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迫害真相一週回顧(1003-1009)



【正見網2008年10月10日】

一週迫害案例介紹

* 安丘市馬志信遭迫害含冤離世

馬志信,男,48歲,生前是山東省安丘市原擔山鎮農修廠副廠長兼業務科長。由於修煉法輪大法,馬志信多年來遭受中共在精神、肉體和經濟上的迫害,於2008年8月21號離世。馬志信於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1999年邪惡迫害法輪功後,他曾兩次進京上訪,被安丘市公安局非法關押數次,勒索人民幣伍萬元,搶劫摩托車2輛和其它個人財產數件。

2001年,馬志信被迫流離失所,在濰坊被邪惡非法抓捕,勞教三年,由於當時身體被迫害的很嚴重,勞教所拒收。安丘市610邪惡張振孝等將馬志信關押安丘看守所迫害,6月初馬志信被迫害的腦出血、四肢失靈、生命垂危送進醫院,之後推給家人推脫責任。當時馬志信的妻子張振芳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判刑5年,馬志信靠親屬護理。從此馬志信家非常貧困,他的身體越來越越差。2005年張振芳刑滿釋放回家,劉家堯派出所經常騷擾,張振芳因為堅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多次被抓捕。馬志信受到多次嚴重打擊病情惡化,小便失禁、大便不通,生活不能自理、神志不清,全靠妻子精心護理,於2008年8月21日含冤離世。

* 四川大學丁澤揚教授遭劫持關押至今

2007年9月13日,四川大學高分子學院退休副教授丁澤揚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抄家、綁架,輾轉關押於新津蔡灣洗腦班和成都市看守所至今。2008年9月27日,成都市武侯區法院對丁澤揚和其他多名大法弟子非法開庭。近日,原本健康的丁澤揚教授被送進成都市青羊區人民醫院繼續遭受迫害。 丁澤揚,四川大學高分子學院退休副教授,從事教學工作30多年,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學者,同事和學生公認的好人。

他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用更高的道德標準要求自己。可是在2007年9月13日,這位善良老人卻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抄家、綁架,輾轉關押於新津蔡灣洗腦班和成都市看守所至今。期間遭受種種迫害,包括精神和經濟方面。如:在新津洗腦班被囚禁於一個約8平方米的小屋,由兩個陪教人員晝夜監視,兩個月費用高達11568.70元。

在被非法關押一年多後,成都市武侯區法院不顧家人強烈抗議,於2008年9月27日對丁教授和其他幾名大法弟子鍾芳瓊、劉嘉、蔣宗林、劉邦成、祝仁彬、毛坤、陳世坤、姜洪媛以及大法弟子的家人毛綺、秦敏強行開庭,並將聞訊趕來的大法弟子的家屬們拒之門外,不准旁聽。 傍晚庭審結束時,有目擊者看到丁教授被法警架著出來送上警車,這不禁讓人對丁教授目前的身體狀況和處境產生深深的擔心和憂慮。

丁教授身體一向很好,9月11日,律師在看守所還與他會過面,交談正常,並無什麼異樣。然而9月25日律師再次前往看守所時,卻無法見到自己的當事人了,過後被告知丁澤揚住醫院了。經輾轉多方打聽,丁教授被送進成都市青羊區人民醫院(青羊區新華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了。

* 張家口張北縣十幾名大法弟子仍被非法關押迫害

張北縣縣、鄉、村三級邪黨組織,至5月份進入所謂「奧保」以來,邪惡程度逐漸升級,由排查戶口摸底到盯梢蹲坑,接著又騙取身份證,然後派單位人員跟蹤看守,最終於7月24日傾巢出動進行瘋狂大抓捕、大搜查,百份之九十幾的大法弟子被綁架。大部份被送到鄉鎮學校或鄉政府由教師、鄉幹部非法看管,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在張北縣看守所、張家口看守所、張家口洗腦班迫害,有幾名家人也被綁架迫害數日,直到殘奧結束集中在鄉鎮學校和洗腦班的近百名的大法弟子才被放回,還有縣、市看守所被關押的杜振科、田老師、趙素琴、高啟枝、彭翠玲、石巨軍等十幾名大法弟子仍被非法關押迫害,兩個多月不讓家人探望,消息嚴重封鎖。

