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眾生能得救(一): 一份合格的答卷

-記一個地區九年來驚心動魄的證實法歷程
千裡蓮花草


【正見網2009年03月10日】

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陽的光輝,正法中的每一件平常事,都足以體現出法輪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的高尚和善良。師父的慈悲教誨,在大法弟子的心目中催發多少聖潔的蓮花?誰也數不清!修煉「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們,創造了多少證實法的奇蹟?誰也數不清!九年來無數大法弟子捨生忘死、前仆後繼講真相的事跡,每天都在你我身邊發生。我們學法小組的幾位同修,有幸經歷了小城九年來正法歷程中的主要事件,我們以報告文學的方式記錄下來,留給歷史,告訴未來。

這是一座依山傍水的北方小城。早晨,江邊公園裡,這邊一群人在悠閒的打著太極拳,那邊另一群人,穿剪帶綠扭著大秧歌,妻子攙著半身不遂的老伴,寵物狗後面跟著打扮時尚的婦女,公交車上擁擠著上學的孩子,早市上,小販們在和老大媽一分一角的講著價錢。白天,農民工用辛勤的汗水,換回家人一日三餐必不可少的饅頭和豆腐。夜晚,在燈火輝煌的酒店裡,在豪華舒適的賓館中,在幽暗的舞廳裡,一些人在進行著金錢和權利,靈魂和肉體的交換……

小城繁榮與罪惡同在,痛苦與歡樂共存……

這些熙熙攘攘的芸芸眾生,是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

就在迷茫和麻木中,平地一聲春雷,李洪志大師來本地傳法啦!從此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在小城悄然興起。

公園門口的綠草坪上,掛著金光閃閃的條幅:「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祥和優雅的音樂中,法輪功學員在演煉五套功法,吸引著遊人駐足觀看,就在此刻,不僅僅是在公園,在機關、在學校、在廣場、在鄉間的農家小院……法輪大法的音樂,在空中迴蕩,煉功使人們煥發了青春,挽救了生命,真善忍使人的心靈找到了歸宿,道德得到了昇華。法輪大法的神奇,人傳人,心傳心,在小城城鄉迅速傳播,大法像春風,像雨露滋潤著人們乾涸的心田,喚醒了人類的良知,在短短的幾年中,小城有一萬多名大法學員,在學法輪功。人們沐浴在浩蕩的佛恩中,從此,人們才真正有了希望。

一、一份合格的答卷

師父說:「頂著壓力走出來證實法的弟子是偉大的。」(《走向圓滿》)在大法蒙難時,小城千百位大法弟子,經過理性的思考,匯進了正法洪流,向師父交了一張合格的答卷。春蓮和秋蓮就是他們中的兩位。

時間:一九九九年七•二零

有善就有惡,有人就有鬼,有神就有魔。大法洪傳,救度世人,觸動了邪惡的神經,中南海的大魔頭髮出叫囂「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這個人和神都不會忘記的日子裡,大江南北,長城內外,從海南的三亞到黑龍江的北極村,從東海之濱到青藏高原,風雲突變,惡浪翻滾。廣播、電視、報紙鋪天蓋地的宣傳:「法輪功是X教」,從中央到地方成立了專門鎮壓法輪功的特務機構「六一零」, (惡黨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從各級黨政機關、到工青婦等社會團體,從城市的居民委員會到農村的村民委員會都全部動員起來了,排查法輪功學員,逐人登記、轉化、寫悔過書、保證書,否則下崗開除公職,株連親友子女……警車呼嘯,抓捕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看守所,拘留所、勞教所、監獄一時人滿為患。

小城和全國一樣,處在恐怖之中,這個二十萬左右人口的小城,曾有一萬多人修煉法輪功,這麼一件有利社會安定,有利於人民身心健康的好事,怎麼會一夜之間變成「反動」的了呢?多少人百思不得其解。

