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因緣

想他


【正見網2008年10月31日】

(一) 考大學

學習水平一般的我出生在農村,初中畢業後考入技校。雖學高中課程但只有真正高中學校程度的三成不到。父親托關係要了一個專業對口的考大學名額,能考上二百多分就行,專業分數不重要。於是在半年的時間內不愛學習的我一反常態埋頭苦讀,電視不看,除了睡覺吃飯就是學習。父親請了高中落榜生陪我學,請老師指點,又找了高中學校一起參加高考。成績公布後,我考了二百九十多分,所以「理所當然」的進入大學。

上大學對我來講的確象鯉魚跳龍門,思維、做事方式、言談舉止、修養同以前相差很大,認真、仔細、紮實的做事方式成為特點。畢業後找了個好工作。親戚朋友很是羨慕,自己心裡很困惑,為什麼這麼巧?為什麼這樣?別人說我有福,我也只能這樣認為,即使修煉後也沒有明白為什麼?

成立家庭資料點,雖有技術同修的全力幫助,但她掌握的有限並且也很忙。所以我自己就帶筆記本向常人、懂技術的人用常人的類似問題請教,為了安全我沒有向他們講真相,他們也不知道我是學法輪功的,問題慢慢的都解決,資料平穩的供周圍的同修使用。走到了今天徹底的明白了,原來的安排是為了今天的證實法打下基礎。謝謝師父!

(二)寫作文

小學五年級語文老師教我們寫作文,「打草稿時想什麼寫什麼,錯字錯句不用管,一氣呵成,寫完再反覆修改」。這個方法應用到今天,那時在班上,我和一同學幾乎一天寫一篇文章,堅持一段時間,悄然而止。從那以後對寫作就沒有興趣了。

經常看明慧、正見網的同修文章後,覺得對不起他們。就拿起筆寫修煉體會,在師父的點化鞭策下用很長時間寫的第一篇文章,雖然沒發表,但從此以後寫體會一發不可收拾,根據每周發生的事情三天兩日就能寫一篇心得,發表還是不發表那是網站同修的審核,我就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寫體會的過程中深深體會到向內找的深度力度增大了,不易察覺的執著心被徹底的暴露在表面。深深感到寫體會的好處。

其實修煉後,曾被單位要求寫了一篇文章獲得了二等獎,單位強迫我參加聯歡晚會寫的快板書有聲有色、琅琅上口,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這也是在寫這篇文章時想起了以前發生的事情無不證明大法的無所不能、開智開慧。

(三)每天救一人

七・二零後,由於學法不紮實的我被單位不斷的干擾就辭職了。經過幾年的漂泊打工,零四年自己做生意,由開始的四處找客戶到慢慢的穩定成熟,在師父的幫助下生意走上軌道,經濟狀況大為改觀。所以有大量的時間學法、發正念及做資料,雖然現在寫文章證實法的這條路也越走越寬,但心裡還有愧。覺得自己沒有發揮全部的能力,就是沒有大面積的救人!現在自己狀態很好,學法很充實,所以講真相的方式方法多樣,能引導世人正面思考或逆方向思考對大法的認識,用上網找「藏字石」從而講退黨的認識。以前經我講的有大部分人都能認同真相,而自己經常呆在家中不救人,白白的浪費時間。所以從上周起自己給自己下任務「每天救一人」。這是我暫時要達到的目標,做到了。今後要繼續做到並更高。請師父加持,請同修正念幫助。

寫這些其實並不是說明我做的如何,而是深感大法的博大、高深。從成立資料點到寫體會到救人,無不體現出師父對我的不斷的要求,在這種新的要求下,時時感到自己要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時時感到自己要注意自己修得要更好、更紮實、更嚴格。因為師父在不斷的往上推我、拉我,所以我不能不動,不能不跟上師父的要求。因此才有今天的感想。

切身的體會是同修在自身的環境中要走出自己的路,開創出一片天!一片地!不辜負師父的親自救度,不辜負自己生活在這個偉大的時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