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征程為今生(新加入錄音)

貴州大法弟子:龍兒口述,伍玉整理


【正見網2009年04月19日】

我叫龍兒,今年十八歲,是剛得法不到一年的新弟子。大法的美好和殊勝深深的吸引著我這個雙目失明的青年。在修煉過程中,師父曾多次點化我,看到另外空間我在天上因觸犯天規,被打入紅塵受苦的全過程。同時我也把修煉前,我回憶到前幾世的經歷和感觸到一些奇特現象講出來。一是證實大法的真實偉大,萬古不遇,二是喚醒迷中世人,大法洪傳人世,回歸路在眼前,千萬不可坐失良機啊!

一、修煉前感觸到的奇特現象

我一歲半時,因出麻疹,高燒不退,人瘦的皮包骨。眼看沒氣了,父親把我放到烤菸房,準備丟到山上,正巧此時來了個醫生,把我救活,從此雙目失明。

我家附近有個採石坑。約二丈余深。坑內亂石林立,鋒利無比,我摸著到坑邊去玩,曾多次掉入坑內,除一次傷著鼻樑而外,其餘幾次都安然無恙。

八歲那年夏天,我和同伴到河裡游泳,因救生圈漏氣,身體急速下沉,眼看沒救了,突然一個大人把我救上岸來。

一次在路邊玩,一輛汽車把我撞翻幾個跟頭,我立即起來,皮都沒傷著,可把司機嚇壞了。

我家所住房頂,全是青瓦所蓋,一天天氣突變,雞蛋大的冰雹從天而降,把全村瓦房全部砸碎,景象很慘,唯獨我住的那塊房頂,片瓦未損。鄉親們說我福大命大,有神靈護佑。

三個月前,和我媽同回老家,乘的兩輪摩的,路上摩的翻車,我媽和駕駛員都摔在地上,我卻奇蹟般站著,一點沒傷。

現在農村都是鋪的水泥路,路上常有車輛行人,雙目失明的我,居然能騎著自行車在路上奔跑,撞不著人,撞不上車,也不會掉到溝裡。因為自行車龍頭好像有人幫我撐著,會自動撥轉方向。路上行人還以為我是個正常人呢。

我一人在家時,無意中常看到一些人影穿來穿去的,很熱鬧,開始有些害怕,時間長了,見他們無害我之意,就習以為常了。

當我受到別人欺負和嘲笑時,我就想立即報復他們,這種念頭剛起時,就有人拽我的衣服,我會打一個冷禁,這種念頭就想不起來了。

更奇怪的是,一次我和兩位朋友在農村三叉路口玩時,一個農民打扮,彎腰駝背的老頭,拄著一根拐棍,衝著我問:「青年人,你見到我的牛了嗎?」「沒見。」其實我根本看不見。過後兩個朋友向我描述了老頭的形像,並說老頭好怪,兩睜眉鼓眼的他不問,偏偏問你?

到晚上時,不知老頭從什麼地方進了我的房間,那時我看見他了:「你不是白天問牛的老頭嗎?」「正是」他說:「世間的東西不屬於你,不要抱太大的要求。」一眨眼功夫,他就變成了一個精神抖擻,四、五十歲的道人,手執拂塵微笑著說:「後會有期。」再一眨眼就不見了。

二、隨師許多年

我因雙目失明,沒讀過書,也沒人給我講古時候的故事。當我慢慢懂事的時候,歷史上一些朝代的大事會反映到我頭腦中來。

如隋朝楊廣弒君篡位,著名的十三條好漢。給秦母拜壽時,我是個文人,在瓦崗寨中我也是個文人,後來在唐太宗皇帝身邊當過太醫,那世我死於四十六歲,玄武門事變都清楚。

南宋時,我是岳元帥帳下一員武將。親龍山大戰,愛華山大戰,牛頭山大戰,湖廣剿匪都曾參戰。岳元帥經常給我們講:男兒流血不流淚,要學習關羽、陸登的英雄氣節。陸登是金兀朮一進中原時第一個為國捐軀的名將,他真的是死了還站著的。

後來岳飛父子被大奸臣秦檜謀害。今天誰提到岳飛,我會產生一種自豪和親切的感覺,一提到秦檜,我會恨之入骨。

更有趣的是,當年我跟隨岳元帥出征時所騎戰馬,已轉世到我姑媽家來。此馬性烈,沒人敢騎。有膽大的騎上去,被它兩跳跳就摔下背來。奇怪的是,此馬見到我特別溫順。我去摸它,它會伸過頭來挨靠我的身體,我輕拍馬背,它便把腿彎著,俯下身子,當我騎上馬背,兩腿一夾,它會象當年出征一樣長嘯一聲,然後四蹄騰空,箭一般飛奔出去。大人怕我出事,開起兩輪摩托都追不上。跑出十多裡遠,我「吁」一聲,此馬象大獲全勝,得勝收兵一樣前蹄揚起很高,仰天長嘯一聲,駐落馬腳。此馬因為是戰馬,只會打仗,不會幹活,我姑夫把它賣了,真可惜。