夜裡,秋蓮翻來覆去,徹夜難眠,這個性格開朗、笑容滿面、身體健康、從不知愁的年輕女性,也輾轉反側,陷入了迷茫。「大法到底正不正?師父到底怎麼樣?」她反反覆覆地思考。

提起自己走入大法修煉,她不得不想起一奶同胞的姐姐春蓮,當年大法的春風在祖國大地上盡吹,人們如獲至寶,人傳人,心傳心,法輪大法挽救了多少人的生命,真善忍使人找到了心靈的歸宿,使道德回生。是姐姐帶著師尊的講法錄像和大法書,從六十裡外的婆家回來,把大法的美好帶給親朋好友。

姐姐清秀、文靜,性格溫順的像只綿羊,十幾歲就幫父母洗衣做飯,替整天為九口之家奔波忙碌的父母分憂。她學習名列前茅,又當班長,是大家心中的榜樣。長大後在一個公司工作。結婚後孝敬公婆,因病走入大法,修煉後類風濕、骨質增生沒有了,一身輕鬆,見大法這麼神奇,她的婆母、丈夫、孩子都走入修煉。起初,他們到公園和功友們一起煉功,後來姐姐在家開起了幼兒園。於是,她家成了煉功點,十幾個功友晚上集體學法,早上集體煉功,並交流切磋。

對幼兒園的孩子們,除了完成綱要要求的六科教學和遊戲外,利用課餘時間教孩子們背《論語》《洪吟》,午睡前一個個小弟子雙盤打坐。姐姐的幼兒園越辦越興旺,受到了家長們的擁護和支持。在紀念師尊來本地傳法六周年的法會上,孩子們上台背誦《論語》《洪吟》,那一張張純潔而稚嫩的面孔,那整齊而清脆的童音,至今還迴蕩在耳邊……

人們都說,善良的人根基好,才能得法。姐姐是一個難得的好人,她修煉大法,修真善忍做一個更好的人,有什麼錯嗎?

她還清楚的記得在得法初期,是姐姐專程來幫她在小城找到了煉功點,在那裡接觸的大法學員都那麼誠懇,熱情。她認識了一位五十多歲的古蓮阿姨,身患兩種癌症,被醫院判了死刑,學法煉功兩個月,奇蹟般的都好了,她滿面紅光,逢人就說:「是大法救了我的命!」這麼好的功法,讓多少百姓受益,為什麼要鎮壓呢?

就在這關鍵時刻,姐姐來了。那是九九年八月十二日下午,姐姐穿著一件紅色半袖小衫和一件漂亮的裙子,領著八歲的兒子來到了秋蓮家。她帶來了師父的《大曝光》經文,告訴秋蓮說:「廣播、電視中宣傳的都是造謠,法輪功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高德大法,千萬不要錯過機緣……」

當時宣傳法輪功是X教時說,法輪功不讓吃藥和自殺一共死了一千四百人。姐姐說:「《轉法輪》咱們學了多少遍了,哪說不讓吃藥了,再說《轉法輪》中講了,自殺也算殺生,不允許……」她還把一位同情大法的醫學博士算的一筆帳講給秋蓮聽:中國正常死亡率是千分之六,七年來煉法輪功有七千萬人,即使這一千四百例都是真的,比正常死亡率低幾百倍,恰恰說明法輪功對廣大學員身心健康有益。衛生部公布資料,中國每年自殺三十萬人,自殺未遂的二百萬,假如這一千四百例都是自殺的,比全國平均自殺率還低幾十倍。

