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真善忍 造就別樣天(新加入錄音)

沉思


【正見網2008年11月05日】

最近中國毒奶粉事件的蔓延,已引起全體為人父母者極度的憂心與廣泛的關注,總覺得自己的心肝寶貝每天撒尿時,老撕心裂肺的哀嚎,似乎疼痛異常,事到如今,家長們這才恍然大悟孩子哭鬧的真正原因是餵食“毒奶”之故,於是群情激憤,馬上退貨,立即把孩子送醫診治,併到處陳情、求償、討公道。

但是也有蒙老天庇護,獲幸運之神眷顧的特殊人家,喜洋洋的四處傳播親身經歷的福音。一個幸運的媽媽這樣訴說著:

目前,中國大陸由於奶粉引起的嬰幼兒中毒甚至死亡事件每天都在攀升。許多年輕的父母親都一籌莫展,眾多的家庭全都籠罩在悲傷和恐怖中……我的寶寶現在四歲半了,從她出生到現在,沒喝過一勺奶粉。或許大家會說:真的嗎?怎麼會這麼幸運呢?事情還得從頭說起--

我結婚比較晚,結婚之前就一直有頭疼病(聽父母說從我很小的時候得的),每天都與藥為伴,而且體質特別差,有時坐公交車沒座都會暈過去。我家在六樓住,走到三樓就要休息。有一次我外出回來又在三樓休息,有一慈眉善目的老太太正在下樓,看到我後對我說:姑娘,你只要天天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對你很有好處的。看到老太太那麼精神的走下樓去,我心裡一直在犯嘀咕:電視,報紙上那個不是說法輪功不好嗎?

也巧,回到家去,我的頭疼病又犯了,趕緊吃藥,可是今天的藥好像不起作用。我疼的生不如死的在床上翻滾……這時,我突然想起來老太太的話,就在心裡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漸漸的,頭不疼了,我非常舒服的睡著了。

第二天,我把這一消息告訴了遠在外地的父母親,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於是,我渴望再次能碰到那個老太太,可是,我再也沒有碰到她。但我卻記住了她給我說的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緊接著,我懷孕了,所有的親戚朋友無不高興,因為象我這樣的身體,做媽媽簡直是奢望。

後來,我家報箱裡收到了法輪功真相光碟。看完後,我明白了真相,知道政府打壓法輪功是錯的,法輪功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

生寶寶的那一天,我突然大出血,當時,醫生護士都嚇壞了,等她們手忙腳亂的拿來止血鉗、止血針時,血自然止住了。當時,產房的人都驚呆了。其實,他們哪裡知道,我心裡一直在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呢!而且更讓她們吃驚的是,流那麼多血,我的臉色卻很紅潤,和每個人談笑風生。護士們說,我是她們見過的最堅強的產婦。更慶幸的是,幾天後,當老人們準備給寶寶喝奶粉時,我的奶水下來了……

寶寶現在四歲半了,一直很健康,很聰明,很聽話, 很少生病。現在都上幼兒園大班了。看著自己的寶寶,看著電視上一條條令人心驚膽顫的“奶粉事件”,慶幸之餘,真的想對所有的父母親說:這個世界怎麼了?我們有錯嗎?我們的寶寶有錯嗎?錯就錯在我們現在還不知道法輪功真相,也錯在我們現在還不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祝願每一個父母親,每一個孩子牢牢記住這九個字,過好每一天。

稍具知識的人,都有個共同的感覺:今日的社會病了,人心壞了,倫理道德無存,正義公理蕩然,但卻感到無能為力。每天只能憂心忡忡的看著各種亂象不斷的上演而隨波逐流、欲振乏力……

其實這個社會的敗壞,每個人都起著推波助瀾的作用,從沒有人想過,個人得負最大責任。更不是因為大家都有責任而我就不必負責任!現在的世道,只知追名逐利,眼中只有自己,如果人人都能覺醒,都能認清並察覺到自己負有責任,都願意從自身做起,匡正這種不良現象,回歸到古代道德昌盛的頂峰,人人都自動自發的起到“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細膩無形而循循善誘的引導作用,人人都發揮好的、正的、善的誘導示範,而不是逃避、推?、事不關己,那麼我想整個社會風氣的導正,指日可待!

這種認知早在十六年前,即有一群人,率先而行,他們發自內心的嚴格要求自己,按“真善忍”宇宙準則做好人:不爭不氣,不妒不怨,不貪不占;努力盡責,忍讓善良,捨己為人。這個與世無爭的修煉群體,是這個十惡毒世中的一股清流,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這個先他後我的修煉群體,是這個亂象紛呈裡的一個指南,發揮著提升精神文明的動力。他們高尚的行為,無私無我的風範,感動了周圍的親朋,帶動了四邊的鄉鄰,於是將頹的道德有了支撐,將垮的心有了約束,社會文明呈現曙光,國家前途展現光明。