* 任丘法院陷害優秀教師崔銀霞

大法弟子崔銀霞,女,44歲,在河北任丘市石門橋鎮馬村中學教書。她對教學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是學生認可的一名好老師。07年臘月中旬,因為惡人舉報,崔銀霞被綁架到辛中驛派出所,第二天被非法關押在任丘看守所。隨後派出所非法抄家。警察連崔銀霞老母親的2950元的生活費也搶走了。她的老母親去派出所要被搶走的錢,找到副所長王永生。王永生說:「崔銀霞這事要麼不了了之,要麼走法律程序。」老人沒說錢不要了。崔銀霞以絕食的方式抗議這無理的迫害,期間遭受了野蠻灌食。一個月後,醫生給她查身體時,發現脈搏很微弱,精神差.公安怕擔責任把人放回家。回家沒幾天,派出所的警察把還有生命危險的崔銀霞抬到車上,拉到法院,對崔銀霞說,等著法院傳喚你,並讓她丈夫看著她。 為了躲避公安的迫害,08年4月崔銀霞被迫流離失所。2008年8月28日,崔銀霞又被非法劫持,關押在任丘看守所。8月31日任丘偽法院在沒有通知家屬的情況下秘密開庭,由於沒有任何「證據」,草草收場。崔銀霞的家人在要人期間指出了偽法院違法。9月22日崔銀霞的母親接到任丘法院通知說在9月25日上午8點30分,法院開庭。老人已71歲高齡,幾百裡來回奔波,請了律師為崔銀霞辯護。

9月25日上午9點30分在任丘法院第一審判庭審理。庭長趙華卿惡毒的誣陷崔銀霞,公訴人郝旭光羅列了他們搜集到的一些所謂「證據」。辯護律師看的很清楚,「證據」漏洞百出。明眼的律師就一一指了出來。這一下惹惱了公訴人郝旭光。他對律師吼叫:你無視法律!並罵律師信口雌黃!當律師剛一談到「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定罪的法律漏洞時,庭長趙華卿當即火冒三丈:「這是政治問題!」嚇的律師就不敢再說什麼了。 崔銀霞已絕食抗議迫害30多天了,身體處於危險狀態。請正義人士給予法律和道義上的幫助。

* 遷安市惡黨無視重大疫情、繼續迫害法輪功

近日來,河北省遷安市出現嚴重疫情,其中之一的是嚴重的手足口病,已經至少有一名農村兒童死亡,現在城中居住的很多的小學生也得了這種病。這種病傳染很快,我的一名同事的孩子在第三實驗小學讀書,她們班上一名兒童得了這種病,很快傳給了她的同桌,我的一名姓馬的客戶證實她的侄兒就得了手足口病,現到唐山治療。

一位在醫院工作的醫生說現在遷安市得手足口病的孩子太多了,只是沒有人去做統計(惡黨根本也不會讓任何人去真正做統計)。現在惡黨官方和學校沒有任何防範措施和報導,只是學校老師告訴家長買板藍根服用。繼手足口病疫情後,在遷安市建昌營鎮流口村又出現重大疫情,證實防疫部門已將該村封閉,該村的牛羊已全部宰殺。據說已有兩人死亡,有消息說是「炭疽病」,但是官方仍是採取封鎖消息的做法,沒對周圍百姓採取任何防範措施的宣傳。現在的遷安的百姓真是人心惶惶,不知該吃什麼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防疫。