佛教、道教,基督教,任何正教中都有沒修好的,個別人能代表整體嗎?是否是正教應該看教義和對社會的利弊……

當晚,春蓮和秋蓮與她們的兩個孩子一起學法煉功,姐倆切磋到很晚,姐姐信師信法,法理清晰,深入淺出的剖析,撥開了秋蓮心中的團團迷霧。
第二天一早,秋蓮讓姐姐多住幾天,就去上班了。晚上。當她和孩子回家時。屋裡沒人,裡裡外外收拾的乾乾淨淨,桌上留一張字條寫道:「秋蓮妹,我有事走了。記住,當你過不去關,你覺的難的時候,一定要想到師父,因為師父就在你身邊。一定要多學法,放下常人心,把自己當成煉功人,堅定實修。」並把《轉法輪》和其他大法書端端正正的擺在高高的柜子上。小外甥也寫了一句話:「你們倆加油啊,別落下!」

看了兩位親人語重心長的叮囑和鼓勵,秋蓮和孩子淚如泉湧,孩子說:「我倆趕緊精進就是了!」從此,他們抓緊時間修煉,緊跟正法進程。
姐姐走後,秋蓮振作精神,一邊工作,一邊修煉,一邊照管著孩子,擠時間看書練功,向親朋好友講大法的美好,告訴人們同化大法、支持大法得福報。

秋蓮想:這期間師尊沒發表過一篇經文,也就是讓我們對大法有一個深刻的了解過程,思考堅信的過程,當大法在蒙難時,能不能放下個人安危走出來證實法、維護法,是對每一個大法弟子嚴肅的考驗。正法修煉不是個人修煉,要整體配合。由於當時本地資料缺乏,秋蓮決定走出去,找本地同修……

一天,一個常人朋友告訴她某醫院一個醫生煉法輪功,他熱情地接待每一位患者,治療的耐心細緻且負責任,常把微笑留給每個人,還不時地向患者講著法輪功被迫害真相,患者走時並真誠地送上一份真相資料。聽了朋友的介紹,她決定去找這位醫生。

九九年十二月的一天中午,秋蓮頂著鵝毛般的大雪騎車來到醫院找到那位醫生,只見他高高的個兒,皮膚細嫩,為人祥和,當秋蓮說明來意時,他毫不介意地說:「今天帶來的都送出去了,能跟我到家去取嗎?」秋蓮說:「能!」這位大夫叫誠心,是一名老知青,得法較早,他倆邊走邊介紹著情況和各自的處境。探討著小城的正法形勢。誠心語重心長地說:「要珍惜我們現在的每一天,助師正法。記住路線,以後有事自己來。」

進了後院,誠心的妻子熱情的拉秋蓮進屋,給她捂著凍得通紅的雙手,誠心包好了資料交給她,囑咐她注意安全,有事儘管來。由於當時本地還沒有資料點,所有資料都是由誠心從外地取回分發給同修。他們默默地配合著。各自負責著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做著正法的事。誠心夫婦經常晚上背著資料挨家挨戶散發。每次散發一、二百份。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小城有近千名大法弟子,經歷了春蓮、秋蓮這樣的心路歷程,堅修大法心不動,向師父交了合格的答卷,堅定正念,走入正法洪流。

時間:二零零零年末――二零零一年九月

二零零一年一月邪惡製造了「天安門自焚」事件,小城的邪惡勢力也對大法弟子進行了瘋狂的迫害,實心站長、誠心醫生等二十餘名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迫害,在這關鍵時刻,這時師父的《致北歐法會全體學員》的經文發表了,師父說:「在講清真相中,不要等,不要靠,不要指望外在因素的變化。我們每個人都是給未來創造歷史,所以,每個人除了參加集體活動外都在主動的找工作去做,只要對大法有利,都要主動去做、主動去干。」此後,還有師父的《大法堅不可摧》《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等經文相繼發表。秋蓮和同修們像迷途的航船找到了航標,師父的教誨給弟子勇氣和力量。秋蓮覺得,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應該承擔起自己的責任,不能向邪惡低頭,於是她在同事下班後,用自己買來的紙筆,把從外地取回的真相傳單刻鋼板油印,發給同修,解決了周圍同修資料短缺的問題。與此同時。小城的千百位大法弟子用各種方式做著講清真相,證實大法的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