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得法 親子關係修好(圖)

李怡君(台灣)


【正見網2008年10月13日】

修煉後才知大法好

我目前就讀台灣國立高中三年級。我想將修煉法輪功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因為這將會使更多人認識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經常在家裡附近的公園看到有人在煉功,當時的我被不實的宣傳影響,認為法輪功是個奇怪的團體,總是以異樣的眼光看待那些正在煉功的人們,甚至快速地跑步經過他們身邊,甚至無知的害怕他們會把我抓走!但是,現在的我,親身接觸法輪功,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法輪功是個對我們很有幫助的功法,因為修煉後的我各方面都能提升!

回想高二下學期會想要修煉,單純是因為自己的身體很虛弱,有胃痛的毛病,時常臉色發白。就在當我準備要接觸大法時,經常有基督教徒向我傳福音,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教會,但是我都回絕了。也不知道為何要拒絕,只知心中有一念──我要修煉法輪大法!我想這就是我和大法的緣分吧!

身體淨化 逢凶化吉

記得剛煉功的兩三天,只煉過兩套功法,我的身體就出現了一個變化,在生理期時,我發現自己經血呈現黑色,我嚇壞了,我想或許是在淨化身體吧。令我感到驚訝的是:才煉這兩套功法,馬上就把身體一些不好的物質排出,真的太厲害了!大約在煉功的一個禮拜之後,我在路上發生車禍,當我要過馬路時,被另一輛機車撞上,使得我和車子摔在一崎嶇不平的高地。

照理說,在這凹凸不平的地面上,我一定會因為重心不穩而連人帶車倒下,但奇蹟似地,我沒有,反而是對方臉紅脖子粗地找我理論要我賠錢。一開始,我很生氣,認為她怎麼可以看我弱小就欺負我,理所當然的,我的態度也很強硬,但是想想,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我的態度漸趨軟化,照她的意,給她錢。

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覺得很慚愧,我身為大法弟子怎麼能和別人去爭去鬥呢?當下我怎麼沒有主動關心對方有沒有受傷,反而和她據理力爭?此外,我突然間又想到我能毫髮無傷,一定是師父在保護我,心中非常謝謝師父!

親子關係變祥和

原本,我的家每天都吵吵鬧鬧,幾乎每個禮拜就要鬧一次家庭革命,簡直就是生活在不定時炸彈中,每天過得心驚膽戰的,也因此親子關係很糟糕。父親是上校退伍,總把家裡當成軍營,絕不允許有人違背他的意見,父女間完全無法溝通。因此,我很討厭父親。小時候天真地和媽媽說:「我想把全身的血液換掉,我不想流著父親的血液,我討厭,非常討厭!」我曾經埋怨過,為什麼自己不是生長在幸福家庭裡?為什麼我要生活在父母之間沒有愛的環境裡?父親為什麼要對幼小的我如此殘酷?彼此之間沒有愛,除了相看不順眼外,還造成了下一代的不幸福。這種承受身心壓力的痛苦,是幸福家庭裡永遠都不會了解的。

記得在我高一下時,父母親正在吵架,而我在一旁幫母親說話,不合父親的意,結果被狠狠的揍了一頓。那一次,我再也無法忍受,於是離開家裡寄宿在阿姨家,也自己打工賺取生活費。那段時間只要做夢就會夢到當天的情形然後驚醒,讓我壓力好大,幾乎喘不過氣來。高二時因為距離的關係,再加上課業的加重,我不得不搬回家。回家之後和父親就像是陌生人一樣,見了面不會打招呼,更不用談互相關心了,就好像對方是空氣看不見也摸不著。

直到高二下我開始修煉,和父親的關係也漸漸改善,不知何時我們開始和對方說話,開始關心對方,還會互相開玩笑。天啊!這是我連作夢也不會發生的事情呀!自從修煉之後,家裡的情況也不像從前那樣惡劣。現在家裡頭安靜祥和,可以不用繼續生活在身心俱疲的環境了,我也終於有環境可以念書。這一切的一切從前認為不可能會發生的,現在確切的呈現在我眼前!

修煉予我無窮的希望

修煉之後,改變了好多,不管是身處的環境還是自己本身。自己不再像從前那樣執著鑽牛角尖,不再有悲觀的想法、不再埋怨、不再計較。因為慈悲心的關係,有一段時間,我覺得肉好噁心,看到就想要吐覺得肉很臭,吃一口就吐出來。現在我對肉也不會有執著心。主意識不會想要去吃,就是很自然有什麼吃什麼。

法輪功一直帶給我無限的希望,讓不可能變成可能,讓我有力量去幫助更多的人。現在的我,很幸福!以前因為不了解法輪功,所以心中存在著誤會!但現在我親身經歷,我要和被謊言蒙蔽的人們說:你們都誤會法輪功了!修煉法輪功的人不是什麼壞人,也不是什麼怪物,更不是千古的罪人,而是對這社會真正有幫助有貢獻的人。因為我們是用真、善、忍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心性的!

期盼人們明是非 正義支持法輪功

請社會大眾不要再對法輪功貼標籤以異樣的眼光對待!我們不會傷害人,每個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千千萬萬要睜開雙眼看清楚啊!別被輿論給牽著鼻子走!每個人都知道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但到頭來,大家怎麼都給忘了要「兼聽則明」呢?希望大家真的能夠用心去聽用心去看,親身經歷後才會知道真相。

唯有親身經歷用心去體會,才能夠深刻的了解。不認同我們沒有關係,但請不要惡意的傷害。如果可以,希望更多的人們能正確認識法輪功,並且正義挺身而出,這也是我最大的期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