元朝末年,我知道一件事情。當時民謠唱道:「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不久就在黃河山東地段挖出一個獨眼石人。後來朱元璋稱帝,殺害許多有功之臣,這也知道。當時我們說朱元璋比趙匡胤狠,趙匡胤用酒把兵權要回來,朱元璋乾脆把功臣殺掉。

清朝康熙帝時,平三番,收台灣,剿滅葛爾丹,我都是在皇宮內。康熙皇帝巡視江南時,我在宮內替他批閱奏摺。打吳三桂時籌辦過紅衣大炮。

有一件事至今想起還很高興。因為要運送軍用物資去西南、雲貴高原,山高路險,北方馬大,不宜山路。我向康熙皇帝獻了一計。訓練巔馬,這種馬小,在一千匹當中才能選中一匹。經過訓練,善於走山路。康熙皇帝誇獎了我,至今想起此事心裡還樂呢。

上面幾個朝代中,我不知道我是誰,大人們在講上述歷史故事時,我會在旁邊插上一句:對或不對。我見他們不高興,說我又插嘴,我就不吱聲了。

這些事講出來只是為了證實大法,人是有生生世世的,有很多人是跟隨師父從久遠歷史一直走到今天的,我一定珍惜這千古的師徒之緣。

三、三次進入另外空間

一天晚上,剛一入睡,元神就從頭頂出去了。原來在另外空間裡,我的眼睛什麼都能看見。另外空間非常明亮。我站在一群道士中間,也有幾個道姑。他們頭扎發鬏,身穿道袍,手執拂塵。我也是道家裝束,頭戴道冠,身穿道袍,手執拂塵,脖子上多了一個項圈。

他們七嘴八舌的說:「我們道家的法都學不完,你還學什麼大法?」有的說:「才到人間一世,你就離經叛道,如果多轉幾世,你不欺師滅祖啊?」有的道士還提太白金星、太上老君、元始天尊、黃天老祖、無量天尊等。我第一次聽到這些神的名字,我不知道他們提這些神干什麼,與我有什麼關係。我只覺得這些道士、道姑有些面熟,其中一個說他是我師兄,有一個是我的師叔,變成老頭找牛的道士一直看著我笑。

後來一個中年道姑道出我今生苦難生世的根源:「你在人間的父母,在天上不是你的父母,他倆觸犯天規,被打入天牢。是你打破天牢救出他倆。你也觸犯了天規。本該對你從重發落,念你往日功勞,不予追究。但你救出的倆人,必須打入地獄,從重處罰。」此時我內心顫抖,不敢抬頭。道姑又說:「後來你講救人救到底。天上說那你就得到下界受苦。你同意替他們償還部分罪業,使他們免受地獄之苦。天上本不同意你到下界,但念你一副俠義心腸,寬仁厚德,也就勉強同意。最擔心的是怕你被紅塵遮目,心靈污染,迷失本性,再也不能返回天庭。於是天上對你作出雙目失明的決定。儘管你到下界,天上仍念念不忘,給你兩次選擇回來的機會,你卻信守諾言,不肯回頭。第一次,你在人間一歲半時,出麻疹,差點死去,那是準備接你回去安排的,因為你不同意,又安排人救了你。第二次,是八歲那年夏天,下河游泳,安排從水路把你接走,你又不同意,然後又安排人救了你。今天你已經回到天上,去留你可要三思啊!」

道姑一席話,點明我今生苦難身世的根源。我雖然不敢看他們,但我心中有數:天上說話,一言九鼎。親口許下的諾言,豈可半途而廢,無功而返。這時一個小道士從兜裡拿出一件寶貝,一個小巧玲瓏,放著白色光芒的小圈:「這是你的法器,你要不要?」「不要。」「你不要?很多人爭都爭不來呢。」我沒表態留下,他們也不敢強留我,必須在雞鳴之前把我送回體內,否則時辰一過,肉身死亡他們也吃罪不起,於是我從原路回來。