在重大疫情面前,中國惡黨政府官員無視老百姓的生命,為了自己升官發財,繼續不遺餘力的迫害好人。九月二十四日下午,遷安市惡警在光天化日之下撬開大法弟子梁秀蘭家的防盜鐵門,非法闖入她的家中,四個惡警強行把梁秀蘭從家中綁走,並非法抄家。梁秀蘭,女,遷安市中醫院正式職工,現被綁架在看守所,已絕食十天了,並被強行野蠻灌食。 現在被非法關在遷安市看守所迫害的大法弟子有:崔慶茹、李青松、李彥奎和趙明華夫婦、張賀文、張立芹等大法弟子。

* 合肥大法弟子吳曉華被綁架到精神病院已九個月

合肥大法弟子、安徽建工學院教授吳曉華被不法之徒綁架到合肥精神病院已九個多月,吳曉華自被綁架之日起,就被四肢捆綁在特製的床上,不能動,大小便都在床上。不法人員每天都要多次強行灌藥、打針,都是些破壞神經的藥物,痛苦異常,還經常電擊,吳曉華每天都在巨大的承受之中。現不法人員正陰謀對吳曉華非法判刑。

大陸綜合消息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第四小學女教師常平,原有嚴重的腎炎,經常便血,長期休假在家。自從九九年四月修煉法輪功後,短短的一週之後,病神奇般的好了。二零零八年五月份,她被「六一零」辦公室的王偉、公安局的強剛、鎮西派出所的徐小明與任樹凱,教委惡黨書記王明,還有第四小學的周梅,秘密綁架到佳木斯精神病院。這是她第四次被中共送精神病院迫害。

內蒙古現年六十八歲的大法弟子唐麗文,二零零八年一月四日晚被中共所謂的公安人員綁架劫持。日前被非法判刑七年,九月二十六日被劫持到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監獄。老人被非法關押的九個月期間受到了慘無人道的折磨。為了得到電腦密碼,惡黨公安人員對她實行了各種刑法:背大板,手銬在鐵管上坐立不能,彎著腰多天不讓吃東西,灌鹽水,接著灌不明食物。到九月中旬,老人的身體不行了,被帶到通遼傳染病院,打不明藥物,使她大小便失禁,精神崩潰,又哭又笑。

二零零八年十月一日晚上八點多鐘,遼寧省昌圖縣國保大隊和大興鄉派出所惡警夜闖民宅,將法輪功學員吳波的妻子鄒雅玲綁架,並非法劫持到縣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鄒雅玲不是法輪功學員,這是她今年第二次被邪黨警察綁架。眼下正值秋收大忙季節,吳波被迫流離失所,女兒才十歲左右,正在上小學讀書。

遼寧省瀋陽市大法弟子辛宏遠與妻子魏玉紅,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被鐵西當地派出所夥同鐵西區分局、市局、政法委、「六一零」組織綁架,隨後在派出所裡遭酷刑折磨,前不久被邪黨人員非法開庭。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李秀敏,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三日再次被新華區上城派出所抓走,非法判刑五年,關在河北省女子監獄「老弱病殘」隊。目前身體虛弱,眼底嚴重病變、視網膜炎、面神經麻痹,出現乳腺增生和三公分大的子宮肌瘤,下身常出血,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一年多了。其母親四處奔走為女兒申請保外就醫。

山東聊城莘縣大王寨鄉河崖村五十多歲的善良農民薛存林,於邪黨開奧運期間被當地派出所從打工的北京建築工地拉回,再一次被非法送進淄博勞教所迫害。薛存林,男,五十多歲,修煉法輪大法。其忠厚和熱心助人為鄉鄰稱道。九九年七月邪黨迫害大法以來,薛存林被多次非法拘捕關押,兩次非法勞教。因家中貧困,薛存林只得收破爛、刨樹根掙一點點錢。二零零八年,年過半百的他又去北京干建築活,被惡警無理地以「奧運穩定」為由押回當地,再一次被非法勞教。聽到消息的人們很震驚,有的人為如此善良的人又遭迫害流下淚水。鄰近百姓在議論:共產黨根本就不講法律!人家是好人,在外打工,又把人家拉回來勞教,這是什麼事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