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

蓮子


【正見網2009年04月24日】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三日早,我象往天一樣,發完六點正念後,便拉開窗簾。見小城沉浸在濃濃的含滴欲落的霧氣中,馬路上濕漉漉的,看樣子昨晚剛剛下過小雨。我知道這雨從何而來,這是億萬大法弟子和家人的淚水促成的啊!後天就是那個偉大而又令人難忘、神聖而又讓人心碎的日子了,回首往事,歷歷在目……

十年前的四月二十四日晚上六點多,我接到了遠方一位同修打來的電話:「天津有四十多名同修被抓了,明天北京同修要去中南海國務院信訪辦上訪,去不去自己悟。」接完電話,我趕緊找來同修,告訴了大家這個消息。大家都認為同修無辜被抓了,應該去向國家領導人反映情況,要求無條件釋放。由於來不及告訴鄉下同修,只告訴了城裡的部分同修。第二天凌晨三點,我們三十多名同修乘坐一部大轎車,駛向了去往北京的方向。

約上午九點左右,我們來到了故宮後邊的一個地方。司機說車進不去了,還有二裡多地,你們自己走吧。過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府佑街。見那裡東邊是中南海的紅牆,中間馬路上已經有好多警車和警察,西邊馬路牙子上站了好多人。一個警察把我們引導到那群人面前,我們各自找了個地方站在人群中。馬路牙子中間留出了一條通道,過往行人毫無阻礙的走著。我們對面的馬路上,每隔三十米左右面對我們站著一個武警。那天我的心特別純淨,沒有怕,沒有什麼想法,心中沒有一點漣漪。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同修,心中只有點激動,就知道今天來對了。

就這樣我們一直站到晚上九點多,老年的同修站累了,就到後邊坐一會兒。有的在那裡靜靜的看《轉法輪》,有餓了的就到附近的小攤上買點吃的和飲料。我見有幾位同修提著塑膠袋來回走動,默默的把食物包裝袋和飲料瓶收起來,然後送到垃圾箱。下午時有人開始向學員散發什麼「通告」,勸人們離開。我見大多數人都不接,我也沒接「通告」,有的學員善意的和他們講著什麼,但沒有一個人離開。一整天下來,自始至終秩序井然,默默無聲。正象師尊說的那樣「他們沒有口號、沒有標語、沒有不好的行為,更沒有反對政府,只是想向政府反映一下情況……」(經文《我的一點感想》)。

到晚上約九點左右的時候,人群中傳過來話:「反映的問題已經基本解決,請大家離開。」見人們開始往外走,我也隨著人群往北走,一邊走一邊揀起路上的紙片和警察扔下的菸頭。約十一點的時候我們都坐上了車,這時我見司機接電話說:「都到齊了,一個也不少,馬上就走。」後來我才知道,我們那天從家裡走了以後,他們發現好多人已經不在家,弄清楚已經去了北京後,出動好幾個車追到北京,一直在我們去坐的那個轎車附近等著。

在回來的路上,天又淅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汽車在綿延起伏的山路上慢慢的前行著,我也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一聲犀利的剎車聲把我驚醒,我向外望去,見路邊公安檢查站的台階上站了好多人。有政府的和公安的領導,還有我們局的局長,這時我才意識到了此行他們都知道了,當時心裡不免有點緊張,不知還會發生什麼事。凌晨四點多車開到了縣城,大家下車後,頂著小雨消失在夜色中。第二天上午九點多,公安局政保科長打電話讓我去一趟。我當時的心已經平靜下來,堂堂正正的去面對。

之後不到三個月,便發生了以江羅為首的流氓小集團和中共邪黨發起製造的這場慘絕人寰的血腥大迫害。在我們這樣一個山區小縣,就先後有二百多人被非法關押、勞教和判刑,有的被迫害致死致殘。整整十年過去了,邪惡的迫害並沒有壓垮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無論邪惡的迫害形勢多麼嚴峻,我們依然證實著大法、救度著眾生,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

今天上午我重溫師尊《我的一點感想》、《位置》和《見真性》等幾篇經文,熱淚盈眶、感慨萬千。十年時間在歷史的長河中可能只是一瞬間,可是在億萬大法弟子的心中卻是永不磨滅的。十年間,我們億萬大法弟子在偉大師尊的親自引領和慈悲呵護下,頂著人類歷史上罕見的血雨腥風走到了今天。雖然我們走的跟頭把式的或左一跤右一跤的很艱辛,艱辛中浸透著大法弟子那顆在巨難中助師正法的堅如磐石的心,艱辛中展現著大法弟子那顆在迫害中最大限度的捨棄自我去救度眾生的慈悲善念。

今天,我們之所以走過來了,而且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是因為我們與師尊正法同在,是因為我們是主掌宇宙的主佛的弟子,是師父賦予了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一宇宙中第一偉大的稱號,我們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我們應感恩於把我們從地獄中撈出來又為苦度我們操碎了心、幾乎耗盡了一切的慈悲偉大的師父;感恩於偉大師尊賜予我們的這部能淨化我們的心靈、使我們脫胎換骨昇華到更高境界、保障我們圓滿回歸的偉大的宇宙大法。

在慈悲偉大師尊華誕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讓弟子提前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祝賀全世界大法弟子最偉大的節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啊,弟子會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