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韌

語直


【正見網2009年03月30日】

午後去公園,不經意間,發現公園裡人來人往的林間小路上露出了些許嫩芽,一簇簇的是那樣耀眼。人常說「紅花配綠葉」才顯美麗,鮮嫩的綠色在冬還沒有完全退卻的日子裡,是如此引人注目。

我感嘆它們的頑強和旺盛的生命。頑強一詞似乎不太貼切,對它們的形容我一時也想不出、也沒有更好的詞彙來表達。它們任由往來的人們從自己身上隨意踏過,而又從不退卻。然而它們又是那麼柔弱,只是靜靜的,毫無怨言的堅守著它們熱愛的土地。堅韌!對,是堅韌!它們是那麼堅韌,任你風吹雨打、寒來暑往,寧可失去那一層層年復一年欠下的葉債,也不退縮。它們只是靜靜的等待,等待春的到來,吐出新綠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是的,春天來了,人類的春天來了。想想那些被中共惡黨非法打壓的大法弟子們,他們也是那樣柔弱,柔弱的似乎跟草一樣。他們不打人、不罵人,他們誠實、善良而又擁有一顆寬容的心;他們愛崗敬業、任勞任怨、勤勤懇懇的努力工作。他們又是那樣堅韌。為了堅持自己的信仰,他們被非法抓捕、關押,忍受著非人的折磨。在數不清的酷刑面前,毫不退縮,就是被非法迫害至死,也不肯放棄自己的信仰。是什麼力量使他們即使如此亦不改變自己的信仰?是什麼力量使他們甘於冒著失去生命的危險,向世人講述著被非法迫害的真相,同時承受著這非人的煎熬?在這個有著古老文明的國度裡,又是什麼樣的政府?什麼樣的人?幹著這樣傷天害理、禽獸不如的非法迫害善良百姓的罪惡勾當?

當你走近這些善良的修煉人,你就會感受到他們的真誠和寬容;當你仔細了解他們,你就會感受到宇宙大法帶給他們的美好。他們是以宇宙最根本的特性 ――「真、善、忍」作為自己的道德準則行事。「真、善、忍」沒有國界,他是全人類、全宇宙存在的根本。這場迫害是多麼讓人難以理解。是什麼樣的人會不喜歡這些善良的修煉者?不喜歡教人向善的宇宙大法呢?只有那些失去理智、失去了做人的根本道德底線的人,才會這樣的愚昧無知,這樣的邪惡!不,它們已經不屬於人類。這樣邪惡的、禽獸不如的罪惡勾當,人,是干不出的。只有最邪惡的政黨以及被邪魔爛鬼附體的人渣,才會這樣仇視善良、正直、而又寬容的,人類的楷模們。他們是人類的春天,人類得救的希望。

是的,大法給人類帶來了春天。大法弟子們在這種邪惡的迫害下,義無反顧的用自己的雙手、自己的智慧創造出了奇蹟。他們不僅在邪惡政黨的統治區域中繼續堅守著正信,還在用自己的合法所得,自費印製真相資料,講述被迫害的真實情況,挽救人類的道德良知,告訴世人得救的希望 ―― 遠離邪惡,擁抱善良,退出由魔鬼控制的,邪惡的政黨及其相關組織。如今,已有超過5170萬以上曾經加入過中共惡黨及其相關組織的、各個階層的人士,選擇退出了中共惡黨及其相關組織。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為社會、為人類的和諧與繁榮,做出了正確的選擇。越來越多的覺醒了的民眾走到這種反對邪惡、反對迫害,擁護善良的覺醒行列裡,這正在和已經形成的一道道亮麗的彩虹,將把人類帶向美好的明天。

為了復興被中共惡黨毀壞殆盡的民族文化,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受到世界各國人民的廣泛好評。看者為之激動、聽者為之欣喜。一台沒有黨文化的民族盛會,吸引著不同膚色、不同信仰的人們的關注和支持,這是正義的力量,因為他是人類的希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41)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