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不同空間的水(新加入錄音)

宋晨光


【正見網2009年01月06日】

水是生命的本源,水無處不在。現代科學用水份測定儀,可從任何有形物質中測出水份,包括鋼鐵、石頭,只是水份的含量不同而已。

水有靈性,會受到環境信息的影響。環境美,水質就美,環境惡,水質就惡。日本科學家對水觀察研究,發現對水說感謝,讚美的話,水分子的排列形狀就美。他們還做了一個試驗,讓一些人遠距離對一杯污染的水,發出變好的意念,結果水質變純淨了。

然而,不同空間有不同的水,眾所周知,人類空間的水在零度時,就結冰了,但研究發現,動物細胞裡也有水,而且細胞裡的水,在零下幾十度,甚至更低的溫度也很難結冰,這說明人生存空間和細胞空間裡的水是不同的,也說明越微觀的物質越難改變。

這使我想到了人體,人體比重,水份就占了70%之多。而且人體就是由細胞組成的。看看現今社會,人所處的環境,不僅學習、工作、生活壓力大,使人精神緊張,而且社會上不健康、惡的東西到處瀰漫,人的身心時時處處都受著不好的影響,由此而使人體細胞中積存了各種不好因素的信息,造成人身心不健康,社會道德問題越來越嚴重。即使進行治理,也只是治其表,治不了根。因為人的微觀物質----思想、人心就像細胞空間裡的水一樣,靠人的辦法要使其改變,談何容易。

聽說神韻世界巡迴演出來到紐約,於是趕緊買了票。在去看神韻演出的路上,遇到了不順心的事,使得心情一下跌到底谷,身體也隨之感到沉重,很不舒服,直到演出開始,身心都很沉悶,排解不開。然而,兩個節目下來,我那不平的心情,一下雲開霧散。再看下去,我感到身心,有很強的能量流通過,就像被泉水清洗一樣,整個身心如清澈見底的清泉一般,透明、輕快了起來。精神的不愉快,身體的不舒服,蕩然無存。我深深感受到,神韻演出體現出的純真純善純美,不但可以淨化人的身體和心靈,而且可使人心向善。這種力量來自神救度眾生的無邊慈悲,他可使不同空間的生命本源得到根本的淨化。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63)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