第二次元神出去,我來到一群老道士中間,後面還跟有幾個小道士,他們好像知道我要來,特意在此等候。一個老道士對我說:「現在領你去看看另一件法器吧。」那邊不走路,想去那裡一飄就到了,像神仙一樣,輕飄飄的挺舒服。我們來到一坐大山前,滿山蒼松翠柏,山清水秀。山下有一平地,周圍茂林修竹,溪水潺潺,好一派仙境風光。此地既陌生又熟悉,有一種久違了的感覺。我們飄落到平地上,平地靠山,有一處似洞非洞的偏崖洞,洞內有一小桌般大小的平台,小道士離平台七、八米遠便自動停步,老道士離平台三、四米遠停步,我一直走近平台。平台上平放著一隻大寶圈。圈高五、六厘米,圈厚一厘米左右。圈口有湯碗口那麼大。晶瑩剔透,光燦奪目。當我把寶圈拿起時,一種曾經用過的感覺湧上心頭。我習慣的把寶圈一晃,只見我身後的道士被寶圈強大的能量推倒退幾米遠。「是我的法器,沒錯。」但我沒有想帶走之意,依然放回原處。轉過身來對老道士說:「以後再說吧。」老道迎上兩步對我說:「現在領你去看看你的金身吧,你的金身還在那好好的,去看看吧。」那時我突然想起了法輪大法,說:「算了,不看了,我得回去了。」他們有些依依不捨,我心裡也有些內疚。我又從原路回到體內。

第三次元神出去,我來到一群天兵天將中間,他們身批鎧甲,閃閃發光,各個手執兵刃,威風凜凜。但他們不象要抓我的模樣,平平靜靜的看著我。旁邊還有我的幾個師姐。此時從遠方天空飄來兩個仙女。很象師徒二人。師父身階很高,滿身珠光寶氣,光焰照人。在一旁的徒弟指著我說:「你簡直是瘋子。」我知道他們想不通我為啥選擇下到人間吃苦這條路,因為我完全可以不去人間的嘛。但那時候都想不出一句對答的話。她老在天上指著我:「瘋子,瘋子,就是瘋子!」這下我氣急了,沒有守住心性,我把拂塵向天一指,大吼一聲:「我就是瘋子!……」不料拂塵能量太大,把周圍的天兵天將推的東倒西歪。我緊握拂塵,衝出人群,返回體內。我親眼看到我的幾個師姐留下了眼淚。以後我的元神再也沒有出去了。

三次元神出去,使我悟到師父講的許多法理:

(一)有另外空間的存在,另外空間裡有神存在,元始天尊,太上老君等這些神確實存在,真實不虛。

(二)人世間的生命體都是因為變的不太好了,從高層空間掉下來的。家庭的組成都是有因緣關係的。家中有殘疾的子女,一般都是為父母承擔罪過,奉勸世人不要歧視家中有殘疾的子女。

(三)人在天上是很有能力,有本事的,一進入紅塵就成了凡夫俗子,什麼本事都沒有。做什麼事都得靠雙手雙腳。如果表現不好,還要下地獄。修煉大法,返本歸真才是做人的唯一出路。

四、修煉大法的幸福

經大法弟子老阿姨們給我洪法講真相,我終於得了萬古不遇的法輪大法。仔細想來,我為了得這大法,也真不容易,在人間轉了很多世,吃了很多苦,最後一世,寧可雙目失明也要來到人間。我生命的深處其實就是為法而來,否則為什麼生生世世都與師父有緣呢?

聽法不到一個星期,我總覺的小腹處有東西在轉。同修阿姨說:「師父已經在小腹部位給你下上法輪了,師父已經管你了。」聽了阿姨們的話,心裡暗自高興,我有師父了,有人關心我了。因為出門不便,同修阿姨們經常到我家來,領我讀大法的書,手把手教我煉功,我有生以來從未有過這樣高興。

前段時間,我懷疑患了高血壓,路走不穩,地球好像失去了吸引力,兩腳一動就要離地。晚上睡覺身體和床都在晃動,也有飄的感覺。同修阿姨說:「這是師父下的氣機把你的大周天打通了,這是好事,不要害怕。」大約三、四天這種感覺就消失了。我每天都聽師父講法和新經文,我終於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就拿一個忍字來說。我過去受氣時,經常偷偷流淚,心中委屈,含淚而忍。自從得大法後,終於明白了我苦難身世的根源。從此我不再傷心,不再流淚。如再受氣時,我就記住師父教我的忍字,做到不含淚而忍,要坦然而忍。有時還反而高興,這種高興不是說別人給我德而高興,而是我知道了一個忍字,師父就講了這麼多法理,我明白這麼多常人都不明白的法理,難道不值得高興嗎?雖然我雙目失明,但此時我的內心多麼亮堂。我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一條通向光明幸福的修煉之路。

在此我要衷心感謝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

正是:

雙目失明心內清,一路征塵為今生。
師徒緣分歷千古,一柱清香百拜恩。

再三致謝,雙手合十,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