗和即將滅亡早早向天上掛起了降(白)旗。

一些不明真相的世人也在汽車上、摩托車上、電瓶車上掛起了紅、白旗子,為共產邪黨的失敗早日滅亡加油喝彩,歪打正著,真乃天意也!折騰來折騰去,答案只有一個:就是你邪黨再怎麼折騰都逃脫不了滅亡的下場!

因為上天已早有安排:天滅中共 命運已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