但是如今卻被無知與暴力強行迫害!等於消滅了中國新生的希望;等於斬斷了中華民族重生的命脈。但他們仍不懼不怕,苦口婆心的向每個有緣人講述親身受益的好處;無怨無悔的向每個受蒙蔽的同胞剖析真相。每個接受並明白實情的人,也在奔相走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實際上,受益人道德提升後的身心變化,難以言表,這兒僅舉一例:

鈴鈴是個賣菜的,對利益總是斤斤計較,為占地攤賣菜,經常為地方大小和人打架,那真是寸土不讓。為掙錢不擇手段,把十兩秤調到八兩、七兩秤,人家誰要說份量少她還和人家打架。

修煉法輪大法後,才看了兩遍《轉法輪》就知道怎麼才能做一個好人,一個修煉的人,知道了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是錯的,與大法的要求差的太遠了,自己失的德太多了。修煉就要修自己,知道錯了就改正過來那才是修。就想不能再用七、八兩的秤了,得把秤調回來。

調秤的人一聽她要調秤就說:你這人心太黑了,這本來就是七兩的秤,你還往哪調?鈴鈴笑著說:大哥,我是讓你把這七兩的秤調回十兩的秤。調秤的人不解的看著她說:真調回來,你有病吧,真調回來你還怎麼掙錢?人家都往下調,你怎麼花錢還調回去呀?鈴鈴說:大哥,你就快點調秤吧,我和別人不一樣,我煉法輪功了,我要聽我師父的話,師父說:“要人心都擺的正,公平交易,你多付出,就應該多掙錢,那也是在常人中你付出才得到的,不失不得,勞動所得。”(《轉法輪》)所以我修煉了就得聽師父的話,不能騙人,不能失德。調秤的人聽了說:這法輪功這麼好。

打那以後,鈴鈴的生意越做越好,因人心歸正了,份量也給足了,人家當然就愛買好的,有的買菜的人愛抹零錢,她也不計較了。有人說:喂!你怎麼學好了,怎麼不和人爭了?鈴鈴笑了。

說到底,當今的社會,其實失落的是道德,失落的是心法;丟掉的是代代相傳的古風、操守、庭訓,丟掉的是五千年文化的道統。其實,信仰和道德是一個民族保持持久及向上生命力的最重要保證。自中共竊據之後,提倡無神論,我們成了一個沒有信仰的民族。讓我們都能清醒的認識,不再隨波逐流,不再習以為常,將受污染的貪慾習性拋開,把錯誤的金錢至上觀念甩掉,把道德、心法重拾。

並非千頭萬緒,也非求助無門!別灰心,甭?徨!送您一帖良方――真善忍。他是宇宙準則。他是普世價值。他是一億法輪功修煉者的行為圭臬。遵行他,人人發自內心為別人好;奉行他,個個打心底為別人著想。時時都想我怎麼做好;刻刻念著我如何幫忙。

這一帖良方,像春風化雨,使你的本性、善念復甦;似酷暑涼風,消去你滿心的煩躁與牢騷;又像秋風掃落葉般,把你不潔的思想滌淨;又如冬季的寒風,把你滿腦的妄念痴想冰凍。有了這一帖良方,自然而然,你會具備著崇高的品格,高潔的操守,不僅能美化自己的心靈,更能像微風一般,善化四周的人、事、物:

把對家人的關懷與付出,擴大到左鄰右舍、老弱婦孺;把最真摯的笑容,帶給每個你所遇到的人。這份坦誠的心意,就會如暖風似地吹開人們早已凍結了的心靈,推倒人們心間往日築起的高牆。增進彼此之間的和諧與理解。

用一顆充滿韌性、充滿包容、充滿喜樂的柔軟的心,面對人際間種種的猜忌刻薄;不如意時的懊惱難過;遭遇挫折後的焦躁沮喪。真善忍會像清風似的,拂掉你武裝的面具,僵硬的表情,淡漠的神態,化解危機。

本著為別人設想的理念,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體諒對方的處境,試著理解對方的心態……。你這種先他後我的無私作風,就是一股和風,滌盡彼此之間的悍格與對立,清除雙方溝通的障礙與阻撓。

如此一來,人人都真誠坦蕩,用心相待,守信不欺,寬容忍讓。如此一來,古風重生,古禮再復,道德重整,社會風氣匡正,國民品格提升。掃盡人心的陰霾,盪盡俗世的塵垢,將歪風邪俗導正,把異端惡習破除,將人與人之間,安祥和善的關係重建!如此一來,人人食得安心,穿得放心,住得舒心,行得開心!心心念念都放在別人身上;一言一行都先考慮別人。如此一來,誰還會擔心寶貝喝到“毒奶”?哪個會發愁女兒離開眼皮子片刻遇到猥頤?

太多太多的例證告訴我們:認同真善忍,造就別樣天!所以受益的您,也會如我一般,四處去送這一帖良方,幫人消愁解憂,並誠心祝願每個人都能大方接受而身體力行。別嫌煩!別泄氣!今日些微的付出,就是明日匯聚的清流;此時點滴的努力,就是將來幸福的泉源。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