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身符的威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2月06日】

自從同修製作精美的護身符後,我就一直用這種方式在告訴那些沒文化的人。叮囑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命能保。並要他們最好戴在身上。去年過年,我回老家,有二則因戴護身符而遇難呈祥的例子,是當事人親自說給我聽的。

其一,我伯父。我幾年前,發現他愛到廟裡去燒香。我就對他說:伯伯,您戴上我們大法護身符,不用燒香,不用上廟,也不須花錢,我們師父自然會保護您的。伯伯一聽,馬上要一個戴在脖子上,並經常念我告訴他的九個字。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七十多歲的人,卻變的無病無災。我伯母看到他身上發生的變化,也問他孫子:姑姑告訴您爺爺幾句什麼話的?孫子告訴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伯母記性不好,她還是耐心的向孫子討教,終於將九個字記在了心裡。

二零零八年過小年前後,我伯母突然病倒了,病情很重,兒子女婿將她送醫生那裡輸液。可醫生建議將她弄回家準備後事。她的晚輩們就將面臨死亡的伯母往家背。背著,背著,我伯母神奇般活過來了。並且能正常做家務了。伯父和堂嫂都知道是師父救了我伯母。我伯父打趣的說:我還以為我們倆老不能在陽間同過年的,您伯母會與我分伴的。我說:您還記得那九個字嗎?他高興的說:我天天念!我又給他一個更精美的護身符,他當眾掛在了脖子上。

其二,我姑媽。姑媽今年開年就吃九十歲的飯。

新年初三,我去給她拜年。她喜呵呵的給我講了她的神奇經歷。她告訴我:去年年末,因受了熱,身體非常不好。子孫們將他弄去看醫生。說的情況很不好,家人壽衣也給做了。可她自己把前年冬在我手中討去的一個護身符戴上,就不相信自己會死。結果,在年末又活過來了。初三那天,她穿著一個很薄的新棉襖,我問她為什麼棉花鋪的那麼少。她說:她穿的是準備給她的壽衣。

她特意說:我一戴上你給的護身符就感覺很好。她有多年抽菸史,她不想戒。家人很反感這惡習。這次,她主動說:我會戒掉煙的。

聽著一個又一個護身符救命的故事,我感慨的寫下了此文,以答謝師父和同修們的默默付出。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