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電震怒炸邪惡 蒼天灑淚沐同修

成都大法弟子 明鑑


【正見網2008年09月29日】

四川有諺語說:「入詹下雨出詹晴,出詹下雨立冬停」。意思是說如果(夏曆)8月13日這天下雨的話,那麼雨一直要下到(夏曆)8月23日天才會晴;如果8月23日這天下雨的話,那麼雨一直要下到立冬這一天才會停。這個諺語源於民間口耳流傳的詹廚子當國王的事。

小時侯聽老人說:很久很久以前,中原有個國家,國王荒淫腐化,昏庸暴戾,每天花天酒地,吃盡了人間的美味佳肴,吃什麼都覺得不夠味。有一年的8月13這天,皇帝召見一位姓詹的御廚。問他天底下什麼東西的味道最美?誠懇樸實的詹廚師回答說:「珍餚美味,鹽米為頭。」他認為米是主食,鹽為百味之王,於是就如實回答。國王聽後大怒,以為廚師在戲弄他,便命左右把廚師推出去斬首。廚子冤死後,激怒了上天,上天連續下雨十天,為詹廚師鳴冤。國王知道上天在警告他冤殺好人後,為了彌補自己的過錯,便決定每年從8月13日起不當國王,直到8月23日,國王的寶座上供奉著詹廚師的靈牌。這個故事把8月13稱「入詹」,把8月23稱「出詹」。

《解體黨文化》一書中說:「中國人一直保持著對天的敬畏。即使那些沒有明確信仰的人,也相信『老天爺』。在中國人的傳統觀念中,天雖然無形無象,但卻無所不知、無處不在。 」上面這個故事就說明了這個道理。中國人為什麼相信上天的存在,因為經驗告訴他們:「天垂象,見吉凶。」 儘管當今中共邪黨建政之後,破壞了傳統文化,人們不再相信神佛,然而,神佛絕不會因為變異社會人們的不相信就不垂象人間。四川成都最近發生的事就已充分證明了這一點。在中共邪黨所謂保奧運安全穩定的密令下,成都市610及其相關機構於2007年8月初,就開始大肆抓捕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本次非法受審的大法弟子就是去年8月被抓的。這一年多來,邪黨對鍾芳瓊、劉嘉、姜洪媛、祝仁彬、毛坤等大法弟子所謂的「審理」程序完全違法,殘酷的刑訊逼供,尤其是大法弟子周慧敏被迫害致死。成都市武侯區法院於9月27日對鍾芳瓊等9名大法弟子和2名大法弟子家屬進行非法審判,它們知道強加給大法弟子的「罪名」是根本不能成立的,它們也怕律師從專業角度揭穿這一事實真相,以及過程中公檢法機構對這些大法弟子違法犯罪的真相,所以連家屬也不准到庭旁聽,旁聽證只發給610、國安、公安等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惡徒。由此可見邪惡的心裡是多麼的發虛,它們的醜惡是多麼的怕見陽光。

本次非法審判,上天怎會不因邪惡的胡作非為而震怒?怎會不為大法弟子的苦難遭遇而流淚?所以發出了嚴厲的警示:

在這次非法審判大法弟子的前夕和審判過程中,四川盆地,尤其是成都市遭遇了嚴重的怪異天氣。從9月23日下午6時到24日中午12時,18個小時內,天昏地暗,電閃雷鳴,雷電瘋狂轟炸成都。根據四川省防雷中心的統計,四川共發生雷電69894次,成都市遭遇20480次雷電襲擊,平均每3秒鐘1次,最高頻次竟然達到每2秒一次。本次雷電發生的強度之大,頻次之多,時間之長,出現時間之晚,是成都乃至四川省有氣象資料記錄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創下了當地歷史之最。正巧災難大片《水嘯霧都》在蓉城上映,許多市民都憂心忡忡的說,「這麼嚇人的雨,馬上就要『水嘯成都』了。」按常理,雷雨天氣應該速來速去,可這次就怪了,雷雨之後還要連綿下幾天。四川有農諺:「今天不住點,明天曬破臉。」意思是說,今天整天下雨不停,明天肯定是晴天。然而這次又打破了常規:9月26日,雨一直下個不停,可27日仍舊下個不停。偽法院原定於9月27日和28日兩天非法審判大法弟子,不知什麼原因28日不審了,說是要推遲到10月10日去。這老天也真靈,天氣預報本來說9月28日是中雨轉小雨,可28日因為偽法院不審了,這天居然不下雨了。

蒼天有眼,天意莫違。違背天意,必遭天譴。奉勸那些一意孤行,仍在參與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邪惡之徒,趕快醒悟,退出中共,不要葬送了自己的未來,順天意而行才是上上之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