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張茵


【正見網2009年05月11日】

走入修煉法輪功十四年來,一步步的明白了信師信法的重要性。信師信法體現在遇到好事時,更體現在遇到壞事與不如意事時,是否真能信師信法。信師信法信的堅定,心性提高上來了,為提高心性而來的壞事與消業就很快轉變了。

如十年間,我經歷了四次腰痛。從1999年到2001年,我有三次腰痛,每次長達兩三週,就是因為心性提高的慢,當時人心重,還在用醫學知識來分析我的病案,所以這壞事與消業就拖長了時間。心裡是明白大法好,但是沒有做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這壞事與消業就一直等到我的心性全部提高上來,才離我而去。而且還反覆了三次。今年四月十四日因為工作中的原故(表面現象),我的腰痛又來了,而且下班回來後,左腳痛的不能挨地,行走也很困難。我想到要百分之百信師信法,打坐一小時後,左腳可以挨地了,而且打坐時,兩腿也比平時的痛少了許多。轉天早上聽師父講法,下午煉功後,腰也不痛了。在家休息了一天後,就去上班了。

我因此也更明白了「吃苦當成樂」的法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3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