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法不敬遭報 念大法好止劇咳(新加入錄音)



【正見網2009年01月02日】

08年12月我在龍口市南山新和小區居民樓從事一項工作。晚上和同室而住的一位同行(不相識,他剛喝過酒)談起大法。沒想到這位同行一聽到法輪功便破口大罵,罵的甚是難聽。我勸阻他說:「不要罵大法,這樣對你不好。」他不但不聽,反而罵的更起勁。

深夜一點左右,我被一陣劇烈的咳嗽聲驚醒,睡在身邊的那位同行正在不間斷的劇烈咳嗽。一直持續了很長時間,咳嗽沒有消停的跡象,那位同行看起來十分痛苦。我對他說:「告訴你一個方法: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以後不要再罵大法了。」那位同行點點頭,不到半分鐘咳嗽聲消失了,約十分鐘後傳來他熟睡的聲音。

第二天一早醒來我問他:「昨晚我告訴你的方法行吧?」他連連點頭:「行。」我對他說:「以後不要罵大法了,你三退了嗎?」他說:「以前你們大法弟子給我退了,昨晚是我不好,我喝(酒)多了點。」

同室的其他兩位同行也因此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也三退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