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真實的寫照

小玉


【正見網2009年04月25日】

當前人類社會動盪不安,金融危機遍及全球,各種災禍頻現,許多事情不盡人意,也有許多現象人不能解釋。迷在亂世的您是否還保持清醒,您可知道世間萬事萬物都有因才有果,沒有一件是偶然的,人間亂象也絕非偶然。

現在是多災多難的年頭,湖北的大冰雪、二十八萬人受災,5.12大地震,目前的手足口疫,等等等等,人們在驚心動魄中度過。很多人在現實中明白了,人力在自然面前的渺小,更有很多人明白了邪黨給人們造成的災難比天災更甚!幾年來,經過大法弟子講真相,很多人警醒了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五千萬餘人覺醒,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三退聲明。三退保命、有了美好的未來,否則將沒有未來。

下面講的是一個真實的事情,是明代時的一個真實的寫照、也充份證明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明朝天啟六年(1626年)5月6日上午10點鐘左右,在老北京城西南一帶。突然發生了一場神秘的大爆炸,方圓23裡(1裡約500米)內,頓時被夷為平地。這場大爆炸之慘烈,詭秘,世所罕見,至今眾說紛紜。

據說當時政府官員收集到的倖存者見聞所述,爆炸當天原本天空晴朗,突然,轟雷炸響,雷聲滾滾,震撼天地。只見從東北漸至京城西南角,飛起一片遮天蓋地的黑雲,不久之後,又大震一聲天塌地陷。頓時,天空漆黑一團,伸手不見五指。從東至北長三四裡,周邊13裡的範圍內,萬餘間房屋建築變成一片瓦礫,2萬餘居民非死既傷,斷臂者、破頭者、 折足者無數,屍骸遍地,臭氣衝天,滿眼狼籍,慘不忍睹,連野馬雞犬都難逃一死。王恭廠一帶地裂13丈(1丈約為3.1米)、 火光騰空------震聲再由南自河西,東自通州,北自密雲、 昌平,到處雷聲隆隆,毀壞嚴重。少數僥倖活命的人也悲泣哭號、披頭散髮,驚恐萬狀。京城上下,陷入一場史無前例的大災難中。不久,只見南天上有一股氣直衝雲霄,天上的氣團有的像亂絲,有的像靈芝,五顏六色,奇形怪狀、許久才漸漸散去。

出事當天,明喜宗正在乾清宮用早膳,突然,他發現宮殿晃動起來,不知發生了什麼禍事,嚇得不顧一切就逃。剛衝出大殿,他急忙拚命向交泰殿倉皇奔去,內侍們驚得不知所措,只有一個貼身內侍緊跟著皇帝跑。不料,剛到建極殿旁,忽然飛下鴛瓦,正巧砸在這個內侍的腦袋上,當即腦漿迸裂,倒地而亡。喜宗皇帝無暇顧及,一口氣跑到交泰殿,正好殿牆角有一張大桌子,他連忙鑽進去,才喘了口氣,躲過此劫。

這場大爆炸的消息,迅速傳遍了全國,從王公貴族到黎民百姓都驚駭至極,人心惶惶。當時明朝政治腐敗,宦官專權,忠奸不分。因此,很多大臣認為這場大災難是上天對皇帝的警告,所以,紛紛上書,要求喜宗帝興利去弊重振朝剛。皇帝一看群情激憤,自己也非常恐怖,吃不好,睡不著,不得不下一道「罪已沼」,表示要「痛加省修」,並告誡大小臣工,「務要竭慮洗心辦事,痛加反省」,希望藉此能使大明江山長治久安,「萬事消解」。他還下旨從國庫撥黃金一萬兩以救濟災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