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大海一樣的你

緣林


【正見網2008年11月19日】

我要到海邊去,要把大海壯闊的美麗景色盡收眼底。

雖說就住在海邊,可我已經有十年沒看海了。那天,偶然看到一篇文章,講述一個年輕的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得流離失所的故事。從此,那個滄桑的背影一直在我腦海閃現,刺痛著我的心。我要去看海,要讓大海寬闊的胸懷來撫平我酸楚的心田。

我來到海邊,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已經有不少人在拍照遊玩。我前面有一個女孩,獨自坐在那裡,靜靜的看著大海,仿佛在默默的訴說著自己滿腹的思念吧。我即刻被眼前的大海所吸引,心情頓時輕鬆了許多。

秋天的海真的好美,銀浪追逐著金色的沙灘,秋日溫柔的陽光,把海水映得湛藍,在海岸盡頭有一座小山,薄雲裡若隱若現,山頂上的那一片高天,悠閒的漂著幾朵潔白的雲。不遠處幾艘捕魚的船吐著黑煙一字前行,更有幾隻精靈般白色的海鷗從浪中掠起,鳴叫著從我眼前飛過,向那大海深處,去尋找著屬於它自己的那片天。

我的思緒跟隨海鷗飛去,飛向那些流離失所的好人身邊……

那是些信奉真善忍的好人,原本年輕有為的他們正當以自己的所學回報社會,原本風華正茂的他們可以與女朋友花前月下,原本善良本份的他們可以和父母妻兒共享天倫……可是,中共惡黨的魔爪剝奪了他們的一切。如今在被中共冠以和諧社會的現實中,卻誕生了這樣一個讓人費解的詞彙――流離失所,實在是對「和諧」的莫大諷刺。

任海風吹拂著臉頰,任海浪拍打著心弦,任淚水濕潤著雙眼,解讀著眼前這壯闊的海岸線,如同解讀著大法修煉者如同大海一般的襟懷。或許在他們的人生驛站裡,註定了沒有安逸舒適,但他們是為了更多的同胞免於遭難,反迫害的路,義無反顧的一走就是九年……

輕柔的海風,請你帶去我的祝願:好人一路走好,好人一路平安!你那堅毅的背影將是留給後人的一幅雋永深刻的畫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