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多位部長議員感謝法輪大法福益社會



【正見網2009年05月10日】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十七周年紀念日、也是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多位加拿大聯邦政府部長和國會議員發出賀信,代表加拿大政府頌揚法輪大法「真、善、忍」法理,感謝法輪功修煉者在全世界範圍和加拿大傳播實踐「真、善、忍」的美好使整個社會受益,感謝法輪功修煉者在鎮壓面前表現出的堅忍不拔和對人性尊嚴的不懈追求。

加自然資源部長:法輪大法因福益社會獲獎無數

代表加拿大政府發來賀信的加拿大聯邦自然資源部長雷蒂(Lisa Raitt)的賀信中說:「我代表加拿大政府,向所有慶祝法輪大法月的加拿大民眾表達我最真摯的祝福和最熱烈的祝賀。」

雷蒂部長在賀信中稱:「自從1992年李洪志先生傳出法輪大法至今,法輪大法不懈的努力帶給社會和諧和寬容,法輪大法因此在全世界範圍獲得了數以千計的褒獎,法輪大法不僅讓其修煉者身心受益,也讓整個社會受益,因此在過去的幾年裡法輪大法月收到了數以千計的褒獎。」

雷蒂部長在賀信中稱:「特別感謝組織參與慶祝活動的每一個人,不僅僅感謝你們組織了這個特別的慶祝,還要感謝你們每天的努力。當你們歡聚在一起慶祝的時候,永遠不要忘記,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裡,當你們傳播『真、善、忍』法理的時候,你們在啟迪著我們世人。」

加移民部長:感謝為加拿大社會做出的誠摯貢獻

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長、國會議員傑森•肯尼(Jason Kenney)發來賀信,他說:「我希望藉此機會向全加拿大的法輪功修煉者表達我最真摯的祝願,感謝你們為加拿大社會做出的誠摯貢獻。」

肯尼在信中表示,在法輪大法傳世17周年之際,「我感謝你們展示出的李洪志先生教導的『真、善、忍』美德的重要性」。

賀信中稱,多年以來,在一個推崇多元化與支持民主、自由、人權和法治價值觀的國家,「法輪功修煉者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做出了貢獻」。「加拿大是一個多元化成功的傳奇,而諸如此類的貢獻讓這個傳奇更加偉大」。

國會祖裔部委員會主席:法輪大法使社會更加寬容

加拿大國會祖裔部委員會(Standing. Committee on Canadian Heritage)主席、聯邦國會議員薛倫伯格(Gary Schellenberger)發出賀信,祝賀法輪大法傳世17周年,並向法輪大法月的修煉者表示祝賀。

薛倫伯格在信中說:「法輪大法修煉者在全世界的努力和他們對宇宙法理『真、善、忍』的遵循應該得到祝賀。謝謝你們對我們(國家的)多元文化做出的貢獻,謝謝你們創造了一個更加寬容的社會。」

國會議員:感謝所有修煉者在鎮壓面前表現出的堅忍不拔

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自由黨國際合作評論員皮爾森(Glen Pearson)在向法輪大法學會發出的賀信中說:「在國際法輪大法日到臨之際,我要向全世界和加拿大的所有法輪功修煉者表達我最真摯的祝賀和支持。」

皮爾森在賀信中說:「強調『真、善、忍』,法輪大法帶給世界和平和諧,將寬容帶給了全世界的所有民眾。全世界(法輪大法)修煉者超過1億人,我要向所有修煉者在鎮壓面前表現出的堅忍不拔和為維護人性尊嚴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謝。」

國會議員:正直和無私當之無愧

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狄奧年(Barry Devolin)發出的賀信中稱:「很榮幸能在你們慶祝(法輪大法傳世)17周年之際表達我的祝賀和我發自內心的最美好祝願。」

狄奧年說,(法輪大法日)的確是需要慶祝的節日,「法輪大法(修煉者)應當以他們的善行、誠實、正直和無私而感到驕傲,這是當之無愧的。」

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卡尼亞(Andrew Kania)(安省Brampton West選區)在賀信中說:「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向所有的(法輪大法)修煉人表達我最誠摯及美好的祝願。『真、善、忍』絕對是我們每個人生命中都應該遵循的重要原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