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鵝蛋可救美國

任百鳴


【正見網2009年03月26日】

看到這樣的標題,或許你以為是搞笑,其實不然。美國面對突如其來的金融危機,好似空中客車的發動機出現故障,是試圖修復、應急處理還是準備迫降,確實夠美國新「機組」緊張應對。

客觀上看,美國這架大飛機真的從天上摔下來,可以說美國過往十年間的人間盛福已後續無緣。

誰都想過好日子,美國人也不例外,可是很少人思考「為什麼自己能過上好日子?」更多人則把長期的享福當成了慣式,而更無暇琢磨「為什麼福份一夜之間就消失了呢?」

當前,政客們把金融危機真就看成了「錢」出了問題,想方設法的聚攏更多的「錢」投而解困。但如果問題的實質是失德而福減的「削富為貧」,再有多少錢鈔的填充,對金融「黑洞」來說,不正好是一網收盡的福祿調整到位。

據報導,中共央行副行長鬍曉煉近日表示,中國(中共)將繼續購買美國債。可以想見,在這個時候,要紅魔出手砸錢,背後又有多少脅迫之下的美所肩負的道義原則之棄失。

常理,失「義」、失「德」越多則福份越少,所謂黑洞越難填,危機也就越險惡。此時,尚不能從中醒悟,甚至主動上靠,則定被中共捆綁成無解死局。

救美國難?救美國急?其實,救美國的關鍵在於昇華的認知,真的搞懂了類似藏字鵝蛋現實含義,危機自解。

大紀元日前刊登了關於神奇藏字鵝蛋的照片與視頻,證實了八年前中國大陸東北出現的一個嵌有「神已來到」、「王」五個漢字的神奇藏字鵝蛋的故事。當年,該藏字鵝蛋遭到中共當局封殺而流落民間,在失蹤幾年後這個鵝蛋再現蹤跡。

如果能夠重視藏字鵝蛋帶給人間「神已來到」的重大信息,相信美國政府的行為標干必然會有所調整。這個自由的國家是信神的,多年來一直得到了神的惠顧。神已來到人間,未顯真身為的就是看人心,衡量著人的所做所為。

《聖經》中《馬太福音》25章敘述了上帝末日審判的原則。當時耶酥把人類(萬民)分為左右兩邊,右邊稱綿羊,左邊稱山羊。耶穌用「餓了」、「渴了」、「客旅」(沒住所)、「赤身」(沒衣穿)、「病了」以及「在監裡」來隱喻末世間邪惡對善良的迫害。並允許在反迫害中顯示出道義良知的右邊綿羊人群(給我吃,給我喝,留我住,給我穿,看顧我,來看我)進入天堂,「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而對左邊的山羊人群,口上信奉耶穌,遇事卻麻木不仁與無動於衷的人則斷然要懲罰他們下地獄,耶穌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

這就是上帝的原則,在通過如何對待那個「兄弟中最小的身上」受到的迫害來鑑別對信神者的良知而獲得最後的檢選。這也足以成為金融危機下沖中的美式飛機重新拉升的最佳自救方案。

藏字蛋在八年前就已現世,法輪功信眾無辜被中共邪惡迫害至今已近十年,也就是說,神來到人間,靜靜的看,默默的等,期盼著這個信神的國度裡的子民及其政府能夠站到上帝的右邊被救度,已有十載,期盼著他們能夠鐵肩擔道義,盡顯王者風範,實實在在的幫助弱小兄弟抵制邪惡的迫害。

遺憾的是,看不到「神已來到」的現實存在,王者不王,反被邪魔利誘而捆綁一體,處境相當危急,一旦成為那群左邊的山羊族,則是「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的宿命。

萬幸,金融風暴尚不是那最後的「永火」,但願,這隻神奇的藏字鵝蛋能夠及早驚醒美利堅。

附錄:

《聖經》之《馬太福音》25章節選: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 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 因為我餓了,你們不給我吃;渴了,你們不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不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不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裡,你們不來看顧我。』

他們也要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體,或病了,或在監裡,不伺候你呢?』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做在我身上了。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