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告審核看中共邪惡本質

巡天


【正見網2009年04月28日】

近日往中國南方考察,在一飯局聽某知名雜誌社人士提起一件事,深感可笑可悲:

某企業計劃在雜誌社刊登企業形像廣告,廣告詞中包含並突出了三個字「真」、「善」、「美」,據說本意是「真誠的服務、完善的管理、優良的品質」。廣告已設計好了,當雜誌社向主管部門呈報廣告內容審核時,廣告被「刷」了下來,不讓登。理由?因為廣告詞中的「真善美」恰似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犯了中共的大忌。嗚呼!

姑不說「真善忍」是意義非凡的普世價值,且看「真善美」三個字的完美組合是人類道德的昇華和結晶,也是人類推崇的道德追求和美好境界,是人類理應廣為傳誦的基本詞彙。中共打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多年來,對「真善忍」三個字恐慌不已,在它所掌控的範圍內極力禁止這三個字出現(包括在網絡論壇上),是因為中共它自己的本質是人類最大的邪教,特徵是與「真善忍」相反的「假惡暴」。自1999年中共打壓「真善忍」時起,中國大陸「假惡暴」迅速抬頭暴發,毒奶粉、毒油、毒餃子等導致的災難不但肆虐中國社會,還流毒世界。如今,中共草木皆兵,連類似法輪功信仰的、符合正統人類道德的字眼「真善美」都不許出現,等於進一步剝奪了人類的基本道德和公眾接受美好的權利。

當「真善美」都不允許存在時,人類將墮落到何處去?行將就木的中共,要毀掉人類的道德和前程,拖人陪葬。清醒吧!朋友們,拿起《九評共產黨》讀一讀,認清中共邪惡本質,退出它才是明智之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